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扫谍风暴之三

    ● 扫谍风暴之三:

Mo Qian(张宏宝):刘俊国借刀杀恩人
       

      


与世人共析阎庆新的共特身份
郑铮
    阎庆新是不是中共安插在美国的政情特工?
    这是一个不论对美国当局还是对所有在美国的政治异见者都不能等闲视之的问题!
最近,台北中央广播电台记者杨宪宏对旅美老牌民运人士王炳章先生的工作秘书朱利锋先生作了一次焦点访谈, 朱先生说了个天大的秘密!
    “阎庆新跟张琦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是中共的特务。他能如此说,定有铁证在手。从他已公开的举证中,我们知道了:阎庆新跟张琦至少在20017月前就是中共布控在海外的特务。朱利锋和王炳章在泰国的被捕正是她们的出卖。被捕后朱在泰国皇家警察总部看到的那份关于中国反政府分子在泰国活动的情况的文件表明,中国大使馆是中共在海外掌控政敌活动的情况的特务机构。王炳章的一切活动根本都是被掌控的!他们的一举一动除了阎庆新跟张琦能了如指掌还能有谁?
    对阎庆新向中国大使馆提供情报中功方面也有力证。阎庆新那时已到美国,她曾在电话中威胁在泰国的张宏宝工作班子成员必须听她的,大言不惭地说她和中国大使馆的人熟得很,要他们小心不要惹恼了她!
    如今,朱利锋先生的举证完整了王炳章先生蒙难越南的来龙去脉!诱捕王炳章的全程监控、情报沟通总指挥阎庆新终于浮出了水面。
    曾有材料显示,阎庆新先于张宏宝获得美国政治庇护从关岛监狱到美国后不久,张琦突然现身泰国首都曼谷,自称是因中功在国内被镇压而受到迫害,要投奔中功当时的指挥机关所在的曼谷的基地。张宏宝没让她进入基地,却看在阎庆新的面子上,给了一笔钱让其自我安顿。张琦想进入中功指挥机关的目的没达成。现在看来,是张宏宝的机警,保护了中功实力在泰国的安全蓄存。不久阎庆新就把王炳章引到曼谷,让王炳章与张琦相见,王炳章当天便于张琦同居了。之后,张琦借王炳章来到美国,并冒充中功组织的高层干部并以民运领袖王炳章的秘书身份,获得了美国的政治庇护。最后公开用未婚妻身份陪伴王炳章去越南,然后王被中共捕获,张琦安然地从中国又飞回美国。
    当时人们曾不解,反共老手王炳章为什么会轻易被张琦牵着走?张琦这个高中毕业生怎么可能是王炳章教授的秘书?如今王炳章教授的真正的秘书朱先生给我们揭了密底:他为什么要跟张琦在一起呢?因为那个时候,阎庆新控制着中功的一大笔资金,所以要跟张琦在一起,目的也是为了筹集资金,这是最根本的原因。所以为了筹集资金干革命,王抛弃了在美国的未婚妻和在泰国的各方面都不错的女友,所以,为了筹集资金干革命,把他在泰国活动的情况以及他的目标等机密文件,全都传到阎庆新的手里。朱说王炳章回到美国之后,一直在筹划如何搞到更大的资金。朱虽然没具体说他是如何搞的,但我们已看到了一幕又一幕他对阎庆新言听计从的丑戏,可悲的是他自动钻进了阎庆新用钱色设的套,还自以为他成功地利用了阎氏姐妹财色双收,没想到到头来自己反被她们引上不归路直至把老本都贴了上去。阎氏好阴毒,炳章好糊涂!这正是:君子好财,取之有道,不义之财,用之遭殃!
应该说以上朱利锋的举证给阎庆新的中共特工身份作了盖棺论定。不过中功方面还有一个更为直接的举证,就是阎庆新的不打自招。
    就在今年(2005年)的66日,阎庆新打电话给张宏宝。
    张晓之以理,喻之以义;你投靠中共,破坏民运;在内欺师灭祖,为害同门!自己不觉得问心有愧?!
    阎答:我做我愿做的,不存在投靠不投靠问题!
    张斥:当中共特务也是你愿意做的吗?
    阎说:那不是特务!那是我的工作!
    好一付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嘴脸!好一个以破坏民运,为中共扫清政敌为已任的工作!
    阎庆新就是阎庆新,她不仅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向她过去的师父直言不讳自己是中共特务,而且还千方百计策反国内国外的中功弟子:不要跟张宏宝走。应该为国家办事。
    做中共情治人员的她,当把自身的人格结构踩个粉碎之后,便获得了一种轻松,不管干什么事都不存在心理障碍了,人性、道德、信誉、承诺、盟誓全被彻底丢弃,师徒之情、同门之谊、羞耻之感、正义良知都可一一抛开。这便是沦为中共豢犬后的阎庆新!
    遗憾的是有些人不这样认为,说阎庆新在中共军队最高情报机关总参三部服役十四年的履历,只能说明她过去是中共特务不能说明现在;他们还说,说阎庆新现在是中共特务没有直接证据!
    我们不得不再举证阎庆新特务罪行与世人共析。
    一、王炳章诱捕案中一个被忽略了的重要案发现场证据
    王炳章在中共十六大之前试图通过一起武装起义、宣布临时政府成立、自任临时大总统的计划被泄后,被中共布下了诱饵,诱他出美国,并用特情进行了全程监控,最后成功地将王炳章诱捕进中共的铁牢,消除了他给中共制造政治冲击的可能。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共能进行如此大的跨越三个国家的特遣行动的,有效的全程监控当然是成功的关键所在。已有的大量证据和最近朱利锋的指证,这个全程监控的特情就是阎庆新!事前她送其妹为肉饵钓住王炳章,为王炳章规划越南之行路线图,这些都有人证。但人们忽略了一个重要证据:这就是阎庆新与王炳章通话的电话记录。从王炳章张琦离开美国临出发前到美国机场短短的时间里电话记录显示:阎庆新与王炳章通话19次;就在上飞机时,阎庆新与王炳章、张琦又分别通话一次。之后,当王炳章张琦刚降落柬埔寨机场,阎庆新和他们的通话记录又有显示;直到他们离开柬埔寨时,电话记录显示:阎庆新每日必与王炳章、张琦联系。王炳章616日进入越南后,电话记录显示他与外界第一个联系的就是阎庆新,直到王炳章失踪前他们的通话始终不断。更令人愕然的是在王炳章627日消失后,他的家人和所有关心他的同仁朋友都没了他的音信,但电话记录竟然赫赫显示:629日,阎庆新还与张琦通了一小时零五分钟的话!联系到事前事中及事后阎庆新一直对外矢口否认他知道王炳章和张琦东南亚之行的表现,她和王炳章的电话记录对破译王炳章怎样被中共诱捕的密底不就不言自明了吗?
    此份电话记录就是阎庆新全程监控的直接证据!阎庆新全盘否定她与王炳章张琦的通话联系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二、阎庆新是中共破坏彭明日月观光计划把孙刚、蓝于鹏、高约翰等一干人送进大牢的关键人物
    大家都知道,彭明曾有个日月观光计划,准备在2004年的513日在北京召开特别执委会,选举联邦民主政府总理及内阁成员,正式宣告成立中国联邦民主政府。此次行动前联邦政府执委会秘密派遣孙刚、蓝于鹏、高约翰等人到北京,与国内的赵云等数十名执委和联邦党员会合,召开了特别执委会,会上计划于513日清晨分别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和首都国际机场放遥控气球同时发传单,结果在行动实施前夜,主要参与者在北京全部被捕。随后阎庆新散布消息:说是王希哲在互联网上公开透露了该计划的大致内容、主要参与者的真实姓名,以及他们近日飞赴北京等绝密信息,结果导致这些人被捕的。
    想来人们还不知道,那个在报纸上提过的国内联邦执委赵云是原中功在曼谷基地的保卫人员赵梓云。赵梓云在中功内的直接上司是阎庆新,赵是阎最信任的人。1999年赵梓云回国探亲返回泰国时被中国海关扣下后失踪了。2000年赵现身在泰国,不过却没返回中功基地,而是投至王希哲在海外的支部,积极的表现取得了王希哲的信任。此时间正是阎庆新安排张琦睡到王炳章床上的前后。在阎庆新到彭明的联邦政府后,赵又转而和彭明联系成为联邦党骨干,后被安排回国。在日月观光计划实施的前夜同孙刚、蓝于鹏、高约翰等人一起被捕,所有人员皆被重判,唯独他安然无事。当中功领袖张宏宝与王希哲会面,通过沟通,全面分析了整个案情和所掌握的情报,特别是对赵梓云的举供,基本掌握了事情的直相。那个化名赵云的赵梓云即原是阎庆新的亲信旧部,而后被阎通知中共抓捕策反后安插在彭明党内的棋子!是阎庆新在中共谍报部门的直接下属!在阎庆新无法直接掌控彭明在中国的活动时,便启动了赵梓云这颗埋伏在彭明内部的这颗棋子,然后给了日月观光致命一击!
或许人们会想到能证明阎庆新是大特务的赵梓云,美国法庭根本无法将之传唤到庭取证,因为中国当局绝无可能允许他到庭。那么这个举证便不可能被视为直接证据被取证。但是我们仍然把这作为证据提交给美国有关部门和世人,让大家联系阎庆新的所作所为,听听想想,很多原本孤立的因素放到特定的背景下作一整体的考量,本质的真实再现完全有可能,就好比美国在无直接证据的情况下,仍然可以研究复原世贸双子楼被炸真相,并迅速采取报复,全球缉拿原凶本.拉登一样。
    三、彭明诱捕案是阎庆新伙同刘俊国、叶宁、岳武等人预先设计的陷阱,是中共借阎庆新的卑鄙之手对其政敌的根除
    彭明曾因在北京创立中国发展联合会而在海外名噪一时,又因在美国组建中华联邦政府还策划要去天安门引爆气球发传单而令中共政权又气又恼。
    对彭明诱捕案,人们只看到彭明是因印制假人民币找销路被中共诱捕回国。只看到他由于政治上的幼稚和人格的缺失使他让另一个张琦式的女友钟萍给引到了中共大牢。事实上该案自始至终都是由阎庆新伙同刘俊国、叶宁等人预先设计的陷阱,套他上了不归路,与王炳章诱捕案的方法如出一辙。
    阎庆新先诱之以手中盗得的中功巨款,与彭明成立了中国联邦政府”,等阎庆新、刘俊国把窃款洗白转手后,庆新女士突然翻脸,不断请求美国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对彭明立案侦查,以诈骗合谋诈骗诽谤故意制造心理伤害盗窃等罪名将其绳之以法。当她借官司把彭明组建的中华联邦政府”搞得声名狼藉只好解体的同时,又从盗取的中功款项中支了18万给彭明,这笔意外的资金激活了彭明极端、幼稚、功利和自负的一面,随之彭明搞假钞的传言四起。当彭明真的想启动印假人民币的工程后,阎的丈夫刘俊国打着律师牌子把知内情的李雅丽小姐从台湾骗到了美国。李雅丽一到美国就被阎庆新、刘俊国给软禁到奥克兰一个宾馆一个星期。他们硬是逼着李雅丽写出了彭明印制假人民币的所有情节,拿住了彭明的把柄,紧接着,阎庆新又通过叶宁以买下中国联邦政府注册权为名,给了彭明40万,正好使彭明为购买假人民币有了资本,也为出据彭明伪钞罪埋下了一大伏笔。可悲的是,彭明的自负与狂妄,令其对身边已经住了半个月的岳武毫无警惕,最后导致自投罗网。20036月彭明果真因伪钞罪在缅甸被捕给遣送回中国。
    比较彭明和王炳章被诱捕、绑架的全过程,人们会惊奇地发现,中共特务阎庆新使用的竟然是同一个剧本:首先,利用两人反共心切,为了搞到活动资金不惜放弃做人底线的特点,以不同方式,美金套住,王炳章离美之前,账面上有阎庆新划入的十五万美金(一次为五万,另一次为十万),彭明想和中共孤注一掷时,阎庆新也给了彭明58万(联邦政府解散时18万,叶宁购买联邦政府名号40万);其次,抓住两人都好美色的弱点,均以红颜相伴前往中共边境,送上门去被绑架,然后他们被关入铁牢,而相伴女人却被所谓监视居住实为隔离保护起来,最后全都是没事人似地轻而易举地回返。
    如果说这些还不能证明阎庆新是中共特务的话,我们再举证:
    四、阎庆新缠斗中功领袖张宏宝,出卖中功骨干,破坏中功团体
阎清新在美国境内缠斗中功领袖张宏宝,手段极其下流无耻。她用钱收买了刘俊国、何南芳等人,他们把谎言和谣言编制得似乎合情合理,诱使舆论界、司法界和国会、议会的一些要员全都深陷进谎言和谣言迷宫而难以回返。他们先泼张宏宝一身脏水,让无论多么伟大的人或是多么勇敢的斗士都会感到无奈与窝囊!从20033月至今他们向美国法庭指控张宏宝竟高达30桩个案,张宏宝最多时一个月里面临九场官司。而许多个案指控内容竟与中国曾拦截张宏宝政治庇护时提交给美国法庭的毁誉伪证一模一样。而所有的个案连在一起看,所控指向十分明确,那就是根据美国法律,这些罪名中任何一个罪名一旦成立,张宏宝就有可能面临递解出境,递解出境便面临被中共当局引渡回去处以极刑。要是所有罪名都无法成立,那张宏宝不死也得脱层皮,既耗他的人力财力,又让他人格形象蒙污。
    阎庆新的活力来自于无耻!她用钱色设陷,她把自己乔装成怨妇,似乎她的确是天底下受伤害最大的人,自己是弱者,弱得不能再弱了,似乎生就是被别人欺侮的料。在她企图侵吞中功财产、名誉乃至张宏宝身家性命的时候,她甚至会在法庭上在议员面前,让低哽的呜咽、含泪的双眼、颤抖的脸颊、欲说还休的语调以及亮出自己曾患美尼尔士综合症昏倒摔伤留下的伤痕一起上阵,控诉张宏宝的恶行,逻辑说不通时便哽哽咽咽地糊弄过去。她一面把王炳章诱入中共大牢,另一面又打着营救王炳章的旗号频频亮相;她以营救王炳章为名约见国会议员,挨门逐户游说的却是张宏宝是邪教头子,应尽快把他送回国。然后又给议员们送上中国名画、古玩。
    她明里暗里发誓赌咒,一定要把张宏宝送回中国!甚至为了毁灭张宏宝的政治生命侵吞中功财产竟不惜编造自己是重婚犯进行自杀性攻击!她似乎成功地把人们导向她与张宏宝之间的斗争仅是男女恩怨的不断升级,以此掩盖她的政治目的。
    可惜她无法抹去她的出卖同门破坏中功高层的那一段历史。
    1999年中共开始对中功镇压后,张宏宝曾派3个重要人员去香港出差,具体的安排只有他和阎庆新知道,而且所有人的护照都由阎庆新管理。但是人还没有起程,就有渠道告诉张宏宝,香港那边已有中国公安布网抓人了,其地点正是那3人要去的。为了证实是巧合还是有人走漏消息,张宏宝又和阎商量,不去叁个就去一个人吧。结果很快就有消息反馈说,一个人到香港的计划中国公安又知道了。而且连那人的身份证号和预定的房间号他们都一清二楚。于是张宏宝就彻底取消了那次的出差行动。
    中功高层重要成员程雅芹原是中功华北市场部经理,本已由中功上层内定为中功集团执委会主任(相当于总裁),没有公开。中共开始镇压中功后,她的具体行踪只有张宏宝和阎庆新知道,但是很快她就被中国公安逮捕了。一年后营救她出国时,行动计划和路线安排也只有张宏宝和阎庆新知道,结果又被中国公安逮捕。
    有道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不管是阎庆新还是阎俊国还是叶庆新,他们欺人欺世欺得了一时,欺不了永久,人们终究会弄清他们的共特真面目,不可抗拒的因果报应迟早会在他们身上呈现!
阎庆新和张琦、王炳章去越南前后的通话记录
 



