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曾霞敏在美国抗议上海市政府强征强拆

抗强拆联合会在美国抗议中共政权强征强拆民宅,现抗议活动已经由联合国总部扩展到美国联邦法院,纽约市政厅。抗强拆联合会还将到国会游说美国议员,以及举行听证会,控诉中共政权强征农田及强拆民宅。


右图是抗强拆联合会理事曾霞敏在美国纽约的联邦法院门前展示抗议中共政权强拆的条幅。其中一个条幅上写明:

士可杀,不可侮!
我家良田,传自祖先,宁死不与共产!
Give me back my 3 acres of land!
鸟为食亡,我为宅死!
我家私宅,受之父母,宁烂不容强拆!
More compense for our demolished house!
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曾霞敏,中国上海京沪高铁拆迁户。

表明曾霞敏誓死捍卫私有财产不受侵犯的勇气,以及势将反共产抗强拆的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

曾霞敏还向联邦法庭的工作人员及过往公众散发传单,以便争取美国民众对反共产抗强拆事业的支持和理解。


2011年7月29日,曾霞敏向美国联邦法庭递交诉状,控告中国上海市长韩正、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国铁道部,以及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强征她家15亩良田,强拆她家黄金地段私宅700平米,用于京沪高速铁路开发建设。

2011年8月18日,曾霞敏获得联邦法院通知,正式立案,接受曾霞敏的诉状。案件号码为1:11-CV-05539-UA。 右图是曾霞敏展示联邦法庭立案通知书。


2011年8月19日,曾霞敏又一次来到美国联邦法院,向法庭询问由美国联邦警察“US Martial" 向四个中国被告送达传票的相关事宜。法庭工作人员让曾霞敏放心,说美国联邦警察会在今后的120天内向俞正声等四个被告送达传票。

这是走出法庭后高兴地展示她向美国联邦法庭递交的诉状。


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成员曾霞敏近日来连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反共产抗强拆示威。这是曾霞敏在2011年8月10日的示威期间在联合现任秘书长潘基文像前留影。


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成员曾霞敏近日来连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反共产抗强拆示威。在2011年8月17日,曾霞敏在联合国大厅内向游人和工作人员散发反共产抗强拆传单,随后在联合国大厅内留影。


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成员曾霞敏近日来连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反共产抗强拆示威。这是曾霞敏在2011年8月18日在联合国示威后于联合国会徽会旗前留影。


曾霞敏还计划前往美国国会进行游说国会议员,要求美国国会就中国上海市政府的强征强拆的强盗行为进行区域性的经济制裁。


希望各地强拆受害者同我们联系,并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和参与我们的反共产抗强拆示威活动。

联系方式:

抗强拆联合会:http://kqch.blogspot.com/

曾霞敏: ask4un@gmail.c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