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7月22日)

7月22日下午酷暑难耐,上海访民曾霞敏持之以恒地来到联合国大楼前抗议。

经过这边对他们的图片,事件感兴趣的人川流不息,源源不断,很多人主动要求合影并留下联系方式,随时准备声援他们,看来联合国路人的觉悟真得很高。

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向中国政府要回自己财产的决心不会改变,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可能把中国驻联合国控告团发展成一个庞大的组织,把国内数以万计的强拆受害者团结起来,向联合国,国际社会控诉中国政府强抢民财,践踏人权。当受害者达到一定的规模,他们将提请联合国,国际法庭严厉地制裁中国政府,它将如同屠民的卡扎菲政权那样彻底被清算

他们寄托着数千万中国强拆受害者的希望!请各界人士关注支持抗强拆联合国!

联系信息:
曾霞敏:7183005666 E-mail:ask4un@gmail.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