       李克馨: 从王炳章失踪后的一年,看海外民运国内国外谍影幢幢

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营救王炳章系列
从炳章失踪后的一年,看海外民运圈内圈外谍影幢幢李克馨 

[摘自东西南北论坛http://www.china101.com/politics]2003629

        今天是王炳章先生失踪案一周年。按着曾与王炳章同行的岳武、张琦的公开表述,王炳章等三人的失踪被说成是被中共绑架似乎是已成定局。王炳章先生被中共判终身监禁锁闭在大牢里,与王炳章先生同时被绑架的岳武和张琦都早已被无罪开释分别放回了美国和法国,闹得沸沸扬扬的王炳章失踪案看似了结了,可又总觉得还没有了结。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来的点点疑绪却都变成了重重疑云,谍影幢幢,越来越让人对王炳章失踪案的真相质疑了。 
    一、王炳章等三人被绑架是偶然的还是早已设计好的? 
 这个问题现在应该提出来了。
 如果王炳章等三人的被绑架是偶然的,那么,同是民运活跃分子的岳武怎么会被无罪开释又放回了法国呢?自称是王炳章的未婚妻、向美国政府申请政治庇护时自称是“受中共迫害”并且被“中共通缉的要犯”的张琦为什么也被无罪开释又放回了美国呢?
 如果王炳章等三人的被绑架是早已设计好的,那么,谁是设计者和掌控者呢?又为什么只是真绑架王炳章而让岳武和张琦作为陪绑人呢?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起一个很重要的,并且在近期也是很活跃的人物――阎庆新。提起这个人,你无法不扼腕沉思。
 众所周知,阎庆新同张宏宝因中功的被迫害一块来美国政治避难,中功二把手阎庆新顺利地拿到政治庇护,而一把手张宏宝却被中共不顾一切地进行拦截,几经周折后,才取得美国的政治庇护。两人先后到达美国本土后不久,阎庆新即与共事十几年的张宏宝分手了,且卷走了中功的大量钱财,还要把张宏宝送回中国处死。那期间,阎庆新与王炳章的关系是如影随形,密切的如胶似漆,在外人的眼里他们俩就要洞房花烛了。阎庆新也公开表示要与王炳章成亲。
 可是,在王炳章等三人失踪以后,阎庆新却说她不知道王炳章去东南亚,如果知道的话,她也不会让他去。
 但有据可查的是,在5月下旬的某一天,阎庆新曾与王炳章通话达19次之多。那个时候正是王炳章东南亚之行准备启程的最后时期。
 就在613日王炳章和张琦同乘的飞机起飞之前,阎庆新还分别与王炳章和张琦通话多次。
 王炳章等三人是627日失踪的,但在失踪后的两天,即629日,阎庆新还与张琦通了一小时零五分钟的话!
 这一切都在说明,阎庆新不仅非常清楚王炳章一行的情况,并且随时联系随时控制着事态的发展。纪晓峰已明确揭示,王炳章等三人的这次行动,阎庆新拿出了五万美元做经费。而王炳章三人到底是627日被绑架的,还是12月份他们闯关回国被抓获的,现在都需要重新审视!!!
 岳武本来定的是68日的机票,按照常人思路选了一个代表吉利和“发”的数字“8”,而王炳章却非要让岳武把票退了,改成613日,把“13”日出发作为这次行动的吉利起点。作为虔诚的基督徒的王炳章,不会不知道避讳“13”这个数字的,因为“13”代表着出卖耶稣的犹大。但正是因为他不是这次行动的决策人,身不由己,所以确定613号起飞开始行动,他也得认了。而谁把“13”作为行动的吉利数字呢?这事只有中功人才知道,因为阎庆新十几年来,有多次在十三日做事的时候极为顺利,所以,这是阎庆新才喜欢用“13”这个数字。这天机,扯出了这次行动的设计者。
 再有,王炳章约岳武同行时并没有告诉有张琦跟随。至使岳武见到张琦以后感到意外,并在给他的夫人岳玲的电话中还埋怨:这个张琦真讨厌,什么都问!至于后来岳武对张琦的那些益美之辞,那已经是经过了中共修理以后的岳武的话了。不过从岳武的前后变化,以及他写的那些文章我们倒是更可以从中找到王炳章失踪案的真实注脚。起码是,岳武把自己的手机交给他已起了防范之心的张琦是不合情合理的,因为一则手机若放在张琦手里,那张琦就不光是什么都问了,还会将手机中岳武的电话通讯号码都掌握到;二则张琦和王炳章本来就都有自己的手机(电话记录单已经显示),又何须只用岳武的手机呢?
 从这些重重疑云诡雾中,我们是否可以看出王炳章等三人的被绑架不是偶然撞上的,而是有人设计好了的。而设计者从始至终都在控制着事件的发展,直到达成目的 —— 即王炳章终身监禁,岳武、张琦回到原来的位置。 
 二、中共对王炳章的判词只字不提他策划的武装起义,这暴露了什么? 
 王炳章先生对中共政权的真正威胁不在于他原来发表了多少言论。中共感到的真正威胁是王炳章策划的在中共十六大前要在中国境内的某个沿海县城搞一次武装起义。从网上披露的资料看,这个计划早在200112月至20021月就开始策划了。具体设想是,在中共十六大前,在中国境内的一个沿海县城搞武装起义,到时候要在该县中共县委的楼顶插上临时政府的大旗,并通过数台能与卫星联系发射的装置向全世界宣布临时政府的成立和临时大总统的就职。以造成连锁反应,冲击中共十六大。
 但是这个行动的资金预算,需要20万—30万美元。而王炳章手里没有这么多钱。
 当时知道王炳章这个危险的计划又知道王炳章要实现这个计划缺少资金支持的,就只有几个人,这里边包括当时与王炳章打得最火的阎庆新。
 王炳章被绑架了,被判终身监禁了,判得那么重,但宣布的“罪行”却不是真正最重的,对他的在十六大前策划在一个县城的武装起义只字未提!不怪吗?中国的法官不会是弱智,江办更不是无知。那唯一的解释就是要保护传递情报和保护策划及执行诱捕王炳章的人,避免舆论和爱管事的人穷追不舍。因为那几个人在将王炳章送进中国监狱以后,还要执行更大的任务。
 从网上已经披露的情况看,是阎庆新利用中功在东南亚还有资金可以挖掘使用的这个诱饵,诱使王炳章开始了东南亚之行。为掩人耳目,也是为了保证将王炳章准确按时地送到中共手里,阎庆新让自己的胞妹张琦以秘书的身份相随相伴,以便随时监控和联系。
 中国法官在对王炳章的判词中只字不提这一段最具体最危险的武装起义“罪行”。就是要保护阎庆新未来干更加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控制和搅乱民运,托困和整治张宏宝。因为从王炳章被中共判了终身监禁以后,阎庆新的活跃程度和所作所为是有目共睹的。那就是在判决王炳章终身监禁十几天后,判决书墨迹还未干时,她就收拢起彭明等人成立《中国联邦临时政府筹委会》了。这一招既可就近了解监控彭明,又可借这杆大旗把海外敢于行动的反对力量调查清楚,并一手控制起来。当这一目标实现以后,阎庆新又及时地与彭明等人决裂,致使《中国联邦临时政府》胎死腹中。在完成了这一任务之后,她又重新回到整治张宏宝的任务上来,于是在今年的315日就有了何南芳控告张宏宝案;就有了阎庆新迫不及待地找检控官要为何南芳作证的行动;就有了阎庆新在自撰攻击张宏宝的书中公开承认的她策划了56日媒体围攻张宏宝的事件;就有了在何南芳控告张宏宝一案查无实证,且何南芳的精神病史被曝光,何南芳一连串的撒谎行为被揭露,败诉似成定局的情况下,阎庆新又设计了要在7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发行新书为由,实为在媒体上影响检方、法官和陪审团。她不惜以亲身说法,不惜自己的名声,来证明张宏宝就是中共所指控的那种人,并且迫不及待地要赶在722日法庭审理张宏宝被控案之前将书发行出去。这才是真正的苦肉计!其目的就是要“扳倒张宏宝”,完成江办交给的“重要任务”。
 这样一来,在王炳章先生失踪一周年的日子里,我们串起来看这位阎庆新女士,就不难看清王炳章失踪一案的真相,以及阎庆新到了美国之后民运圈内外出现的诡秘之气了! 
 三、那位张琦女士的表现说明了什么? 
 作为阎庆新的胞妹,作为王炳章的“未婚妻”,这位张琦女士都做了什么呢?
 在回美国后的记者招待会上,面对西方媒体的记者问她中共是如何对待她的,张琦回答说:“每顿饭六菜一汤,有两个着装的女警陪伴”。显然中国公安没有把这位张琦当作被通缉的罪犯,而是作为有功之臣在安排休整。按中共的惯例,一般领导干部的用餐标准是四菜一汤,六菜一汤那是给有功人员接风或款待时才用的。这个标准暴露了张琦此次任务的份量。
 众所周知,张琦在宾馆里“关了”三到六个月,之后才被放回成都探母。这三到六个月,恰恰又是国安部、总参等情治部门对执行特殊任务人员的“消密规定”。即一项特殊任务完成之后,要在指定地点休整或培训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再接触社会,以确保即使泄密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无关紧要了。张琦的被关三到六个月,恰恰又是一个最好的身份注脚。
 张琦在向美国政府申请政治庇护时说:她遭到中共迫害被中共通缉,并出示了中共对她的通缉令。但是在王炳章被判终身监禁后,她却被无罪开释了,并被安全送回了美国。按常理,最知道王炳章的底细,又是王炳章“未婚妻”的张琦被放回美国,只能是增加营救王炳章而遣责中共的力量,但为什么就放回来了呢?是中共弱智吗?再说被通缉的人好不容易被抓住了,怎么可能连个说法都没有就释放了呢?
 王若旺先生的妻子羊子发起了回国探监,看望王炳章的行动,当邀请王炳章的“未婚妻”张琦同行时,她却执意不去,她怕什么呢?
 王炳章面对探监的人表情木讷,但却不止一次地说:张琦是我的未婚妻,张琦是我的未婚妻,这显然是说给站在一旁的主审此案的官员听的,是他们逼王炳章这样说给探监的人,以便使张琦有一个回美活动的身份。除此之外,还能有别的解释吗?
 最近张琦把王炳章的物品都卖了,她不视未婚夫的物品为珍贵的物品,她又不缺这样的钱花,她就那么轻易地把王炳章的东西都卖了,这说明了什么?难道也是为了“宁愿忘却的记忆”吗?
 更无法圆场的是,张琦的回美证已被公安部收缴,张琦用护照到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又被拒签。在这种情况下,张琦即使是插翅也难飞回美国的。但张琦还就是飞回美国了。
 知情人透露,是国家安全部把张琦的回美证又还给了她,但因回美证不能从国内出关进入香港,因为张琦获回美证的前提是政治庇护,而政治庇护的证件是只能进大陆不能出大陆。于是,国家安全部派专人通过特殊通道送张琦到香港,张琦才能用这份回美证购买了飞往美国的机票。张琦回美的时间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是专门利用周六周日移民局不上班的空档乘机进入美国;同时,阎庆新在华盛顿DC和纽约着意安排律师,准备一旦移民局要将张琦遣返中国大陆,律师迅速办理停止递解出境的法庭手续。张琦的顺利返美内情已经足够说明了一切!为什么中国国家安全部要帮王炳章的“未婚妻”返回美国呢?这还用多作解释吗?
 这些有违常规的行为,让正常又善良的人们怎么去想呢?
 在王炳章先生失踪一周年的日子里,我们提出这些蛛丝马迹,是不希望再有王炳章先生一样的悲剧重演。王炳章在监狱里暂时不能说给我们什么,但是他们三人失踪案的本身却可以告诉给我们一些什么;彭明和他的《中国联邦临时政府》的速生速灭也可以告诉我们一些什么;张宏宝和他的中功也可以告诉给我们一些什么;刘俊国和阎庆新近期速成速散的婚姻也可以告诉给我们一些什么;让我们冷静认真地思考这些问题吧,只要把好多看似孤立的事情联系起来,就是孙悟空把尾巴变成庙后的旗杆,也会现出原形。王炳章失踪案只是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众多事件中的一件,透过王炳章案的迷雾,我们不是已经看到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众多事件背后的那一隐约可见的谍影了吗!                          
       
