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7月1日)

7月1日中午11点,曾霞敏等三人再次来到联合国抗议。

他们向过往路人介绍自己被中国政府强拆,上访无门被迫害,走投无路下只能来联合国寻求公道的故事。
路人非常同情他们的遭遇,并表示中共暴政下的所谓繁荣根本就是假象,国富民穷才是真相。
大家对他们逃离中共魔掌感到庆幸,并对他们敢于告诉世界真相表示赞赏。

三人说:不是被逼得走投无路,是绝不会走上这条路的。这一切都是腐败政府造就的。既然来了,就作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下午2点,他们来到了纽约中领馆抗议并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专访,并偶遇了为中共90周年送终的中国民主党人士,大家互相声援鼓劲。

中共一党专政坑害了太多的人,维权人士,上访人士,宗教人士,所有的中国人都身受其害,它存在的意义何在?请大家持续关注他们!

联系信息:

抗强拆联合会:http://kqch.blogspot.com/

曾霞敏: ask4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