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7月7日)

7月7日,上海维权人士曾霞敏冒着酷暑坚持在联合国门口抗议,欲告诉世界中共与民争利,暴力强拆的真相。
一个美国大学高管团途径此地,代表美国精英文化的校董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详情后,都对中共灭绝人性的强拆暴行表示震惊和遗憾!

其中,美国大学主席罗杰.纳休(DR.ROY J.NIRSCHEL)博士去过中国很多次,他表示:中国强迁真的是一个大问题,他知道有太多中国人身受其害,对此,他非常关注并想告诉更多的学生糟糕的中国人权。他对曾霞敏能代表上海访民走出来,告诉大众真相的勇气和智慧表示赞赏。

最后罗杰主席和她合了影,并留下名片表示在必要的时候,愿意对她提供援助。她对此非常感谢!

欢迎各届人士持续关注她!

联系信息:

曾霞敏:7183005666 E-mail:ask4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