李克馨: 关于王炳章事件的阶段调查报告

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营救王炳章系列
关于王炳章事件的阶段调查报告
李克新
各位关心王炳章命运的朋友们:   
   再过两周时间,就是炳章被中国法院终审判处无期徒刑一周年的日子了。在这里,我和大家一样,怀着沉重的心情,怀念正在中共铁牢中的我们的战友、海外首举民运大旗的领袖 王炳章博士。
    炳章是在2002627日以后失踪的。中国官方说:王炳章、岳武、张琦三人是在越南芒街被绑匪绑架、然后被中国警方解救的。已被释放的两位当事人也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是绑架,然后被中国警方解救的。”沸沸扬扬的失踪事件似乎有了结论,但我和一些朋友们总觉得事情并不那么简单。如果说是绑匪们在随机绑架,那根据两位当事人的回忆,“绑匪”中有人拿出炳章几年前的照片问张琦:“是不是他?是不是他?”又作何解释呢?绑匪手里怎么会有王炳章的照片呢?而且有人持录像机全程录像,这哪里是匪徒的绑架方式?这明明白白是有预谋的逮捕嘛!只不过这种逮捕形式是装扮成跨国绑架!谁在逮捕王炳章?— 当然是判他终身监禁的中共当局!中共在国际间搞这种恐怖活动,害怕受到国际舆论的谴责,才编造了匪徒绑架、公安救人的欺世谎言。
    接下来,我们又要问,炳章那么精明的人怎么会进入人家预谋好的陷阱呢?把炳章从美国引到越南,他们用的是什么诱饵?王炳章从未去过越南,中共要实施这个诱捕计划,必须要有人引他入网,是谁在担任这种角色?诱捕计划若不落空,还必须对33王炳章的行程进行全程监控,以防走脱。是谁在担负着全程监控、全程联系、全程指挥的重要职务呢?中共又是用什么方法、用什么工具在进行全程监控呢?
    有人说:“不要管它是怎么绑架的?为什么绑架的?”
    我不这样看。我认为:只有搞清事情的真相,才有助于营救王炳章。
    我的这份阶段调查报告就是从这个基点出发,用证据说话,让世人去判断王炳章事件的真相。我用“阶段”作定语是因为我公布的这些材料只是目前已调查到的、有据可查的、可供人们作出部分判断的材料。要搞清事情的全部来龙去脉,以及与后来相关事件的关系,还需要做大量的细致的工作。
    我的报告包括六部分内容:
    一、王炳章被诱捕的真实原因;
    二、诱捕王炳章的主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
    三、诱捕王炳章的诱饵;
    四、王炳章事件中出现的最可疑的人、她们的表现及背景调查;
    五、王炳章事件之后发生的重大事件与本事件的关联探讨;
    六、留给未来调查的思考。
                         第一部分 王炳章被诱捕的真实原因
    中共以间谍罪和恐怖活动罪判处王炳章终身监禁, 这似乎就是诱捕王炳章的原因了。其实,若仅仅是他们编造的这两种“罪行”,是不值中共兴师动众、大动干戈、多部门配合行动,跨国“绑架”王炳章回国的。
    据调查,王炳章在中共十六大之前策划了一次起义、宣布临时政府成立、临时大总统就位的行动计划。具体设想是,在中共政权交接的十六大召开之前,在中国境内的一个沿海县城搞起义,把民主临时政府的大旗插到中共县委的楼顶上,通过数台能与卫星联系发射的装置向全世界宣布中国民主临时政府的成立和他本人就任临时大总统的消息, 造成连锁反应,冲击中共十六大。
    这在十六大之前,无疑增加了一个最令中共不安的因素。根据我们调查,王炳章至少向四人讲过这个计划。这四人是:王丽峰、石磊、阎庆新、张宏宝(见调查材料一)。
    我们没有调查到的,还有没有别的人呢?相信还有(见调查材料二)。“事成于密”,王炳章违背了这个成事密则,消息走漏了,引来了杀身之祸。
第二部分 诱捕王炳章的主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   
    2002723日,中国民主正义党组织部军事情报组组长徐敖春签发的“关于王炳章、岳武、张琦失踪案的调查方向”一文提出王炳章此行越南,如果是中共政府采取了秘密行动,采取行动的单位非常可能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所属的单位(见调查材料二)。因为在这个起义计划未暴露之前,王炳章对于中共来说,只是一个没有出路的“苍蝇”而已,不管他发表多少言论,都不必理他,随他嗡嗡叫去,抓到了也可以再把他放回去。但如果他真的实施那个起义计划,他的份量就不一样了。在十六大之前实施,那将影响十六大的权力交接;在十六大之后实施,那将对胡锦涛如何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是个严峻的挑战。而王炳章的武装起义影响究竟能波及多大?能有什么样的连锁反应?还很难预测。按江泽民处理问题的模式,与其在事发后把他捕获,还不如在事发前将他消灭在萌芽之中。
    于是,王炳章被诱捕的厄运向他悄悄走来。
    王炳章起义行动的资金预算,需要30万美金。而王炳章手里没有这么多钱。王炳章不得不四面化缘,走漏消息也就在所难免了。“中国民主正义党于1999年起,多次证实上述‘总参’单位安插特工在政党内部,多次发现‘总参’单位向中共中央发出我党活动的通报,王炳章个人的活动和行踪一直是‘总参’单位密切注意的目标。”(见调查材料三)
    正义党的这则消息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它被当时大量的质疑和看法淹没了。一年半后,我们在对伯虎庙的调查中,才惊人地发现,正义党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诱捕王炳章的主力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
    岳武和张琦都自述是在2002627日于越南芒街被“绑架”,于73日在中国广西省防城市东兴(县级市)的寺庙被救。前者,正义党论坛已于2003110日以标题为“阎庆新和岳武编造的‘绑架案’弥天大谎”的网络文摘进行了揭露。
    文称“越南政府早在8月就查实:三人于626日里来了广宁省后,没有在任何越南境内的旅馆登记住宿。为何岳武出狱后,却对媒体、对外界说,他们是627日下午在芒街下榻的旅馆被绑架,而且据说是在五星级的国际酒店。该酒店有着现代化规模、系统的管理,有着完整的旅客住宿记录。如果三人确在此遭绑架,越南政府怎么会查不到记录呢?”(见调查材料三、调查材料四)  
根据中国新闻网20021221日报道:公安部新闻发言人介绍,200273日晚10点,广西防城港市公安机关接到有人被绑架的报警后,在防城港市北郊伯虎庙中发现了被捆绑的王炳章三人(见调查资料五)。
“芒街被绑架”已有人调查过且举出了证据,我们就暂时放一放。我们去查“伯虎庙被救”。
    对于中国官方公布的时间、地点、人物、情节,我们看看岳武和张琦是怎么说的。
    岳武在20021225日与石磊的电话中说:“73日他们三人是被抬着上车,抬着行走的,岳武不知道自己和另外两人被转移到什么地方。在他们被放下之后大约40分钟,就听到口音和说话态度完全不同的人的声音,之后知道他们在中国广西的防城港,被中国警方发现并且解救了。‘绑匪’见到中国警方人员到达就跑了,中国警方人员没有去追,”(见调查材料六)。请注意,岳武在这里是强调“被抬着行走的”,“不知道被转移到什么地方”,“´绑匪`见到中国警方人员到达就跑了”,“中国警方人员没有去追”。
    再看张琦的表述:法新社记者在200332日采访张琦时,张琦表示“她与王炳章和岳武三人看来似乎是被绑架,藏在中国城市防城港的一座佛寺里。七天之后,他们被救了出来,然后再被公安拘留”(见调查材料七)。张琦这里强调的是被“绑架”,并且“被藏在佛寺里”,“七天之后,他们被救了出来”。
    三天之后,张琦在接受美国之音记者东方的采访时又说:“从整个绑架案子来看,好像是绑匪。”“当中国公安人员到破庙中解救他们的时候,绑匪居然事先获得风声,前脚离开,后脚带着警犬的公安人员就到了,而且也没有去搜捕绑匪”(见调查材料八)。张琦在这里强调两点:一是被绑架;二是被解救;露出了三点:一是绑匪事先获得风声;二是前脚离开,后脚公安就到;三是公安不搜捕绑匪。
    我们再看岳武在接受石磊电话采访一个月之后,又对上述事件是怎样描述的。“七月三日晚十二点多钟,我正迷迷糊糊要睡的时候,几个土匪把我拽醒,又把我结结实实地捆起来,封上嘴,蒙上眼,架上车。炳章、张琦也随后被推上车来。”“大概汽车开出去一个多小时便停下来,土匪们刚把我们拽下车来,不知道附近发生了什么动静,便把我们按到草丛里,等了一会,便架着我们在荒山草丛中急速地向前奔跑。”“我们已被绑架到一所古庙的大殿里,神龛前两只忽明忽暗的蜡烛,使阴惨惨、黑沉沉的大殿,更加恐怖、更加可怕。三、五个袒胸露腹的土匪,真像阴曹地府里的恶鬼和夜叉。”“张琦悄悄地问我;他们这是要干什么?我说: 凶多吉少,不是往大海里扔,就是往山涧里扔。再不就是开膛破肚,广西人最爱吃的是人心,你没看那地上还摆个大盆吗,说不定···‘砰’!的一声,大殿被人踹开,‘站住’!‘不准动’!一群巡警冲进来,几个土匪从后门仓皇地逃跑了,我们被解救了,当我踏出殿门,望着满天的星斗,不由得大吼了一声;又见到天日啦!张琦也随之大哭起来。”(见调查材料九<<岳武:三人行之五>>)。岳武在这次表述中把时间确定为73日晚12点上车,车开出去一小时后,又急速奔跑了一段时间,这与公安部发言人说的时间差了近四个小时。岳武在20021225日电话中讲人是被抬着走的,这次2003124日说是被架着跑的。上次说不知王炳章和张琦被送到什么地方,这次说一起被绑到古庙大殿;而且与张琦有动人心弦的对话。张琦说绑匪是前脚离开,公安人员后脚就到。而岳武则说:“砰!的一声, 大殿被人踹开。站住不准动!一群巡警冲进来,几个土匪从后门仓皇地逃跑了。这次岳武强调是被中国警方解救的。但有两个情节的描述需要注意:一是“古庙的大殿里,神龛前两只忽明忽暗的蜡烛,使阴惨惨、黑沉沉的大殿,更加恐怖、更加可怕。”二是“大殿里摆个大盆”很可能要“开膛破肚”。
    面对这前后不一、令人毛骨悚然的描述,真让人搞不清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我们的下手点是,先找到伯虎庙这个案发地点再说。
    防城港市的北郊属于该市下辖的东兴市(县级市)管辖。北郊又在东兴市的东兴镇北郊村一带。
    我们先找北郊村村委书记和村长,人不在。之后,我们询问了北郊村小学的三位校工和教师,其中有一位是北郊长大的35岁左右的中年人,他们三位都表示:北郊村没有伯虎庙,更没有破庙,小学校前边有一个庙但早已装修一新,是中学使用的。我们又寻找北郊供销社的两位工作人员,均答:这里没有伯虎庙。我们再次返回,寻找村里人,村民回答:北郊村没有伯虎庙,也没有佛寺。
    我们的搜寻范围升到东兴镇。先是问镇里的114查号台,有没有伯虎庙的号码,回答是没有。我们询问镇政府办公室,年轻的干部回答:没有;我们又转寻镇政府的另一位工作人员,回答是:东兴镇有一所观音庙,但没有伯虎庙。解放路有一个不算新的庙,但不是破庙,这座庙在大街边上,可以肯定不是伯虎庙。
    东兴镇没戏了!我们又升格到东兴市查访。
先是询问市查号台,回答是:没有伯虎庙的号码。再问旅游总公司,回答是:东兴市没有伯虎庙。再问市宗教管理部门,回答是:明虹路上有观音庙,北郊有关帝庙、土地公庙,但没有伯虎庙。再问邮局和市文化局,回答都是一样:东兴市没有伯虎庙!我们的心有点凉了、紧了!我们曾试图直接找市、镇的警察机关和市委书记、市长去查询,但又怕打草惊蛇,没敢轻举妄动。在这种不甘心的状态下,我们又寻问了市政府某部门的一位人士,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位人士居然说:东兴市北郊有伯虎庙!但这座伯虎庙在中越战争期间就已经归部队管辖了,一直到现在。那儿,周边都不许无关的人接近,我们这儿30多岁以下的人都不知道有这个庙。你们旅游的人进不去的!原来这样!(为了这位人士身家性命的安全,请允许我们不公布他的所在单位、年龄、个人资料)
    一个庙能住多少部队呢?伯虎庙应属儒家的庙,儒家在这边境地带不可能有大庙。它的容量充其量能住一、二十人。按照中国军队的驻营惯例,边境地带的军营最少也得有一个营,也就是三百八十人左右,这个小庙怎么能容得下!那么,这里的驻军究竟是什么性质的部队呢?再调查下去,难度就大了!
    但消息终于回来了,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我们:这座与越南隔河相望的伯虎庙驻军是解放军的情报机关,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
    正义党2002723日的文告不幸言中了!王炳章终于落到了总参的手里!
    总参三部是搞技术情报的,总参二部是专门搞国外军事情报和执行特殊任务的。王炳章要搞武装起义,总参插手,负责处理,名正言顺!
    但只靠总参的人就能把王炳章诱到他们的眼皮底下捕获吗?不可能!王炳章和张琦都没去过越南,只有岳武在送王策回国蹲监狱时,到过越南。没有人引路,王炳章纵然想去送死,也找不到门路!有人带路就万无一失了吗?也不把握!必须还要有一位形影不离的人监控!这一点,男士也许做不到!仅此安排就够了吗?还不够!还需要有一位负责情况沟通、反馈的特殊角色,通过这个特殊角色使特遣行动的联合指挥机关能随时随地的掌握动态;而这位特殊角色一定要具有特种技术手段的使用和情报收集、整理、反馈的能力,还要具有海外作业的遥控指挥能力,这种人不好找。
    也就是说,要诱捕武装起义的策划者、未来民主临时政府的临时大总统,这不是一般的行动,这是一个份量极重的、规模较大的、需要多方合作、协同作战的特遣行动。而特遣行动的构成包括特遣、督察、情报通讯、偷袭等几个部门协同作战,其最高领导机关则是联合指挥部。无论是诱捕临时政府的首脑,还是偷袭其他什么政府的总统,都需这样一套作战班子,需要这样一套人马刀枪,少一个环节,都不足以成事。
    那么,诱捕王炳章的特遣行动中,哪些人扮演了哪种角色呢?
    现在,我们再回过头来看下面这些环节,看看会有什么新的感想?
    “绑匪”们来接王炳章时对着照片问张琦:“是不是他?”“是不是他?”
    在大庙里,匪徒们前脚走,公安后脚就到,公安不去抓匪徒,而是只“解救”王炳章等。
    这到底是在交接工作?还是在演戏?抑或都是?
    再看,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下属机构办公用的伯虎庙里,居然出现了“神龛前两只忽明忽暗的蜡烛”,“阴惨惨、黑沉沉”“恐怖”“可怕”,“大殿里还摆个大盆”。这是鬼话还是人话?还会有人再相信吗?
    为什么报警的人不往案发地点的镇派出所或东兴市公安局报警,而是舍近求远跑到防城港市去报案?这“报案”是自下而上报的,还是自上而下通知的?
    东兴市乃至防城港市每有治安方面的警讯,特别是有战绩的时候总是及时上网、上报,大肆宣扬。(见调查材料十一),为什么解救人质这么大的战绩却在网上、报上杳无踪迹呢?
    东兴市是防城港市下属的国家级精神文明城市,年贸易额达十八个亿(人民币),新楼林立、风景迷人、治安良好(见调查材料十),何来绑匪猖獗?
    诱捕王炳章特遣行动指挥部通过公安部放出口信:把案发地点设定在总参内控的军事机关里,自以为妙计,自以为谁也无法切入内里,谁也无法揭晓这封尘的秘密!
苍天有眼!这罪恶,这阴谋终于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第三部分 诱捕王炳章的诱饵
    有人称石磊写的《黑猫行动》,实际上是写“诱捕黑猫行动”,那只黑猫就被比喻为王炳章。
    炳章是位行动谨慎的人,不会被人轻易引诱的。若能引诱他远行冒险,一定是他最感兴趣或最急需又无力解决的东西。
    炳章在起义行动付诸实施之前,燃眉之急是什么呢?是资金!无资金就不能购置设备,无资金就没有行动经费。他得知中功有部分资金存在越南等国,而知道这些资金下落的人员之一,是张琦的姐姐阎庆新。从王炳章进入越南的路线,基本上都是沿着当年阎庆新陪着张宏宝反复走过的路线来看,这已是王炳章此行的动机之一了。或者说,是有人利用了起义急需资金这个诱饵在诱导王炳章去冒险(见调查材料十一),可知这是引诱王炳章前行的第一诱饵。
    王炳章还对什么感兴趣?对聚集国内的力量感兴趣,对情报工作感兴趣。这从方圆的文章,岳武、张琦的表述中都可以知道, 炳章这次从下龙湾改道芒街是为了去会见工运领袖和公安系统一位知道内情的投诚人员(见调查材料十二)。
    炳章还对什么感兴趣呢?方圆道出了真谛:“炳章除了两袖清风,从来不会缺少红颜知己。”炳章爱美人。这次芒街行除了已有红颜陪伴之外,还会不会另有吸引?这在逻辑上似乎行不通,但世间的怪事常常是在悖理之中出现的。
第四部分 王炳章事件中出现的最可疑的人、她们的表现及背景调查
    我谈这个问题是依循两则定理进行的:一是世间的任何事情都是发生在时间、空间上的,只要沿着时间坐标轴左右观察,就不难发现事件之间的相互联系、乃至内在关联;另一个则是刑事侦查学中的一条定理:“罪犯就在现场”。
    我相信诱捕王炳章这么大的特遣行动,全程监控他的人,一定会出现在事件前后以及过程中。
    我们必须以诱捕对象王炳章为中心点向外辐射探查,再沿着时间坐标轴前后寻找。
    事实上,只要找出王炳章芒街行前后的电话联系,沿着这条线索去找,就能找出最可疑的人了。至于事后出现的各种人物,那只能是各方的关注、救援人士,或者是被人利用误导舆论掩盖真象的人而已。
    熟悉王炳章的人都知道,他给人的联系方式都是留电子信箱,人们以为他为了省钱不买手机,其实他是有手机的。
    但这个手机号王炳章从不肯轻易留给任何人,只有他认为最有必要的人,才知道这个号码。他自己也很少使用这个手机。这个手机号码为91796928★★
    炳章是612日动身去越南的。临行前一周(65---612日),这个手机出现过14个电话,共有8个号码,这些号码中有一个号码出现的频率较多,这个号码是202-369-58★★,这个号码的主人是阎庆新。
    沿着这条线索,我们发现,从65日起至612日王炳章起程那天止,阎庆新一共给王炳章打了九个电话。其中包括612日上午给王打的电话。
    在王炳章、张琦已经开始行动,人离开美国之后,阎庆新又于每日必与王炳章、张琦联系,不仅是在王炳章进入柬埔寨有联系,就是王炳章316日进入越南后,仍可看到阎庆新与王炳章的电话在沟通。
    王炳章的电话号码在618日以后再没有显示,而另外一个电话号不仅在627日的所谓出事日显示过两次,就是629日也出现了一次通话73分钟的记录。这个电话一直到718日以后才消失。
    奇怪的是,阎庆新一直对外宣称她根本不知道王炳章和张琦要去东南亚,那么上述这些事前事中的电话联系又作何解释呢?
    还有一个奇怪的事是:连盛德在王炳章出行前,拿出1,000美元资助此行,这都是有人证物证的,但连盛德居然也对外说,他不知道王炳章去东南亚。
    阎庆新和连盛德怕什么呢?他俩隐藏了什么真情?
    查阎庆新:该人现年58岁,毕业于解放军军事学院无线电侦察专业,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从事特工14年(见调查资料十五)。在地方上担任过人事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进入中功的麒麟集团后,担任常务副董事长。有较熟练的遥控指挥能力。中功遭受镇压期间,其三妹遭株连被捕入狱,判刑四年,其幼子也被关进监狱,后不知为什么都被提前释放。其大弟媳妇王碧琼是成都市公安局的机要人员,身高172,模特身材,修长亮丽,曾因中功受株连被调离机要岗位。不知炳章急于要在边境上见的那位公安人员是不是她?
我们现在还不能最后确定阎庆新就是那位全程监控、情报沟通的特殊人物。我们希望有一天阎庆新自己对关心王炳章命运的朋友们有个说法。
第五部分   王炳章事件之后发生的重大事件与本事件的关联探讨   
    众所周知,筹划建立临时政府的王炳章被诱捕后,不到半年时间,海外又出现了彭明建立的中华联邦临时政府筹委会,结果被阎庆新在雀跃欢呼中“推翻了”。彭明亦陷入官司中近半年的时间, 许多民运人士也因全身心投入这个运作,最后丢失饭碗,至今仍陷于生活的贫困中挣扎。
    时隔不久,筹建中国影子政府的张宏宝,也突然被人以绑架罪名告上法庭。在法庭上,人们看到阎庆新的频频出现,张宏宝的“绑架”罪名被法官甄别后撤掉,但他仍陷于各种罪名的纠缠中。这一切使得原本打算在318日启动的中国影子政府,拖3延到88日才正式启动。
    再下来,我们又看到,阎庆新和张琦先后向法庭投诉中功十余个诉状,这姐妹俩甚至把中共迫害中功的材料毫不修饰地直接提交法庭做为她们告中功的案由。
    再往后,也就是刚刚发生过不久的世界华人联合体的办公地点后墙被汽车撞击,然后在其后门上贴上一个纸条:“不许支持张宏宝!”
    我们还看到,张仲春被刺、被警告!
    自从阎庆新姐妹来到美国后,每件恶性事件都有她们的身影出现。这件件事中若仔细研究,又都有关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这一切都源于一个指挥部吗?
第六部分 留给未来调查的思考
王炳章事件需要解开的谜还很多。比如:
1、事发后,黑手一直在有组织地误导舆论,千方百计地欺骗王炳章的家属、朋友和战友,这只黑手是谁?
2、为了让王炳章去得安心,有人给张琦打去五万美元,这个人是谁?
3、在王炳章失踪期间,议论此事最多的是正义党论坛和中功网站。结果正义党论坛被炸,由卢四清代管的中功网站被撤掉,随后卢四清从阎庆新那里得到一笔十万美元的支持。这是怎么回事?
4、在报道王炳章失踪案上,卢四清一反常态,拖后一周才发出消息,卢四清每次回答问题总是躲躲闪闪。事后,人们了解到阎庆新给了卢四清一个三十万美元的合作项目。这又是怎么回事?
5王炳章失踪后,我曾决心派人调查这一事件的真相。这本来是一件义不容辞的义举,可连胜德知道此事后,竟然一天之内连续几个电话要求纽约的朋友制止我去调查,其溢于言表的急切之情,显然不是担心李克馨会遭到什么不测,令听者意识到的是,这种调查会产生某种对他或对其他什么人不利的联想。这,虽然是接听电话者的个人感觉,并不一定就表明连胜德围绕着王炳章失踪案有什么不敢见人的隐情。但透过连胜德的过分关心, 人们毕竟又看到了阎庆新的影子。
    诸如此类的问题还有很多,这些都要深入调查。
    我相信,王炳章事件的全部真相迟早会大白于天下。    
                                                                                                                          2004213
 
