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7月20日)

7月20日晴转多云,上海维权人士曾霞敏坚持站在联合国广场前要中共还回她被掠夺的家园,她在国内依法上访讨公道,却遭到当局残酷打压,被迫流落异乡。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生孔令犀的父亲也加入了她的抗议行列,他们的队伍再一次壮大,偌大的图片横幅吸引着路人驻足,俨然成了联合国的一道风景线。

除了各国游客,这也成了联合国官员们上下班的必经之地,出乎意料的是,有更多的联合国官员也开始在此停留关注,有的甚至表示对中国的暴力强拆的残酷血腥早已耳闻,更没想到得是他们准备的数十本英文材料被抢购一空,看来世界正在越来越多地关注糟糕的中国人权!

两位神秘的“中国女游客”特别关注她在联合国的上访行动,仔细询问了她对中共有啥要求,以及准备在联合国上访多久。她明确地告诉两人:誓要中共把财产还给他们,既然来了就一定会坚持下去。这两位神秘游客很关注他们却又拒绝了他们的合影要求,直奔中领馆方向而去……

请各界人士多多关注她,让世界感受到大家的力量!

联系信息:

曾霞敏:7183005666 E-mail:ask4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