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7月12日)

7月12日纽约酷热依旧,上海维权人士曾霞敏的联合国讨房团在短短两周就壮大到了五人,要让世界上更多人了解真相。

他们持之以恒的抗议行动引起了联合国官员的关注,他主动询问他们槽糕的中国人权现状,之后表示:从来没有一个常任理事国的公民来此讨公道,中国在此开了先河,政府与民争利简直不可想象。最后他索要了中国暴力强拆的影像资料并欣然与他们合影留念,并鼓励和支持他们。

曾遭遇法西斯严厉迫害的犹太团体也来现场声援他们,并表示:他们反对一切法西斯国家,中共暴政于民是不会长久的,必将成为全世界人民的敌人。

真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多国际人士的共鸣,欢迎各界人士持续关注他们!

联系信息:

曾霞敏:7183005666 E-mail:ask4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