抄报: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国务院中国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中国科
抄送:中国影子政府、民运各团体     
       王睿明:二十一世纪三大诱捕案诱捕双方人物简析

二十一世纪三大诱捕案捕诱双方人物简析
王睿明
http://zgzx.hypermart.net/forum/messages/10332.html
      进入二十一世纪的四年间,世界上接二连三地发生了三起最大的专制国家中国诱捕在最大的民主国家美国政治庇护的政治对手事件,卑劣的诱捕案似乎正嘲讽着人类的人权尊严。
       一、三大诱捕对象受到诱捕的政治因素
       张宏宝是第一个诱捕对象
       张宏宝因为创中功风靡中国获三千八百万追随者,他的广阔的人脉和超凡的才能,被中国当局视为最大的潜在政治对手受到长达十年的政治迫害,他的政治庇护案因为中国专制政权的拦截曾于2000年轰动全美乃至全球。200111月,获得美国政治庇护仅半年的张宏宝却险些被诱捕回国。原因非常明白,他是海外组建中国反对党政府的最佳人选,不仅有雄厚的财力,在国内又有成千上万的人力资源,迟早必是中共的政治劲敌。这件鲜为人知的诱捕行动发生在德国,设计者先针对他获美庇护后想出国看看弟子们的心情设谄诱他出美国,而在他途经的第一站德国早就放上了被人以刑事罪起诉的陷阱,所以他一到就被移民局扣留,好在德国移民局的明智,使中共的诱捕未遂。
        第二个被诱捕的是王炳章
        诱捕王炳章事件发生在2002627日。按中国官方和已被释放的两位当事人说法:王炳章、岳武、张琦三人是在越南芒街被绑匪绑架、然后被中国警方解救的。最后中共以间谍罪和恐怖活动罪判处王炳章终身监禁。但大量的证据显示,诱捕王炳章的真正原因却是,王炳章在中共十六大之前策划了一起非武装起义、宣布临时政府成立、自己担任临时大总统就位的行动计划。中共利用了王炳章实施起义行动急需资金和聚集国内的力量以及爱美的因素,布下了诱饵,诱他出美国,并用特情进行了全程监控,最后成功地将王炳章诱捕进中共的铁牢,消除了他给中共制造政治冲击的可能。
        第三个被诱捕的是彭明
        表面上看,彭明是20046月在缅甸因同行女友(或未婚妻)用了一百元假人民币购物,被追踪至旅馆,因此受牵连被捕,然后彭明被迫就巨额假钞供认不讳,结果被遣送回中国。这与王炳章诱捕案中,那位同行女友(也称未婚妻)与人联系后,被追踪至宾馆,导致王炳章被捕几乎雷同。再联系导致彭明外出的诱因,是缅甸财政部长愿提供资助约彭明去面谈和有美女从大陆来陪同,这与诱捕王炳章的方法如出一辙,都是利用了人性的弱点。显而易见,诱捕彭明决不是因为假钞,而是因为彭明组建了中华联邦政府还担任了临时总统。
       综上所述,诱捕张宏宝和王炳章、彭明的三大事件虽然分别发生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但三位诱捕对象都是已组建或正在组建中国反对党政府的首脑级级政治领袖。诱捕他们的方式都是以他们最感兴趣或最急需又无力解决的东西引诱他们离开美国远行冒险。他们受到的完全是地地道道的政治迫害。
        二、三大诱捕行动暴露的脸谱统计分析
中共诱捕这三位在美国组建中国反对党政府的首脑级政治领袖,进行如此大的特遣行动,可以想象到实施和全程监控他们的人,一定会出现在事件前后以及过程中。根据对三大诱捕行动涉入人的累积统计和他们的表现,其政治面目已可见一二。
        阎庆新出现概率是100%,她是什么人其实已不言自明了
        阎庆新在三大诱捕案中都有出现,而且都扮演了一个黑暗角色。
        在未得手的张宏宝诱捕案中,事前她竭力建议张宏宝外出安抚人心;事中她巧妙地让张宏宝不得已持真名外出暴露了自己;事败后她逃之夭夭,之后,就公开与张宏宝对立,扬言要将张宏宝送回中国。
        在已得手的王炳章诱捕案中,事前她送其妹粘上王炳章,为王炳章规划越南之行路线图;在王炳章、张琦已经开始行动,离开美国之后,阎庆新每日必与王炳章、张琦联系,不仅是在王炳章进入柬埔寨有联系,就是王炳章616日进入越南后,阎庆新与王炳章的电话始终不断。但事前事中及事后阎庆新一直对外宣称她根本不知道王炳章和张琦要去东南亚,而这段时间她和王炳章的电话记录表明她在说谎。在王炳章失踪期间,阎庆新给了卢四清一个三十万美元的合作项目。卢四清的回报则是在报道王炳章失踪案上,一反常态拖后一周才发出消息,且每次回答问题总是躲躲闪闪。阎庆新给了卢四清一笔十万美元的支持,卢四清代管的议论此事最多的的中功网站又被撤掉。有材料证明诱捕王炳章的主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而阎庆新曾做中参三部的特工人员14年之久,其校友、好友又是该部现领导。阎庆新完全有可能就是那位全程监控、情报沟通的特殊人物。
在刚得手的彭明诱捕案中,事前她借和彭明打官司把彭明组建的中华联邦政府搞得声名狼藉的同时,又将她盗取的中功款项中拿出30万给了彭明,同时其丈夫刘俊国打着律师牌子在奥克兰让一位台湾女士撰写彭明计划印假人民币的证词,拿住彭明的把柄;为彭明因假钞案被捕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后来彭明果真因伪钞罪被捕给遣送回中国。
         事不过三。这三大诱捕案桩桩有阎庆新的时隐时现的黑影,阎庆新何许人也不是再清楚不过了吗?!
        叶宁、连盛德、岳武出现概率均是66%,他们的表现不能不令人生疑
        叶宁、连盛德、岳武三人在三大诱捕案中分别在两桩中有染指。
        叶宁在张宏宝诱捕案中配合阎庆新造成张宏宝无可奈何持真名冒险外出险些被捕;在彭明诱捕案中以律师身份用40万美金的代价在纽约与彭明签订了购买中华联邦政府的协议,和阎庆新一前一后给了彭明70万美金。为彭明的伪钞计划输血注金,其用心非常卑劣,有彭明伪钞罪设陷之嫌。
连盛德在张宏宝诱捕案前后一直和阎庆新保持着密切关系,为阎庆新两次叛逃中功提供隐蔽之处。在王炳章出行前,他曾拿出1,000美元资助此行,人证物证皆有,但连盛德居然对外说他不知道王炳章去东南亚。王炳章失踪后,连胜德知道周勇军决心调查这一事件的真相后,竟然一天之内多次电话要求纽约的朋友制止周去调查,其情之过分,让人觉得他不是担心周勇军会遭到什么不测而是另有隐情,连胜德和的阎庆新都竭力否认他们对王炳章的东南亚之行的知情,足见他们心中有鬼。
        岳武在王炳章诱捕案中是在现场的重要嫌疑人。王炳章和张琦都没去过越南,只有岳武在送王策回国蹲监狱时,到过越南;王炳章在越南遭绑架之说几乎无人相信,但他被释放后居然能煞有介事地用文学手笔表示是绑架,然后被中国警方解救的。在彭明被诱捕后,他又用文学手法真话戏说,像描绘王炳章那样生动地描绘了和彭明被捕的现场和被遣送的详细经过,让人感到他似乎也在现场。
        刘俊国、张琪出现概率33%,他们是阎庆新的同谋已是不争的事实。
        刘俊国是阎庆新的丈夫,张琪是阎庆新的胞妹,他们和阎庆新既是亲属关系,也是同谋。刘俊国参预了彭明诱捕案,张琪是王炳章诱捕案中在现场的重要嫌疑人。
        还有几位涉嫌者,我们留待下次的续文中再统计分析。
        三、张宏宝诱捕案的变型和张宏宝的发展前景
        自200112月的张宏宝诱捕案失手后,阎庆新秉承旨意,又和XX联手设计了一次根除性暗杀计划,但仍未能得手。
       经过一段时间的密谋,中共对张宏宝诱捕案作了大的变型设计,那就是在美国本土利用美国法律,制造政治缠讼案,即使不能把张宏宝关进监狱然后遣送中国,至少也要把他紧紧缠在没完没了的诉讼中,使他无法正常进行中国影子政府的运作。从20023月影子政府准备启动的前三天起,至今已对张宏宝进行了多达四十几起司法行动,参与的人员以阎庆新为首现已达十余人,至今没有收手的意思。
       目前的情况对张宏宝来说是相当险恶的,已组建的三个中国反对党政府首脑中两个已相继被中共关进大牢,中共正在全力以赴对付张宏宝。
       赵杰: 民运之风是从哪里败坏的?
民运之风是从哪里败坏的赵 杰
   最近美国有多家报纸和中文网站连续登载了总参“诱捕王炳章事件”的相关报道,笔者抽出时间浏览了有关文章及网贴,注意到有多位人士揭露阎庆新滥用钱色腐蚀民运领袖,败坏民运风气的消息,不禁感慨万千。
  从网友的贴文得知,阎庆新用五万美金堵住了魏京生的嘴;用张琦腐蚀中央情报局的资深情报员吴弘达;用钱色成功拉拢FBI的线人杨海平;用十万美元收买卢四清;用一座旧别墅收买李洪宽;用费用大肆收买汪珉;用肉体和金钱捆住叶宁和连胜德;过年时与小婿忙着在DC送礼,收买政要……相信以上列举的只是冰山一角。
  看到这里,笔者不禁要问:阎庆新从哪里得来的这些钱?她这么大把大把地往外掏钱,如果真是自己的,难道会不心疼么?现在再让阎庆新支援哪个组织,她还会这样“大方”吗?
  再查2004年2月18日署名为“民运大众”的举报文章,原来阎庆新是在中国大陆从事十四年特务情报工作总参三处的谍报员,她利用职务之便从中功盗走了张宏宝先生用于支援海外民主运动的二百多万美元的巨额捐款,肆无忌惮地纵情挥霍。
  阎庆新大肆挥霍的原因已很清楚:一是这钱不是属于她自己的;二是她的政治背景决定了这些钱的用途是为了她的主子的政治目的。中功的钱来自细小,是中功人多年来辛劳所得的血汗钱,张宏宝岂能容忍无耻之徒如此挥霍?!阎庆新深知中功起诉她后,她最终无法独享这笔卷走的巨款。于是一面策划莫须有的连环案件,企图将张宏宝置之死地而后快;一面加快将盗来的款项合法化,将之用于腐蚀民运人士,收集情报,分化瓦解海外民主运动,削弱民主力量,为中共的独裁专制服务。
  阎庆新自2001年6月利用中功名誉获取美国政治庇护以来,在短短3年多的时间内,在民运各团体内部周旋,成为民运圈内呼风唤雨的风云人物,用钱和色买通民运领袖,多位精英中的下马。一时民运圈内乌烟瘴气,妖气腾腾,民运一度陷入最低谷底。
  所幸的是,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真相很快就会大白于天下。败坏民运之风的罪魁祸首阎庆新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道德法庭的审判!
       台北中央电台:炳章秘书朱利锋指证阎庆新和张琦就是共特
炳章秘书朱利峰指证阎庆新和张琦就是共特
http://www.wpoforum.com/viewtopic.php?fid=1&tid=6724

