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6月30日)


6月30日上海强迁受害者曾霞敏历经艰辛,来到民主之由之邦—美国,誓将全球联动的“麻雀护巢行动”坚持到底,强烈呼吁联合国关注中国政府,暴力抢劫人民,数以万计的上海民众无家可归,没有公道,也没有人权的悲惨现状。希望世界最高机构联合国能为他们主持公道,保障他们的人权,还他们的家园,结束他们难民般的生活 !


中午11点半,曾霞敏等三人一起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前拉了横幅并展示了上海民众遭遇暴力强拆,上访讨公道被血腥迫害至家破人亡的真实照片,再现了中共对民众犯下的暴行,引来众多路人的围观,对中共的恶行感到极大愤慨。但是更多人表示并不惊讶:“我们对中国恶劣的人权早有耳闻,现在更确信了,中共政府和卡扎菲政权一样是独裁政府,他们的反人类罪行应该受到国际法庭的严厉审判。”




官商勾结,警匪帮凶,攘夺人民,致民众的居住权,人身权,健康权于不顾,毫无人权可言?把那么多民众逼上绝路,难道这还不构成反人类罪吗?古人言:水能载舟也能覆舟,真到了民怨沸腾的时刻,恐怕悔之已晚!



请各届人士关注他们!如何可能,请对流落异乡他们提供必要的援助。

曾霞敏:71830056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