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来信选登:各地维权人士声援抗强拆讲真相活动

说明:连日来接到大量世界各地访民和维权人士的来信来电,对我在美国纽约进行的抗强拆讲真相活动表示声援,特别是对我向美国纽约联邦法庭起诉中共上海市政府强征我家土地,强拆我家私宅表示支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还有人提出了一些疑问及对相关法律和操作细则提出了问题,我已经在回信或SKYPE电话中作出了解答。这里只是节选部分访民给我的电子邮件。这里选登的邮件多数都是应来信者要求刊登,并以此来帮助他们传播他们的上访诉求。
----------------------
发件人:戴xx xxx@hot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7月13日 下午8:23
主题:感谢你们代表中国访民到联合国上访


曾霞敏:
您们好!辛苦了!我是南京邓府巷2003年被暴力拆迁的访民,我感谢你们代表中国访民上访联合国,你们表达了全中国被暴力、被违法拆迁民众的血泪控诉和生存诉求。再次表示感谢!!

我想向你了解你们向纽约联邦法院递交诉状,诉讼进展情况?因为我自2009年以来一直希望得到杨建利、郭国汀等人和美国律师的帮助,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提起腐败侵权赔偿诉讼。可是没有得到帮助。由于进不了美国,无法向联邦法院递交诉状,诉讼愿望实现不了,令我非常失望。因此我非常希望你们能诉讼成功,为中国访民开创维权新典范。
此致

敬意
南京市访民:戴xx
----------
发件人:wangyanjun0.0 xxx@163.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7月23日 上午7:37
主题:支持你们


支持你们的 祝你们成功!
----------------
发件人:yyx xxx@yahoo.com.cn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7月23日 下午11:18
主题:你们好

很同情你们家产被劫的遭遇,支持联合国维权举措!
顺问你们依什么方式去美国的?

祝成功!

鄢先生
------------------
发件人:刘易水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7月25日 下午11:49
主题:曾霞敏你们好

曾霞敏你们好:
看到了你们在联合国上访很佩服你们的勇气,那面热吗?在国外很孤单的希望长联系。我也是维权人士,现在还痛苦的在国内挣扎,实在很无奈,你们要多保重。你们都有SKYPE,我的是liangxin007
内蒙古维权人士 刘XX
----------------------

发件人:john Kenny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期2011年7月30日 下午6:42
主题坚决支持;两个建议

坚决支持。
两个建议:
1 尽快在联合国立案,也就是找到中国政府人员的作为违反了联合国的公约的具体条文。
2 EMAIL 用2-STEP LOGIN 防止中国政府和半政府黑客

密切关注并祝成功!

JOHN LI
------------------------
发件人:孙荣波 xxx@vip.qq.com
发送至:ask4un

日期:2011年8月1日 上午9:55
主题:求教

你好 ,在这维权能得到什么结果?
----------------------------
发件人:Jia Jiang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5日 下午12:00
主题:慰问

可敬的朋友们:
联合国维权朋友们,我衷心祝愿由于你们的付出换取国际社会对国内人权的关注,改变国内人权状况;维权不在流泪又流血,不在坐牢。
祝早日凯旋、维权成功!
国内维权人skype : zhaojia19851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XfFiS8bGE
---------------
发件人:xuexun zhang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5日 下午10:52
主题:支持

向上海维权公民致敬,坚决支持您们的维权行动,我们会一直关注您们的维权案件,直到圆满解决为止。

武汉公民:张学逊、苏志想
----------------

发件人:ping wen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9日 上午6:46
主题:希望与你们取得联系

我的遭遇梗概在附件,只是作了非常简单的描述,事实比更残酷,横跨中美,一切源于行贿受贿而引发的掠夺战。
我刚从中国返回美国,已放弃了在体制内解决的幻想,通过博讯获悉你们的壮举,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经验和帮助。
我们共同的遭遇能集合在一个行动纲领下通过团体的力量,形成更强大的洪流以求达到更有效的结果实为我们不幸中的有幸。
我们华人的双倍不幸在于国民劣根性—一盘散沙.......,这是我在美华人社区深感的切肤之痛。

Grace
-------------------
发件人:tony lin xxx@live.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9日 下午9:51

合肥中级法院集体腐败长期非法霸占鲸吞农民土地的黑幕/凌德柱

我的名子是凌德柱,原籍是安徽合肥杏花村,即现在杏花公园地段.
我是一名老上访, 我上访的原因是,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1988年非法霸占我家的菜地2.8 亩拒绝支付我补偿费,贪脏枉法,! 我没有同他们及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过任何转让我家土地同意书, .我多次向市纪委写信表达不同意, 可是,他们个别官官相护, 置之不理的利益, 请各位朋友和乡亲替我评评理, 申张正义 , 万分感谢!
------------------
发件人:jie li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10日 下午10:41
主题:你们好!