以下是台北中央电台的报道,不代表博讯观点。全文来自自由发稿,如果和台北中央电台的报道有出入希望指出。 杨宪宏(以下简称): 继续为您进行的是焦点访谈,现在我们要跟住在中国浙江省绍兴市的朱利峰先生联机。 朱利峰先生你在在线吗?(朱利峰先生问候听众)谢谢朱先生接受我们的访问。我先来介绍一下今天的访谈主题。 今天接受我访问的朱利峰先生,是旅美老牌民运人士王炳章先生的前任秘书。王炳章先生是著名的民主运动人士,一九八年代,以第一批留学美国的学生,学成之后,却公开宣布留在海外,从事中国民主运动,到现在已经有20年的时间。他是著名的民运杂志《中国之春》的创办人,也是民运组织中国民主联盟
中国民主正义党的创办人,也是自由中国运动的共同发起人。1998年,王炳章曾以化名身份进入中国,和民运人士会晤,筹划在中国成立反对党,后来被中国公安抓获,扣押一段时间后驱逐出境。但是,2002年,王炳章却在越南遭到中国特务绑架,消失半年后,正式遭北京当局逮捕,2003年被中国以「间谍罪」和「领导恐怖团体」的罪名判处无期徒刑。 上个月十五号,总部设在美国华府的美国世界人权 (World
rights)
组织声援王炳章先生,指出,泰国警方已经确定王炳章无罪,而中国给王炳章先生安的主要罪名之一,是指控他和一项炸毁中国驻曼谷大使馆的事情有关。我们今天要访问的朱利峰先生,是王炳章先生2000年到2001年在泰国的秘书。他在20017月遭到泰国当局逮捕,之后一直被关押在泰国,直到
2002
3月被遣返中国后被判3年劳教,最近才刚刚出狱。对于相关的情形可以说非常的了解。 我先问候朱先生。我想先跟你谈一下你自己的情况,再来谈王炳章的情况。因为你自己的情况现在看起来也是我们的听众都会关心的。 朱先生,您被逮捕的经过,被处理的经过是怎么样的? 朱利锋(以下简称):那是在2001711号的晚上,我打电话给王炳章,约他在第二天中午12点的时候,在烟花超市二楼的咖啡厅见面。第二天早上大约10点钟左右,我出了门吃了早饭,打算去见王炳章。结果离开我住的旅馆大约20米左右,便衣警察围上来,用中文说:我们是警察,到你住的地方去看看 杨:这是泰国警方吗? 朱:对对!然后他们把我带到我住的地方。这个时候,大概有几十个警察把旅馆围住了,还有十多辆警车。到了我房间后,一群人突进去搜查。接着就把我带到了泰国皇家警察总部。他们一直问我,不要在泰国搞事。然后,他们出示了一份文件,这份文件我记得很清楚,标题是:关于中国反政府分子在泰国活动的情况。这份文件的提供者是中国大使馆。这上面提供了一些人的情况,第一个是王炳章,第二个就是我,第三个就是彭明。接下去,他问了我很多问题,我坐在哪里,一言不发。然后一个中国翻译跟我讲,过一下呢,还要把王请到这里来。这个时候大概是中午12点左右,接下来,晚上的时候,我被带到了泰国移民总局,关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把我带到移民局长会议室,当时还有一个警察总署的一个局长,移民局长,他们商量怎么把我送出境,送出泰国,后来决定把我送到柬埔寨,当天下午就把我带去柬埔寨。结果到了柬埔寨边境,有一个电话打过来,又把我带到了曼谷。之后,大约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把我关在移民总局。一个礼拜之后,把我带到了泰国政治部娱乐活动中心。这其中,我打电话给王炳章在泰国的女朋友张琦,我向她询问:王炳章的情况怎么样?她描述:当时也有一群人冲到他房间来,把王炳章博士带走了。之后,我就没有跟她联系了。 杨:朱先生,我现在听下来,泰国警方逮捕你,然后关押起来,然后带来带去的这个过程里面,你知道他们用什么理由、什么原因来做这样的处置吗? 朱:把我逮捕,第一个就是企图炸毁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所以他们出动了大量警力,后来就是说找不到确凿的证据。因为我那时在泰国的身份是不合法的,所以他们把我带到了移民局。 杨:到后来是因为你的身份来对你做处置,因为炸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他们找不到任何跟你相关的证据。 朱:因为我当时一言不发,我知道,我无论如何,那时候,王炳章离不开泰国了。所以说呢,他们把我带到了移民局。当时已决定把我送出泰国了,为什么一个电话打过来呢?移民局的一个官员说,刚才是中国大使馆打电话,把我叫回来的。 杨:所以,泰国警方等于是在中共的压力低下在处理这些事情。 朱:对对。泰国本来的意思是不想管。 杨:泰国警方本来是不想管这个事情,只是因为,你们跟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被炸有关,所以才做这样的处理。 朱:他们有这样一个观点,就是说不想干涉他国内政。本来他们持的观点也是对中国不友好的。所以他们帮不了我们,也不想对我们这些民运团体造成损害。所以他们做事情的时候,就是千方百计想把我们送出去。 杨:所以他们就是想把你们送走再说,结果没有成功。后来还是泰国警方关押到最后遣返中国,是不是? 朱:对。 杨:那这个遣返中国显然就是通过一个外交途径,给泰国压力,让泰国去做这个事情。 朱:对。 杨:你们对泰国做了这样的事情,把一个民主人士交还给中国专制的政府,你们自己有什么样的说法? 朱:我当时感到非常愤慨。因为这个事情很清楚的。 杨:泰国政府应该基于国际道义,给你们政治庇护才对,因为你们是政治异议人士,结果反而把你交还给中国政府。接下来,就是三年的劳教。王炳章被判,这个是与曾指控的中国大使馆爆炸案有关吧,他的无罪是指的什么? 朱:他的无罪应该是这样讲,在泰国方面拿不出直接的证据来证明王炳章跟这个事情有关,所以他们就宣判了。 杨:上月15号,总部设在美国的世界人权组织声援王炳章时,他们指出了这一点。你后来跟王炳章先生有机会再联系上吗?因为他现在的情况,大家都非常关心。 朱:我在泰国被逮捕后,我就没有跟王炳章再联系过。我出来之后跟他的朋友沟通了一下,对他的情况也非常了解。从我被捕后的外面的形势,我现在也基本上有数。 杨:我再请教你,朱先生。我们知道2003122日,中共曾经判决王炳章先生无期徒刑,判决书是罗列了一大堆罪状,包括说1982年到1990年期间,王炳章一直在搜集并且向台湾提供有关大陆的情报。还有就是1996年以来,王炳章因为在特网上面发表文章,他们说他宣扬恐怖主义,2001年上半年,王炳章先生先后两次前往泰国,企图爆炸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而且大使馆根本没有被炸过。对这些指控,您有什么看法? 朱:这个是这样来理解的,中共提出这些的指控,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它都有政治上的重要意义。打个比方,第一个指控他是台湾间谍,这样的指控就完全否定了王炳章自1980年以来的一切政治活动,因为王炳章在外一直宣称:他是独立对付中国的政治力量,绝对不像外面所传说的,他是台湾间谍,是台湾资助的。从1980年他创办《中国之春》开始,中共就诬陷他是接收台湾经费。中共的这个指控就从法律上否定王炳章的一切政治活动,把他从一个爱国的民主人士,否定成为一个台湾间谍。这是在政治上面的打压。第二个就是指控他从事恐怖活动,这个是否定他的革命主张。王炳章先生一直主张武装暴力革命,主张起义,重建中华民国,王炳章要策划这些活动之前,打算对中共的十六大造成冲击,然后在大陆形成骰牌效益。当时美国一些西方国家反恐,共产党利用这个国际形势,把他的革命主张打压,诬陷成恐怖主义。这就是第二个指控:否定他的革命行动。 杨:基本上都是从政治的出发点,用所谓的企图爆炸中国大使馆而实际上大使馆根本没有被炸的这样一种某种程度上是栽赃的方法。不可思议的就是泰国的警方跟官方居然大动干戈,又逮捕,又对王炳章采取行动,这样的情况当然是遗憾的。当然,还有就是王炳章他在1998年用化名的身份进入中国,准备在中国成立反对党,后来被中国公安抓捕了以后,把他驱逐出境,2002年王炳章在越南又遭到中国特务绑架回到中国,判了重刑。这个过程你们理解是怎么样的?他到里头组建反对党被驱逐出境,2002年又跑到越南,遭到中国特务绑架,其实这些听起来都不可思议。泰国跟越南这些国家跟中国之间是怎么样的一种勾结呢? 朱:这个我首先讲一讲,中共的态度为什么从1998年的时候有了这么大的转变,这里面有四个原因。一个是国际形势发生了变化,它要把民运分子从国际舆论上面来打击你,把你变成恐怖主义。恐怖主义象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那时国际形势就是这样。所以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就是说:他的特务布控已经完成了。从那个时候开始,从阎庆新他们出去之后,王炳章跟他们的一系列活动就共同完成了特务布控,他身边亲密的人都已经安排好了,有条件。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他们手上掌握了关键性的证据,泰国政府把我们逮捕之后,企图爆炸中国大使馆这个事情,他们一定不会放过,一定会对这个事情大做文章的。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还有就是国际形势。这是第三点。 第四点,那时中共十六大马上就要召开了,王炳章决定在十六大前去。所以他们要保证十六大的安全。所以他们一定要采取措施。 这个就是四点措施,中共态度发生变化。 杨:在越南被逮捕的情况你了解吗?当时是什么状况? 朱:首先有这么一点,那时我已经被关了,但是这个事情我出来之后分析了一下,跟朋友闲聊,掌握了一些情况,十有八九清楚轮廓叙述出来。那时王炳章想执行这个计划,他缺钱,这个是不容否定的,他到泰国来的很大一部分活动,也是筹措资金。一直到那个时候,他为什么要和张琦在一些呢?我把王炳章在泰国的女朋友张琦的情况介绍一下。张琦是中功阎庆新的妹妹,也是四川省中共政协主席的女儿,是阎庆新把张琦介绍给王炳章。王炳章为什么要跟张琦在一起呢?那个时候王炳章在美国有他的未婚妻(wang wang),而且在泰国还有另外一个在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女朋友。他为什么要跟张琦在一起呢?因为那个时候,阎庆新控制着中功的一大笔资金,所以他要跟张琦在一起,目的也是为了筹集资金,这是最根本的原因。那个时候,我记得,王炳章曾经叫我转发过的文件,其中一些机密文件,也传发给张宏宝跟阎庆新,说他在泰国活动的情况以及他的目标。这些文件都是传到阎庆新的手里。王炳章回到美国之后,一直在筹划如何搞到更大的资金。其实,阎庆新跟张琦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是中共的特务。 杨:她们两个人就是在收集他的资料。 朱:对。在他们开始收网的时候,她们精心复活了这些情况。 杨:所以,他在越南的活动根本都是被掌控的。 朱:对对。 杨:所以当时收网的时候就在越南。可是,比较难以理解的是,中国的特务怎么可以到越南去这样肆无忌惮的去逮捕王炳章。 朱:因为中共跟越南有一个共同边境治安互助协议,一切不同的刑事案件、治安案件,通知一下边防警察,就可以过去到越南边境的茫市抓人。所以他们完全计划好了,为什么要叫他到茫市呢?为什么不骗他到香港呢?为什么不骗他到云南呢?这都是安排好的,法律上面没有漏洞可以让你钻的。 杨:所以说他就引用了越南可以方便引渡民运人士的东西就直接到越南去抓人了。对于民主人士来说,越南是一块非常危险的地方,是中共随时可以动作的地方。对越南来说,它的国际名声会是很糟糕。我们也说出来给大家知道。前一段时间,我们叫说王炳章监狱里面中风,不知道这个消息确不确实。家属曾经申请保外就医,大家都很关心他的处境。您知不知道王炳章的身体状况,以及他在监狱里面的情形呢? 朱:我上个礼拜跟王炳章以前的密友讨论了这个问题,因为他一直跟王炳章的家属保持这个联系。王炳章现在狱中大概情况确实非常糟,尤其是他的身体情况。前段时间,他确实中风,浑身发抖,身体状况完全已经恶化,现在王炳章的家属一直在委托一些组织机构和团体在对王炳章进行援救活动。 杨:这些援救行动目前的进行,您的理解是怎样的呢? 朱:现在的援救活动基本上是两种形式进行。一种就是按照中共的游戏规则进行游戏活动,另外一种就是环球呼吁,完全否定他们的审判。第一种的方法就是希望能够上诉,重审这个案子,第二个就是能够利用国外政府和国际舆论给共产党施压,叫他放人。据我现在看来,这两方面都非常困难。 杨:六四十六周年的时候,美国曾经发表很强烈的对中国人权方面的报告,有一个白宫发言人签名发布一个白纸黑字写出来的东西,广泛提到,从六四天安门事件发生后到今天,中共还关押非常多的未经适当的法律程序而关押的人。我相信那个名单里头200多人,一定也有王炳章先生名字在里面。美国政府基本上是把包括王炳章在内的许多民主人士在没有经过合法审判的状况底下就被关在里面,他们希望要释放这些人。所以外界的特别是国际人权方面的组织包括美国方面在内,其实都是非常极度的关心有关这部分人的人权问题。所以朱先生,我现在请教你,你认为王炳章在未来有没有可能是一个重点,是中共到最后不得不、一定要释放出来的人? 朱:这个问题应该是这样来理解。现在中共关押着两个关键人物,一个是杨建立,一个是王炳章。这两个人来说,杨建立博士比较好营救一点,一是因为中共对他的指控,一是因为他的刑期,他的刑期是五年,现在他差不多做了一半了,这时正好遇到中美互访,可能这个时期,中共会释放他,做一点好的气氛。但是对王炳章,一个是他的刑期很长,无期。另外一个就是他的指控,非常棘手,美国政府可能会通过外交途径进行交换,在某些方面对中共让步,换得王炳章现在的自由。但是这方面,美国政府也非常慎重,毕竟涉及到美国利益,所以这个过程可能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杨:我们现在在线访问的曾经是王炳章先生的秘书、住在中国浙江省沼兴市的朱利锋先生。朱先生,我最后要请教你,你也是在泰国和中国经历了四年的牢狱之灾,现在刚刚出狱,你可不可以再多谈一点,你的处境跟你的想法呢? 朱:我的政治主张一直以来都没有变的,一直到我的生命终结,我的政治主张也不会更改,因为这个政治主张在我的脑海里根深蒂固,如果因为原因而更改自己的政治主张,那是非常可耻的。所以说我一直以来,都坚持自己的政治主张。特别是进了中国大陆以来,我所受的一系列迫害,象我们这样的人基本上都经历过的。 杨:朱先生,其实我更想关心的是你现在出来了以后,有没有再受到一些干扰,虽然释放你了,有没有感到在其它方面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呢? 朱:中共现在对异议人士的打击实际上是两种方式,一种方式是严密监控、严密限制你的行动,另外一种就是养住,就是平时不来动你,你要做生意,他让你去做,你要活动,他让你去活动,当你做生意快要做成的时候,花费了了大量时间、精力,到快要做成功的关键时候,他来动你一下。打个比方,你在社会上要接触一些生意上的人,他让你去接触,当你们关系好的时候,他背后再去捅一下:这个人是反共的,这个关系也可能马上就破裂。这就叫养住,共产党一直就是这么做的。打个比方,我前不久交了一个女友,关系非常好,我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时间,但是后来突然间电话打过来要分手,为什么呢,她说有人打电话警告她,恐吓她。所以这个例子是非常明显的。这种事情就是很难调查的。女的既然说是分手的,你问她,她也不讲,你如果去公安那边靠引,他们会说我们没有这么做。 杨:这是进一步对这些曾经劳教的人继续采取这种无形的迫害,无形的恐惧的制造。这是非常无赖的一种做法。朱先生,你用什么样的心境去面对和战胜这样的迫害呢? 朱:我继续做我自己的事情。打个比方,他们要继续迫害我,经济方面的,政治方面的,人身自由方面的,我都会跟他们展开斗争。比如说迫害太厉害了,我们组织呼吁、抗议,如果是小规模的迫害,我们会采取一些特别的手法去跟他们周旋。但我们也不会把精力浪费在这种事情上,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们常用的策略就是,吸引你的注意力,消耗你的精力、财力,让你主次不分。我们也有自己的策略。 杨:是。所以说,意志力也很重要。我们看得出来,朱先生的四年牢,并没有改变你对自由民主的信念,我们佩服你在这种状况下压力下还能够如此的坚持。今天非常谢谢有机会跟你谈话。谢谢你,朱先生。 (台北中央电台报道)
       台北中央电台:炳章秘书首次披露诱捕真相,续谈共特阎庆新和张琦

