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上海曾霞敏联合国上访记(7月8日)

7月8日纽约阴有雨,上海强拆受害者曾霞敏再次来到联合国门口讨公道。

坏天气没能改变什么,前来向她索要材料和声援她的人络绎不绝,看来这真是一个让世界了解真相的好窗口。
来自中国内地自由行的游客看过他们的材料后,惊呼太可怕了,他们终于看清中国强拆的血腥事实了,原来他们都以为中国已经没有强拆了,因为国内媒体就是这样宣传的,没想到,中共政府说一套,做一套,千万个遭遇中共严酷迫害的真实案例彻底粉碎了他们编造的满口谎言,而一直以来13亿中国百姓都始终被蒙在鼓里,真是太可悲了!

渐渐觉醒的中国同胞允诺:将尽自己所能,告诉更多人强拆中国的可怕真相!

请更多人士关注她在联合国的维权!

联系信息:

曾霞敏:7183005666 E-mail:ask4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