我是上海市xx区xx镇xx村的,我叫张xx。我们家的合法私有住房(2层独栋独院260平米)是在3年多以前,被xx镇政府副镇长高宝金带领警察、流氓等,以建设京沪高铁“虹桥交通枢纽工程”的名义,在没有任何协议、安置、补偿及法院判决的情况下给强拆了,至今都没有人管。
整个过程和遭遇基本上和你们的经历都差不多,看到你们在联合国上访,向世界人民讲述自己的遭遇,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真是很有必要。我们接下来也想过来加入你们的队伍,我和先生俩人已经取得美国一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我们都是独生子女,双方家里都有80多岁的老人,及我们有2个孩子在上海(儿子2岁、女儿1岁,孩子都持香港身份证和护照),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了。你们能给我们一些建议吗?
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
----------------------------
发件人:xxx@ezweb.ne.jp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18日 上午1:05

Mrs.小曽,こんにちは,私は日本華僑です, 君の文章を見ました。
--------------------
发件人:陈博 xxx@qq.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21日 下午10:58
主题:坚持

我支持你,希望你能坚持到底!
-------------------------
发件人:min li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22日 下午1:03

曾霞敏女士:
你好,看到你的遭遇,深表同情,你的苦难也就是我们民主志士的苦难。另外,我们又十分感谢你能及时把海外的特务公开出来,这对我们民主人士的贡献是巨大的。我们华夏黎民党今天特地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组织,希望你能做我们华夏黎民党的海外秘密联络人。为了你个人的诉求以及华夏黎民百姓的共同事业,希望你能用远大的目光,面向未来,今天的暂时点点损失,必能换来明天巨大的收获。我们敢肯定,你绝对会看到那一天的。

华夏黎民党发起人 xxx
-------------------------
发件人:changbin dai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26日 上午10:30
主题:请教如何写给联邦法院的诉状

曾霞敏:

你好!我看了你的博客,你做的对,相信自己经过仔细分析、判断后作出的决定,走自己的路,不轻易相信别人,也别管人家怎么说。我的邮箱已被侵入,我受到了警告,我的回答很简单,老百姓的要求不高,只要拆多少还多少,公平合理就行了。不把抢夺的房地产和室内财产赔偿给我,国内司法程序解决不了,我也会向国外法院提起诉讼的。监控我的人讲:“美国法院敢管中国的案子啊!你用事实回答了。谢谢你!
如有可能,请把你递交给联邦法院的诉状开头至事实与理由部分登出来或发给我,让我们学习学习递交给联邦法院的诉状格式怎么写。
请保重身体!

南京 戴xx
---------------------
发件人:wen zhang xxx@gmail.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26日 上午10:31
主题:我是上海访民xxx

曾霞敏:

你好,我是xxx,你在美国的举动让我们上海访民非常振奋,我一直关注你的行程,听说你在和中国政府打官司,这一点我是非常支持的!在这里我也想拜托你一件事情,我的妻子xxx已经被关押在精神病医院六年了,至今未被释放,我妻子有残疾证,属于残疾人,中国政府在2008年加入了《残疾人权利国际公约》,我妻子完全符合打这个官司的要求,这次我非常有把握可以把中国政府告上联合国法庭,听说你这里有人权方面的律师,你能不能帮我咨询一下?具体能不能在skype上联系?我已经加你了,你看到了可以加我。

-----------------------
发件人:dimples melanie xxx@yahoo.com
发送至:ask4un@gmail.com,

日期:2011年8月27日 上午4:42
主题:please reply me

曾霞敏, 你好。 NICE TALKING TO YOU, IT'S VERY HARD TO GET HOLD OF YOU, AND TODAY , I GOT HOLD OF YOU, BUT YR BATTERY WAS RUNNING OUT.. I STILL HAVE MANY QUESTIONS TO ASK YOU......

因为我自己在上海也遇到一个很气愤的事, 已经 4年多了, 还讨不回公道, 而且很气愤, 整个诉讼过程, 我受了很多的气, 也看到上海的腐败黑暗, 我已经无法再忍受了, 医院至今不肯合理赔偿, 我们写了很多信给领导, 好像都没有用, 所以我很想看看你去联合国, 有没有用??

你说有人找你谈过, 那么现在解决了吗?? 你是要上海赔多少钱 ??? 艾福荣, 和葛丽芳的事解决了吗 ?? 葛丽芳好像已经 八年了, 为什么还没有解决 ?? 而胡燕就解决了 ???

你在纽约的生活费都是自己出?? 有没有人帮你们 ??

请回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