张琦是炳章的未婚妻
还是中共安插在炳章身边的女谍?
-真正的张琦是什么人?这里告诉你
郑铮

    张琦是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
这原本属张琦女士的隐私,天要下雨,女要嫁汉,张琦是何人之未婚妻与他人何干?问题是张琦在美国打着民运领袖王炳章先生未婚妻的角色,对海外民运事业干下了许多伤天害理之事,而且如今更是肆无忌惮,民运同仁们又投鼠忌器至今不敢把她咋的。所以本文开宗明义来一个说法:
要让大众知道尤其要让美国有关部门的干员知道张琦是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这个对揭露她是中共特务,为海外民运的正常发展扫清路障是很重要的,对营救王炳章也具有实质性的帮助。
张琦打着王炳章未婚妻的角色进行了什么活动?
先看看张琦是怎么让世人知道她是王炳章的未婚妻的。2000年张宏宝和阎庆新同时被拦截在关岛监狱,阎庆新先于张宏宝获得美国政治庇护从关岛监狱到美国后不久,张琦突然现身泰国首都曼谷,她自称是因中功在国内被镇压而受到迫害,要投奔当时在曼谷的中功指挥机关所在基地。张宏宝没让她进入基地,已在美国的阎庆新不失时机地就把王炳章引到曼谷,让王炳章与张琦相见。王炳章为了得到阎庆新向他承诺的一大笔资金,当天便按阎的意思与她的胞妹张琦同居了。据王炳章秘书的朱利锋先生日前向媒体批露的情况,事实上之前王炳章在美国已有自己的未婚妻——Wang Wang,在泰国也有一个女朋友,她们两个条件都比张琦优越。而王炳章又早知阎庆新张琦是共特,张琦在泰国的时候,曾经跟深圳市国家安全局派出来的工作人员在泰国见过面。我们还有照片呢。(朱利锋原话)他之所以接受张琦的投怀送抱,是他自信能够把握这对女人,想将计就计从她们那里搞到一大笔资金。但是他低估了受过中共色情间谍训练的她们,很快就被张琦搞得神魂颠倒,竟然把他在泰国活动的情况以及他的目标等机密文件,全都传到阎庆新的手里(朱利锋原话)。
不久泰国警方冲到他和张琦同居的房间拿下了王炳章,留下了张琦。当王炳章被泰国警方驱逐出境返美后,张琦好风凭借力,借与王炳章的关系来到美国,并冒充中功组织的高层干部并以民运领袖王炳章的秘书未婚妻身份,获得了美国的政治庇护。如此,张琦便成了王炳章的未婚妻一下跳到了美国,从此张琦在美国与王炳章出双入对。
2002年的6月张琦公开用未婚妻身份陪伴王炳章去越南后,王炳章被中共诱捕进中共大牢。已有的大量证据和最近朱利锋的指证,阎庆新和张琦是王炳章案诱捕真凶!王炳章被诱期间,一直是她们两个在控制事情的发展(朱利锋语)。阎庆新在外面遥控,张琦在王炳章身边随时准确提供所在位置。最具说服力的证据是,王炳章被诱期间张琦和阎庆新的电话记录单,从王炳章张琦离开美国临出发前到美国机埸短短的时间里电话记录显示:阎庆新与王炳章通话19次;就在上飞机时,阎庆新与王炳章、张琦又分别通话一次。之后,当王炳章张琦刚降落柬埔寨机埸,阎庆新和他们的通话记录又有显示;直到他们离开柬埔寨时,电话记录显示:阎庆新每日必与王炳章、张琦联系。王炳章616日进入越南后,电话记录显示他们与外界第一个联系的就是阎庆新,直到王炳章失踪前他们的通话始终不断。特别是在王炳章627日消失后,他的家人和所有关心他的同仁朋友都没了他的音信,但电话记录竟然赫赫显示:629日,阎庆新还与张琦通了一小时零五分钟的话!
张琦以王炳章的未婚妻身份把王炳章送到中国后,王炳章被中共当局判了终身监禁,而他的未婚妻张琦却仍然能够安全地回到美国。从后来媒体暴光的材料中得知,在揭发王炳章的证人里竟然还有张琦!我们还看到了张琦写的证词!而且张琦在向美国移民局递交政治庇护材料时,出示了中共通缉她的传真件。如果张琦真是被中共通缉的,中共怎么能没有任何说法地把它放掉呢?这些都令人困惑不解。
关心王炳章诱捕案的民运人士们,正在想不明白从来都是搞株连的中共政权为什么会对王炳章的未婚妻、又是一起活动的张琦女士法外开恩时;正在猜测张琦,怎么闯过中国海关的,又是怎样进得了美国海关时;正在怀疑张琦极有可能是中共特情时,张琦一面亮出炳章未婚妻的招牌顶风而上,大开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连哭带骗诉说谁都无法相信的炳章入狱的真相
另方面她以炳章未婚妻的身份以营救王炳章为名,和阎庆新、刘俊国一起约见美国国会议员、FBICIA探员、国务院中国科要员,明里说为营救她的未婚夫王炳章,暗地里挨门逐户红口白牙游说的却是以大陆公布的罪状指控张宏宝是邪教头子,应尽快把他送回国。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刚返回美国的她立即加入她姐阎庆新缠讼张宏宝的行列。在帕萨帝纳高级法院对张宏宝和中功组织进行起诉。张琦的民事诉状内容几乎和阎庆新、刘俊国、叶宁缠讼张宏宝的民事诉状如出一辙,都是指控中功是黑社会,指控张宏宝就是中共所说的那种人,给人的感觉好象是在替中共打那场在关岛打输了的官司,向张宏宝勒索六百万美金,并同时申请对张宏宝的禁制令。
还有一点就是,当王若望夫人羊子发起到大陆探视王炳章时,希望张琦也一起同行,但张琦躲躲闪闪不愿回去。是担心什么吗?中共既然能将放她回来,再回去也不会怎么样。这只能说明张琦和王炳章一点关系也没有,她根本就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
王炳章和张琦在动身前,在张琦的账户里出现了十万美金。这显然是对没有任何职业收入的张琦的一笔诱捕王炳章的前期酬劳。而且张琦返美后,她竟然把王炳章仅有的一点东西全部卖掉了。为什么这么不珍惜王炳章的东西呢?这只能说明张琦是中共安插在王炳章身边的女谍,是克格勃式的燕子。
综上所述,我们已然发现,这是一个经过周密设计的炳章未婚妻三级跳方案。这不,张琦以炳章未婚妻为名一级跳到美国布下棋子;以炳章未婚妻为名牵引炳章从美国跨越三国二级跳到中共铁牢;以炳章未婚妻为名的第三级跳方案正在实施,这一跳才跳到既定目标前也就是原点:这就是配合阎庆新完成中共对中功的围剿和对张宏宝的斩首行动:在美国拿下张宏宝,她们跳乱弹,挂羊头卖狗肉,误导美国舆论和美国国会、FBICIA及国务院中国科,以图把中国当局无法抓获的、中共强权惧怕的精神领袖张宏宝遣送回去。至此,张琦为什么要自称是王炳章的未婚妻不就了然了吗?
如此,我们完全有理由说:张琦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说得好听点儿,只能算是王炳章先生为获取阎庆新手中的劫财而顺水推舟接受阎庆新赠送的临时性具。说得难听点,张琦是靠脱裤子诱敌深入的色情特务!
张琦是中共特务无疑!
还有史证。
张琦,是阎庆新的七妹,随母姓张,高中毕业,没有阎庆新那样的军队经历。由于不安于平凡的生活,离婚,只身闯荡江湖。曾在中国首先搞改革开放的深圳一带闯荡出名气。她网罗了一批大姐大办起了一个野鸡队,自己当鸡婆。她会按摩,能说会道,又有几分姿色再加天生匪气难自弃,被公安几捉几放之后,就成了中国国安系统的人。渗透黑社会势力后业绩突出,并练就不凡身手。
虽然张琦不像她姐阎庆新那样是中共在美国的大牌特务,但是她的确是一个可以发挥非常作用的特务。她能让有着丰富的海外反共老手王炳章在泰国在她怀里被抓捕后仍还能跟她走向不归路就是一例证。她能把王炳章送进中共大牢后还敢欣然受命再返美国,并敢在报上公开征婚的同时又以炳章未婚妻的身份出入民运圈和美国上流就又是一例证。且姐丑妹美,在男人面前的媚眼流盼和骚首弄姿,虽然姐儿俩神似,但是阎庆新还是略逊于张琦。不过,她们在美国对民运界的所作所为绝对是中共专制里的一对怪胎出世。不把这对中共谍花从美国清场出局,海外民运绝无宁日!
       郑铮:张琦是王炳章的“未婚妻”?还是中共安插在炳章身边的女谍?
张琦是炳章的未婚妻
还是中共安插在炳章身边的女谍?
-真正的张琦是什么人?这里告诉你
郑铮

    张琦是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
这原本属张琦女士的隐私,天要下雨,女要嫁汉,张琦是何人之未婚妻与他人何干?问题是张琦在美国打着民运领袖王炳章先生未婚妻的角色,对海外民运事业干下了许多伤天害理之事,而且如今更是肆无忌惮,民运同仁们又投鼠忌器至今不敢把她咋的。所以本文开宗明义来一个说法:
要让大众知道尤其要让美国有关部门的干员知道张琦是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这个对揭露她是中共特务,为海外民运的正常发展扫清路障是很重要的,对营救王炳章也具有实质性的帮助。
张琦打着王炳章未婚妻的角色进行了什么活动?
先看看张琦是怎么让世人知道她是王炳章的未婚妻的。2000年张宏宝和阎庆新同时被拦截在关岛监狱,阎庆新先于张宏宝获得美国政治庇护从关岛监狱到美国后不久,张琦突然现身泰国首都曼谷,她自称是因中功在国内被镇压而受到迫害,要投奔当时在曼谷的中功指挥机关所在基地。张宏宝没让她进入基地,已在美国的阎庆新不失时机地就把王炳章引到曼谷,让王炳章与张琦相见。王炳章为了得到阎庆新向他承诺的一大笔资金,当天便按阎的意思与她的胞妹张琦同居了。据王炳章秘书的朱利锋先生日前向媒体批露的情况,事实上之前王炳章在美国已有自己的未婚妻——Wang Wang,在泰国也有一个女朋友,她们两个条件都比张琦优越。而王炳章又早知阎庆新张琦是共特,张琦在泰国的时候,曾经跟深圳市国家安全局派出来的工作人员在泰国见过面。我们还有照片呢。(朱利锋原话)他之所以接受张琦的投怀送抱,是他自信能够把握这对女人,想将计就计从她们那里搞到一大笔资金。但是他低估了受过中共色情间谍训练的她们,很快就被张琦搞得神魂颠倒,竟然把他在泰国活动的情况以及他的目标等机密文件,全都传到阎庆新的手里(朱利锋原话)。
不久泰国警方冲到他和张琦同居的房间拿下了王炳章,留下了张琦。当王炳章被泰国警方驱逐出境返美后,张琦好风凭借力,借与王炳章的关系来到美国,并冒充中功组织的高层干部并以民运领袖王炳章的秘书未婚妻身份,获得了美国的政治庇护。如此,张琦便成了王炳章的未婚妻一下跳到了美国,从此张琦在美国与王炳章出双入对。
2002年的6月张琦公开用未婚妻身份陪伴王炳章去越南后,王炳章被中共诱捕进中共大牢。已有的大量证据和最近朱利锋的指证,阎庆新和张琦是王炳章案诱捕真凶!王炳章被诱期间,一直是她们两个在控制事情的发展(朱利锋语)。阎庆新在外面遥控,张琦在王炳章身边随时准确提供所在位置。最具说服力的证据是,王炳章被诱期间张琦和阎庆新的电话记录单,从王炳章张琦离开美国临出发前到美国机埸短短的时间里电话记录显示:阎庆新与王炳章通话19次;就在上飞机时,阎庆新与王炳章、张琦又分别通话一次。之后,当王炳章张琦刚降落柬埔寨机埸,阎庆新和他们的通话记录又有显示;直到他们离开柬埔寨时,电话记录显示:阎庆新每日必与王炳章、张琦联系。王炳章616日进入越南后,电话记录显示他们与外界第一个联系的就是阎庆新,直到王炳章失踪前他们的通话始终不断。特别是在王炳章627日消失后,他的家人和所有关心他的同仁朋友都没了他的音信,但电话记录竟然赫赫显示:629日,阎庆新还与张琦通了一小时零五分钟的话!
张琦以王炳章的未婚妻身份把王炳章送到中国后,王炳章被中共当局判了终身监禁,而他的未婚妻张琦却仍然能够安全地回到美国。从后来媒体暴光的材料中得知,在揭发王炳章的证人里竟然还有张琦!我们还看到了张琦写的证词!而且张琦在向美国移民局递交政治庇护材料时,出示了中共通缉她的传真件。如果张琦真是被中共通缉的,中共怎么能没有任何说法地把它放掉呢?这些都令人困惑不解。
关心王炳章诱捕案的民运人士们,正在想不明白从来都是搞株连的中共政权为什么会对王炳章的未婚妻、又是一起活动的张琦女士法外开恩时;正在猜测张琦,怎么闯过中国海关的,又是怎样进得了美国海关时;正在怀疑张琦极有可能是中共特情时,张琦一面亮出炳章未婚妻的招牌顶风而上,大开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连哭带骗诉说谁都无法相信的炳章入狱的真相
另方面她以炳章未婚妻的身份以营救王炳章为名,和阎庆新、刘俊国一起约见美国国会议员、FBICIA探员、国务院中国科要员,明里说为营救她的未婚夫王炳章,暗地里挨门逐户红口白牙游说的却是以大陆公布的罪状指控张宏宝是邪教头子,应尽快把他送回国。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刚返回美国的她立即加入她姐阎庆新缠讼张宏宝的行列。在帕萨帝纳高级法院对张宏宝和中功组织进行起诉。张琦的民事诉状内容几乎和阎庆新、刘俊国、叶宁缠讼张宏宝的民事诉状如出一辙,都是指控中功是黑社会,指控张宏宝就是中共所说的那种人,给人的感觉好象是在替中共打那场在关岛打输了的官司,向张宏宝勒索六百万美金,并同时申请对张宏宝的禁制令。
还有一点就是,当王若望夫人羊子发起到大陆探视王炳章时,希望张琦也一起同行,但张琦躲躲闪闪不愿回去。是担心什么吗?中共既然能将放她回来,再回去也不会怎么样。这只能说明张琦和王炳章一点关系也没有,她根本就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
王炳章和张琦在动身前,在张琦的账户里出现了十万美金。这显然是对没有任何职业收入的张琦的一笔诱捕王炳章的前期酬劳。而且张琦返美后,她竟然把王炳章仅有的一点东西全部卖掉了。为什么这么不珍惜王炳章的东西呢?这只能说明张琦是中共安插在王炳章身边的女谍,是克格勃式的燕子。
综上所述,我们已然发现,这是一个经过周密设计的炳章未婚妻三级跳方案。这不,张琦以炳章未婚妻为名一级跳到美国布下棋子;以炳章未婚妻为名牵引炳章从美国跨越三国二级跳到中共铁牢;以炳章未婚妻为名的第三级跳方案正在实施,这一跳才跳到既定目标前也就是原点:这就是配合阎庆新完成中共对中功的围剿和对张宏宝的斩首行动:在美国拿下张宏宝,她们跳乱弹,挂羊头卖狗肉,误导美国舆论和美国国会、FBICIA及国务院中国科,以图把中国当局无法抓获的、中共强权惧怕的精神领袖张宏宝遣送回去。至此,张琦为什么要自称是王炳章的未婚妻不就了然了吗?
如此,我们完全有理由说:张琦不是王炳章的未婚妻,说得好听点儿,只能算是王炳章先生为获取阎庆新手中的劫财而顺水推舟接受阎庆新赠送的临时性具。说得难听点,张琦是靠脱裤子诱敌深入的色情特务!
张琦是中共特务无疑!
还有史证。
张琦,是阎庆新的七妹,随母姓张,高中毕业,没有阎庆新那样的军队经历。由于不安于平凡的生活,离婚,只身闯荡江湖。曾在中国首先搞改革开放的深圳一带闯荡出名气。她网罗了一批大姐大办起了一个野鸡队,自己当鸡婆。她会按摩,能说会道,又有几分姿色再加天生匪气难自弃,被公安几捉几放之后,就成了中国国安系统的人。渗透黑社会势力后业绩突出,并练就不凡身手。
虽然张琦不像她姐阎庆新那样是中共在美国的大牌特务,但是她的确是一个可以发挥非常作用的特务。她能让有着丰富的海外反共老手王炳章在泰国在她怀里被抓捕后仍还能跟她走向不归路就是一例证。她能把王炳章送进中共大牢后还敢欣然受命再返美国,并敢在报上公开征婚的同时又以炳章未婚妻的身份出入民运圈和美国上流就又是一例证。且姐丑妹美,在男人面前的媚眼流盼和骚首弄姿,虽然姐儿俩神似,但是阎庆新还是略逊于张琦。不过,她们在美国对民运界的所作所为绝对是中共专制里的一对怪胎出世。不把这对中共谍花从美国清场出局,海外民运绝无宁日!
       美京新闻社黄镇:张宏宝以战逼和,阎庆新、刘俊国、张琦悄悄撤案  

