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8月4日)

今天是2011年8月4日,纽约的天气渐渐凉爽,上海访民艾福荣,曾霞敏,葛丽芳,杨律,朱瑛一家坚持在联合国广场抗议他们的财产被中共掠夺。

美国一家国际旅行团途径此地,大家很有兴趣地停下观看他们的横幅和照片,并问六人“What’s the CCP?”

他们异口同声回答:“Chinese Communist Party ”(中国共产党)。没等他们多说什么,

导游先生似乎已经看懂了什么,向国际游客解说:“中共夺走了他们的家园,抢劫了他们的财产,所以他们被迫来到联合国。”人群中不断传来感叹声:“Oh, my God.” (哦,天啊) “CCP is robber”(中共是强盗)“Terrible”(太可怕了)。导游继续说:“他们每天站在这儿是要让国际社会关注糟糕的中国人权,督促中国政府停止侵害,还他们的家园,这是世界公民的基本权利。”

听完介绍,游客们终于了解了真相,纷纷对他们顽强的维权义举表示赞赏和支持“You are great!”(你们太棒了!) “Support you!” (支持你们!)大家主动要求合影留念,临走时,游客们真诚地祝愿他们:“Good Luck!”(好运!) “God bless you!”(上帝保佑你们!)

他们的横幅上中共暴力强拆的红色血腥场面引起了美国著名的RED RAZOR FILMS(红色剃刀电影公司)主管Andrew Ravani(安德鲁 瑞夫尼)的兴趣,在言谈中了解到,该公司正策划一个以“关注全球红色暴力”为主题的纪录片,真实记录血腥暴力下的百姓们的疾苦,旨在“让世界了解他们,关注他们”!六位上海访民听后非常欣慰,原来还有那么多有良知的国际友人在关注他们,还没来得及多想,瑞夫尼已经用自己的专业相机给他们每人来了多张特写,并准备放到公司的Facebook上,让更多的国际人士声援他们。

从6月30日起的一个多月来,他们在联合国的维权行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和鼓励,使他们坚定信念继续走下去,直到拿回属于自己的财产。

请海内外各界人士关注他们在联合国的维权行动!

联系信息:

曾霞敏:7183005666 E-mail:ask4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