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7月28日)

7月28日星期四, 上海访民曾霞敏等六人一起在联合国抗议中国暴力强拆。

今天联合国戒备森严,听说有重要人物-朝鲜的二号要员要来,世界各大媒体记者早已围坐两旁,时刻待命,艾福荣,曾霞敏顺利进入了内圈,同记者,警察亲切交流并合影。大家在了解了中国野蛮强拆,肆意践踏人权后,都对这个和朝鲜人权一样劣迹斑斑的专制国家嗤之以鼻。

下午很多记者来这就是为了听听这些独裁政权的领导人是如何对自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狡辩的。
在场的人员都坚信:掠夺人民的政权是不得民心的,人民的财产终将属于人民,独裁政权终将受到国际社会的审判,垂死挣扎的卡扎菲就是最好的榜样!

望各界人士持续关注他们!

联系信息:

曾霞敏:7183005666 E-mail:ask4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