张宏宝以战逼和,阎庆新、刘俊国、张琦悄悄撤案
美京新闻社 
        笔者看了独立撰稿人菲德烈·威尔逊先生写的《911斩首行动惨败,张宏宝美国反害三战三捷》的报道后,一方面为张先生再次胜诉感到高兴,同时又对阎庆新、刘俊国、张琦发动的不知结果的另外那些缠讼案表示关切,不知道那几十个案子进行的如何了?因为除了何南芳的刑事、民事和劳工赔偿外,光是阎庆新、刘俊国和张琦起诉张先生和中功的个案就有二十多个,加上张宏宝先生的十几个反诉个案,总共就有四十几个,这些麻烦事不知进行得怎么样了。听说叶宁也搞了一个系列的诉讼,个案涉及六、七个。
        带着这种关心,笔者调阅了阎庆新、刘俊国、张琦在帕萨迪纳法院民事庭告张先生、告中功的相关卷宗以及刘俊国、阎庆新在旧金山起诉张宏宝先生的民事案件卷宗。不料,却惊人地发现,这四十几个个案早在年前就以撤案的方式结案了!
        法庭记录是双方撤案,其他的被告如世界日报、星岛日报、中国日报和台湾日报则相继反诉了刘俊国、阎庆新,并从前面的诉讼中看出媒体们已经获胜,每家要求刘俊国、阎庆新赔偿十几万美金的“轻浮诉讼费”,刘俊国现在正在和上述媒体扯皮。从法庭案卷来看,形势对刘俊国、阎庆新非常不利,败诉的可能性极大,仅此一项败诉费就可能高达八十至一百万美金。
        再看旧金山方面,杨海平、张中春、王希哲、王德耀继续对战阎庆新和刘俊国,从法庭资料来看,阎庆新和刘俊国也很可能败诉,如果败诉,这又是一笔极大的赔偿费。 
        911斩首行动系列诉讼案的龙头是何南芳的刑事案,目前已经结案。张宏宝虽然不是大获全胜,也够得上是大胜了。最艰难的案件已经胜了,而最难缠的案件也用以战逼和的方法撤掉了,可说是张宏宝先生和中功的胜局已定。尤其是阎庆新和刘俊国,本应该在刑事庭上为何南芳“作证”,但他们夫妻俩却脚底抹油溜掉了,真不够意思!不知何南芳做何感想?剩下的叶宁系列案,笔者估计叶宁胜算的可能性更是一点也没有,不知叶宁做何打算?911办公室都已经撤掉,主帅已经放弃这一局了,车、马、炮还拚什么输赢呢?听说叶宁也要撤案。
        这盘棋的车、马、炮都撤案了,只剩下一个过河残卒何南芳还在不知进退地蛮缠,大局已定,缠到最后,只能以“劳工欺诈”的罪名被判入狱,这大概就是因果报应吧!
        
   

刘俊国背面的刘俊国
万杰

http://pub12.bravenet.com/forum/1011438053/fetch/551804
   
可以断言,没有人真正认识已是公众人物的刘俊国。
   
最初出现在美国的刘俊国是自称中国学生运动的领袖,可在“六•四”天安门学生运动时,刘俊国并没有去过天安门,他只是在中国南方的学校参与了学生的活动。而他来美国后因在民运组织中贪污而不被信任了,当时的民运中人没有人真正认识刘俊国!
   
后来,刘俊国在经济困难的状况下求学时,与一位有两个孩子的年长女人同居,以求得到那位年长女人的经济支持。当花光了那位年长女人的钱,而他的学业有成时,他便毫不犹豫地将那位年长女人一脚踢开了。可见这位年长女人也并不真正认识刘俊国!
   
当年,手握大量台资实权的“21世纪基金会”会长刘凯申先生接受了刘俊国认他做“干爹”的请求,并让这位干儿子给自己开车当贴身司机。可刘凯申先生在把会长权位交给了刘俊国的竞争对手杨建利之后,就那么不明不白地被人害死了,恐怕他到死也没有真正认识这位一直窥伺其位的“干儿子”刘俊国!
   
后来,彭明聘用刘俊国作为“中国联邦政府”的法律顾问,又依靠刘俊国联系印制假钞,结果,被刘俊国为了独吞阎庆新盗窃中功的巨款而借中共的手把他送进了中共的监狱,判了无期徒刑。暂时,我们还不知道彭明现在是否已经认识了刘俊国!
   
现在的阎庆新真正认识刘俊国吗?未必!因为他们老妻少夫相差20岁的忘年配本身就充满了互相利用的因素,本来阎庆新是期待靠刘俊国来与张宏宝和中功打法律战的,可是现在刘俊国把官司打得节节败退,差不多输得精光了。刘俊国遇到真正的强者时,他那邪魔的招数总是在最后时刻不灵,即使是自己赤膊上阵,也不够两脚踹的。也许这叫“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吧。看来阎庆新也并不真正认识刘俊国!
   
那么,被刘俊国送进中共监狱的杨建利先生呢,他真正认识刘俊国吗?暂时我们还不能听到杨先生自己的说法。但我们可以看到,刘俊国2004年专意邀了杨建利先生的家属,选在“六•四”的敏感时期一起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门前去绝食。看来杨先生的家属也并不真正认识这位刘俊国!
   
不过,任何事情只要是做出来了,都会留下真实的痕迹。只要人们能顺着这些痕迹去追寻,再怎么鬼灵精怪的邪兽也会被捉住。
   
我们先探寻一下刘俊国携杨建利家属“六•四”绝食的底。
   
我们注意到,前年“六•四”,刘俊国用西方人最看重的抗议方式 ― 绝食,在中国驻美大使馆门前表示抗议,表现得比所有民运人士都英雄,一下子就拔了民运的头筹。刘俊国相邀杨建利的家人来相衬,意在表示除了对中共的抗议,还又表示了对杨建利的关心和救援。
   
而实际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以前刘俊国不用绝食这种方式呢?
原来刘俊国的所谓“绝食”是使用了中功功法里面的“辟谷”绝技,这个功法是已经做了刘俊国的妻娘的阎庆新传授给他的。阎庆新深知中功的辟谷法是经过上百万中功弟子成功实证过的功法,使用起来万无一失。现在传授给刘俊国,在美国人面前和不知底细的民运人面前用来捞取政治资本,就会瞒天过海,一举成名。据资料介绍:“辟谷”是用气功方法在一定时期内不吃食物而照样生存的修炼技术,通常辟谷到第五天时是最难熬的,而过了第五天、第六天后,又一切恢复正常,可以一直“辟”下去。这就是刘俊国的所谓“绝食”为什么只定为四天的奥秘,这就是刘俊国用来欺世盗名的所谓“绝食”的底!
   
今年“六•四”,刘俊国又把200461日自由亚洲电台关于他绝食的报道发布在网上。这样做的目的,一是为自己继续捞取政治资本,以弥补因在对张宏宝围讼战中的惨败而带来的恶劣名声;二是因为杨建利也快要刑满了,不知在哪个节骨眼上,杨建利就要回来了。继续放映假救的“绝食”戏,既能唬弄美国人,也能唬弄未来的政治对手杨建利。
   
人们不会忘记,当年刘俊国在与杨建利争夺《二十一世纪基金会》会长的斗争中失败后,刘凯申把那个位子给了杨建利。妒火中烧的刘俊国于是设计了激引已获得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要学院政治专业博士的杨建利回国“补点政治历炼资本”的毒计,在杨踏进国门后,刘又让中共知道了杨建利闯关成功的消息。杨建利因此被捕,被关进了大狱。这就是刘俊国一贯使用的“借刀杀人”之计。暗害,明救;真害,假救;明一套,暗一套,阴险歹毒。刘俊国最擅长使用的就是这些阴损邪招,搞谋害,是刘俊国的拿手好戏。
   
我们还看到,刘俊国在“绝食”期间接受采访时说,他是千里迢迢专程从加州赶来做绝食抗议的。可事实是,刘俊国和阎庆新早在“六•四”之前就已搬到大华府地区定居了!象这样明目张胆地欺骗天下人的事,他都敢做,还有什么假事他不敢做呢?!
   
就是这个刘俊国,在今年的“六•四”期间又跑到台湾去骗了一把台湾人民,愣说他自己真诚可爱得“象《皇帝的新衣》故事中的那个敢说真话的小孩子。     这,就是我们在刘俊国背面看到的刘俊国。

刘俊国恶意利用美国司法,玩弄法制国家的法庭和人民
王明亮
    刘俊国考取了加州律师执照不假,开业接客时间不长,却被冠予“常败律师”的美名,写诉状的水平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就连他的搭档- 何案民事律师斯坎杜拉“一侃到那斯肚就要拉稀”啊!但这并不妨碍刘俊国有预谋、有计划地恶意利用美国法律,伙同阎庆新等肆意对中功精神领袖张宏宝进行多达四十几起的缠讼,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玩弄美国司法,玩弄法庭,玩弄美国人民。
    随着张宏宝系列被诬案中的阎庆新盗窃中功巨款一案开庭在即,圣诞节前网页上连续多日出现了诋毁张宏宝先生名誉的贴文,不仅对张先生进行肆意攻击,同时还把矛头指向其他多名中功骨干,令人深感奇怪的是,攻击别人用的都是假名,唯独点出了“史毅芳”这个真名,民运圈内知道“史毅芳”这个名字的可是只有刘俊国和阎庆新呀!
    带着这个疑问,我对该案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思考。
    史毅芳对中功集团的财务运作非常清楚,她将是未来“阎庆新盗窃中功巨款一案”的最关键的证人,一旦出庭说话,阎庆新必败无疑。刘俊国、阎庆新对这个关键人证是既恨又怕,为了达到消除这个最大障碍的目的,系列案的设计者们开始是采用收买拉拢,暗地里派张先生和史联络,后来发现这一招根本不奏效后,转而采用毁证的办法,在网上大造舆论,对史毅芳进行大肆诋毁,把史涂抹成与张宏宝之间关系不正常,企图大大减低证人的可信度。可见他们的用心之险恶,为人之卑鄙。
    联系刘俊国、阎庆新的一贯做法,不难看出他们的行事方式:先是收买拉拢、威逼利诱,不能得逞就采用诽谤、诋毁等进行人身攻击,恶意利用美国法律,企图毁证。单是最近一个时期,人们还能记忆犹新的几件事就可以看得出来。
    何南芳“绑架案”中的美国证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张宏宝系列诬陷案的设计者一开始是想让何南芳在没有外部证人的情况下报警,结果何南芳把事给办砸了,竟然出现了两个不速之客来送货-玻璃店的美国人。何南芳打电话报警说自己遭暴力殴打,遭绑架、被关在卧室等种种描述,只要当时在场的四个证人作证,立刻可以证明何南芳所描述的暴力事件根本就没有发生过,何南芳一直都在撒谎。
    案件的策划者对何南芳拿不出直接证人,而张宏宝这边却有四个证人耿耿于怀,这些证人成了他们挥之不去的心头病。于是,他们绞尽脑汁,设计了三个方案,企图达到“扳倒张宏宝”的罪恶目的。
    一方面拉拢何南芳的老乡-赵氏工人,让他以间接证人的身份出庭做证,可是赵姓工人所做的伪证已被张宏宝方面死死咬住,不但不起作用,还可能火烧连营。
    对于送货的两个美国证人,策划者们在暗地里进行要挟威胁,迫使他们不敢出面作证。当张宏宝的律师前去调查此案时,他们两人先是说“遇到了麻烦”,言下之意是他们受到了威胁;后来在张宏宝的律师执意要向他们取证时,他们无可奈何地说:“如果你们一定要我们作证的话,我们将作出对你们不利的证词”。这说明通过威逼利诱达到毁证的方法是阎庆新、刘俊国的常用方法。
    而对于何案的另外两个张宏宝的直接证人,在阎庆新和刘俊国的策划下,把何案追述成在场的两个直接证人都是张宏宝绑架关人的帮凶,对她们进行疯狂的报复,把她们一并打成被告,这些都清楚地表明了他们的目的:企图毁证。令策划者们始料不及的是,何南芳做贼心虚,初战失利,五项重罪的第一项“绑架案”,在还没进入审理阶段就被法官一口给否掉。
    更有甚者,策划者们还令何南芳亲自出面,直接打电话给对她的情况极为熟悉的另一个证人,明目张胆地让他不要介入,企图阻吓他出庭作证。 
    阎庆新眼看着何南芳招架不住,连连失利,不顾花甲的高龄,疲于奔波在旧金山和洛杉机之间,策划设计了多起诬陷张宏宝的连环案,对张宏宝进行人格扼杀,其中“阎庆新申请针对张宏宝的人身保护令”一案中,刘俊国、阎庆新恶意利用美国法律竟然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阎庆新专门学过英语,曾在中共特工系统受训和任职十余年,受过严格的专业技能训练,枪法很准,多次在电话里叫嚣要把张宏宝送回大陆或者干掉,是对张宏宝和他身边人的生命构成威胁的危险源。而张宏宝来到美国,不会英语,不会开车,没有身份证明文件,对阎庆新根本够不成威胁。刘阎乘着加州法官不熟悉2001年发生在关岛的全美最大的政治案件的空档,蒙骗法官,竟然把中共当年为了拦截张宏宝获得美国政治庇护炮制出来的已经被美国权威机构确认为伪证的“证据”提交帕莎蒂娜法庭,骗取了法官签发阎庆新针对张宏宝的“人身保护令”申请。阎庆新善于用毫无根据的谣言攻击对方,用词哀怨,显得十分可怜,以博得同情;不讲逻辑,不顾证据,只管把假事当真事说,先骗了媒体、大众和法官再说。然而,当他们故伎重演,在保护令期限失效3个多月之后才突然想起来要继续申请时,法官毅然驳回了他们的无理要求,将案件一笔勾销。这正是应验了何南芳的一句名言:“敲诈勒索,坑蒙拐骗这种事只能做一次,第二次就露馅了”!  
    在过去长达一年半的系列诬陷案的缠讼中,刘俊国、阎庆新等策划者蓄谋恶意利用美国司法,藐视法庭,欺骗法官,借法官之手剥夺受害人和知情人的言论自由,罪不可赦。  
    我们深信,美国司法界、媒体和大众一定会越来越认清刘俊国、阎庆新之流用缠讼脱困张宏宝,阻止他领导中国影子政府从事促进中国民主进程的丑恶政治目的的真实面目,终将还给张宏宝和中功清白,而诬陷案的策划者以及他们的主子将被永远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刘俊国密友季伟抖露阎庆新为人卑鄙
阎庆新是共谍-消息通报

阎庆新和刘俊国从旧金山举家搬迁到大华府地区时,刘俊国希望季伟和他们一起去,并说,在维吉利亚有阎庆新自己买的房子,可住在他们那儿。季伟和刘俊国一直患难与共,觉得方案可行,便随他们到了大华府的维吉利亚居住。
季伟住进产权属阎庆新的房子后,开始时比较正常,后来,阎的家里出现了一些很特殊的客人,这些人既不是民运的,又不是气功界的,也不是商界的,从那派头和说话的语气看,很象是大使馆里的人,有人则象是大陆官方上层的人。刚开始来人时,阎庆新很客气地让季伟回避一下,后来就带有很烦的口语,让季伟“出去一下”。双方都觉得很不方便了。季伟觉得长期下去,不是办法,就准备找房子搬出去。当季伟就要提出搬走时,阎庆新却早于他提出了要季伟搬出去。季伟虽觉得有点“那个”,但还是搬出去了。
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没几天,季伟得到可靠消息,阎庆新对别人讲,让季伟搬出去的原因是季伟从窗口跳进她的办公室,盗取她的电脑资料。季伟做梦也没有想到,阎庆新用这个方式向别人解释。季伟这不是成了贼?
阎庆新逼季伟走,弄得刘俊国非常尴尬,不知如何对季伟讲,因为让季伟住在这里是刘俊国提出来的,这样不明不白地撵季伟,刘俊国心里觉得有愧,因为季伟的父亲曾经救过刘俊国,但屈于阎庆新的淫威,刘俊国又不敢不服,就说不太好跟季伟说。阎庆新就说:不要你说,我去说。季伟是很通情达理的人,他不想让刘俊国在大老婆娘面前为难,就离开了。谁料,走了还被阎庆新从背后捅了一刀。
本来住在一起时,季伟就对阎庆新待人的虚伪有些看不惯,心里不痛快,临走又来这一下。季伟说:阎庆新的为人太卑劣了,如果她再这样诽谤他,他就把阎庆新怎样整张宏宝、彭明,包括对张琦身份情况的掌握,都公布于众。季伟现在是碍于刘俊国的面子暂时不讲。刘俊国也很恼火,觉得面子都让阎庆新给弄没了,但刘俊国在忍着。 
       
      
刘俊国借刀杀恩人
Mo Qian(张宏宝)
  刘凯申的尸解报告指出:刘凯申的血液和肝脏中含有「安定」药物,是正常剂量的十倍。「安定」是中国大陆生产、使用的用于治疗精神疾病的常用药物,其作用是使人昏睡,大量服用再加上酒精的催化作用,可致人休克,窒息缺氧而死。由于「安定」的副作用和危险性,普通人不可能在美国本土获得。在中国大陆,安定也属于受管制的药物,即使是医生,持有剂量也有限制,没有零售,当然,别有用心的人,通过关系就能搞到。美国不生产安定,也不从中国大陆进口。台湾的医药界也不用安定。  
    尸解报告还指出:安定并非致命原因,刘头部所受重击也非致命原因,刘凯申死于外力窒息。是什么样的人能在杀死刘凯申之前绑架他达四个小时以上,拷打、强行注射或服用安定?我们可以断定,作案人的动机是蓄意已久的,并在作案之前就对整个作案过程进行了设计和准备。作案手段残忍冷血,还带有智力犯罪的成份,但从杀人手段和拖延过程来看,作案者不是职业杀手。  
    发现刘凯申的现场在临公园的街边,这里虽僻静,但没有打斗痕迹,偶尔也有车辆和行人通过,但絶不是第一现场。凶嫌要对刘凯申进行四个多小时的绑架、殴打、注射药物,然后闷死,第一现场应在更隐蔽的室内,最理想之处莫过于一幢空房子,独立、还要有连接车库,或是柏克来市区的MOTEL,房间门口可以直接泊车。   
    整个谋杀过程可分为三个关环节:诱骗刘凯申到第一犯罪现场;拷问、暴力胁迫并注射定针剂;丢弃尸体。嫌犯至少要两人以上力壮者才能完成上述关键环节,因此,我可以推断,这是一起包括刘凯申所信任的人在内的合伙谋杀。为什么要合谋?怎样才能合谋?这样的团伙怎样才能形成?  
    犯罪者的作案手段决定于犯罪者的知识结构和社会经验,从本案使用安定的手段来看,谋杀者或参与谋杀者来自于中国大陆,是来美不久的中国新移民。从社会各方对刘的评价来看,刘凯申在他的工作领域、专业领域口碑极好,从未与人结怨,絶无可能招来杀身之祸。刘凯申的工作和生活中几乎没有机会接触到大陆新移民,更不可能接触到自社会低层、带有犯罪倾向的大陆新移民。但在民运方面,他会经常接触到。  
    中国话常言对一个人盖棺而后定论,刘凯申的一生到底功在何方?从参与他追悼会的人员和各方给他的悼念文章的内容可以作出判断。追悼会的参与者中来自中国民运的人员最多,各方的悼念文章也主要强调他对中国民主进步的贡献,由此,我可以认定,刘凯申生前是中国海外民主运动的重要领袖。  
    在十五年的执着奉献中,刘凯申在中国民运界树立了崇高的威望,他创立并领导的「二十一世纪中国基金会」拥有穏定的资源、通达的人脉,可以说他在民运中权倾一方。但在民运资源日益枯竭,人员组成日益复杂的状态下,刘凯申手中的资源和权力不仅引人注目,也能引起妒嫉、贪婪和觊觎之心。  
    刘凯申生前帮助过许多民运人士,也得罪过一些人,但对刘的私生活了解的人就屈指可数。「基金会」的副会长表示:刘凯申去逝以后我才知道他有个女朋友。杨建利先生在追悼会上还表示:五十七岁的刘凯申生前帮助过许多大陆学人和民运人士,他的猝逝,不仅是学术界的损失,而且也是民运人士的损失。恰恰就是在民运领域,刘凯申没法象他在其它领域那样驾轻就熟,他在处理民主之声电台的事务上,在管理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的事务上或明或暗地招致了一些民运人士的嫉恨。  
    嫉妒、金钱和权力是谋杀的普遍动机。从刘凯申出门到遇害相隔长达四个多小时,在绑架期间还遭到拷打,但刘的家人并未遭到勒索,刘的个人财产也没有任何损失。显然,疑凶不是觊觎刘的个人财产,更不会对刘的环保研究成果感兴趣,疑凶想要得到刘凯申在中国民运中的政治资源──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包括捐款的来源,基金会的支配权等。金钱和权力是这起谋杀的主因,谋杀疑凶不仅在中国民运圈内部,而且就在刘的身边。  
刘凯申参与和支持中国民运十几年,有过交往的民运人士实在太多,杨建利、徐邦泰、王德耀、郭平、刘俊国、彭明、马文福……刘凯申在民运中认识的人实在太多,无法一一加以分析,但是只要一想到这里,从这无数的人中若要判断谁有谋杀的真正动机,除了分析人的野心和狂妄外,还要看谁最有可能从刘凯申的死中得到好处。  
    让我们先来看看彭明。带着刚来美国的名气、匪气、霸气,带着到美西东山再起的急切心情,带着对金钱的炽烈贪婪,那时的彭明,可能是一个为金钱什么都敢干的人。彭想要在旧金山东山再起,首先需要一笔钱。如何搞钱,彭明有他自己独特的思路表白在他写的《民主工程》里:绑架,空手套白狼,杀几个有钱人等。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彭明经常有一口头禅:不听话就给你打一针!如果有人以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的钱和职位来引诱彭明,彭一定会挺而走险。  
    彭明当时的铁杆朋友马文福,真名田xx,有六个以上的假名字,军人出身,颇有来历。马文福四次来往于中国大陆和美国,以他在中国的关系,搞一盒安定针剂偷偷带进美国不成问题。马还为彭多次前往泰国等东南亚国家,马具有策划和冒险行动的能力。  
    再看看这之中的刘俊国。刘俊国自1989年到旧金山后,得到了湾区华侨多方照料,在「六四」出逃学生中,他是极少数幸运者之一。除了刘的前任女友外,刘凯申是刘俊国的第二个恩人,不仅给予了刘经济上的长期照頋,更在刘拿着商学硕士文凭找不到工作的情况下,经多方努力保举刘进入柏克来法学院,方让他有了今日之局面。由于刘俊国和刘凯申同姓,且有重恩授受,二人的私人交情非同寻常,外界傅言说刘是刘凯申的干儿子,并非空穴来风。  
    刘俊国是「二十一世纪中国基金会」的前成员,后虽因杨建利当主席而表面淡出,事实上他的心思和瓜葛从未淡出过。在刘凯申遇害前后,刘俊国正担任「天安门一代」法律頋问兼财务长,实际上和王丹二人操控着这一团体,与刘凯申的「基金会」争取或争夺资源。  
刘俊国是极个别经过刘凯申而认识张女士的人,也是极个别了解他二人间感情波折的人。刘是极个别同时获取刘凯申和张女士信任的人。刘凯申决定调整与张女士的关系时,曾委托刘俊国作律师申请了针对张女士的禁止令;后来刘、张两人又冲破了禁止令,作律师的难道没给任何建议?  
    刘凯申谋杀案的设计巧妙,它有效地阻止了后来警方的破案努力。谋杀主谋必需精通法律,了解警察的调查程序和规则,了解湾区华人社会的复杂状况,能说服和怂恿执行人等等,此人必须是一个律师,且是一个华人律师。
    刘俊国有这个条件。  
    若从犯罪动机上论,则更无人可追比刘俊国。刘以「六四」学生领袖自居,博士、律师、「天安门一代」主要负责人、「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资深成员、化名刘俊充当湾区侨领、国民党某机构湾区负责人,等等。这一切让刘感到自己有了雄厚的政治资本,可以开始与王丹、杨建利等远比刘影响力大的民运领袖争高下。刘在入美国籍时,为自己改名为阿瑟刘(Arthur Liu),追比欧洲中世纪著名的阿瑟王;去年与阎老太太结婚时,更在网上宣扬自己有天生帝王相,可见他的野心大可比海。  
    为了遂其野心,刘俊国宁可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为了尽快实现野心,他不愿像普通中国留学生那样辛苦地勤工助学,而是采用爱情欺骗、鸠占鹤巢、夺他人之妻,毁华人家庭。待他完成学业后,抛弃了资助他十几年的情人,并反咬一口。刘以为他学完了英美文学和工商管理专业,就具备了从政所必需的国际外交应对能力和行政管理能力,下一个目标就是学习法律,以便将来打天下,有能力搅浑水,还能乘混水摸鱼。为达此目的,他又不得不去讨好已久违了的刘凯申,托他引见。老一代民运人士刘俊国瞧不起,天安门一代他自认为可以玩于掌股之间。然而,偏偏有一个同龄竞争对手──杨建利博士,处处高出他一头。杨建利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一毕业就站在了国际政治舞台的高起点上。一心为自己铺设称王之路的刘俊国,恰恰碰上一个学王专业的杨建利,
    “
既生瑜,何生亮?刘俊国像干儿子一样低三下四地侍奉刘凯申,下一个心中的目标就是「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刘俊国要夺取其中的权力和资源。可是,刘凯申认识刘俊国多年,感觉到杨建利与刘俊国相比乃一正一邪,后来刘凯申帮助杨建利作了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的负责人和代言人。刘俊国又一次失手,有帝王野心的刘俊国妒火中烧,恶向胆边生:一定要敲开他的嘴。他又向他的第二个恩人开了刀。
    刘已是律师,收入丰厚,但他对金钱的贪婪却超乎人们想象。为了钱,他可以牺牲自己的青春、爱情、名节、友谊等一切,挺而走险。现在社会上广为人知的是他如何勾引阎婆婆而盗取一百五十多万中国民运资金的事,事实上他在这之前,就为侵吞「天安门一代」的一万四千美圆活动经费而搞垮了「天安门一代」。现在刘已有几百万身家,也不愿交出这一万四千圆。以他对金钱的贪婪程度,可以不頋一切。  
    刘俊国自从拿到律师执照后,以法律頋问的名义切入基金会的日常事务,进而掌握资金支配权或直接掌管基金,再挑起组织内部混乱,从中渔利。其行为特征已在多个民运团体里得到应证,除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外,还有「天安门一代」,中国联邦发展基金会等。
刘凯申的死,可以让刘俊国了却嫉恨,同时可以夺取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的实权。刘俊国的嫉恨心理,可以从他参与刘凯申的悼念会上的表现得到应证。以他和刘凯申的关系,他应该甚感悲痛,并发表讲话,可他却在两个女秘书的陪伴下,戴着墨镜低调应酬。冬天里戴墨镜,是要遮挡自己不协调的情绪吗?
    谋杀动机只是心中一念,能否鋳成犯罪,还依赖于他的策划能力和实施能力。刘俊国当时已是执业律师,对刑事犯罪及相关法律了如指掌,由他来策划加害对他不设防且十分信任的刘凯申,一定得逞!刘俊国在旧金山居住了十几年,熟悉湾区的社会环境,他明白当地的黑社会活动猖獗,警方的破案率低,以此他可以给自己和团伙成员壮胆。刘俊国和彭明当时已经有了密切接触,并且建立了牢不可破的信任关系,彭称刘是他的私人律师,刘也为彭做了许多与法律有关或无关的事。有了彭明和马文福这两个实施者后,这种策划就可以演变成具体行动指挥。彭明对美国社会和法律那时还一无所知,自然对他的律师刘俊国依赖又深信不疑。  
    从彭的著作和日常言语中,刘俊国了解到彭是一个胆大妄为、急功近利、不择手段的人,刘只需略施小计,就可将彭这个煞星引给刘凯申。有了这种信任关系,刘故意让彭窥探基金会的内幕,并诱之以基金会的金钱名利,彭明一定挺而走险。 
   刘凯申是基金会关键人物,为人厚道,是一儒雅的学者,容易成为大陆来的亡命之徒的可欺目标。刘只要诱使彭走出第一步,他的阴谋就得逞了。彭明等人以为暴力胁迫可以令刘凯申就范,答应给出基金会的资源,事实上他们错估了刘凯申的坚强。一个为中国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刘凯申絶不可能向恶势力低头。彭明等人既不能完全得逞,也不能放了刘凯申,那样做等于自我低头认罪。好挺而走险的彭只好杀死刘凯申,弃尸而逃。  
    为了方便读者理解我的分析,我不得不举一个在民运中惹人愤怒的例子:民联阵前主席徐邦泰十年贪污无人知。民运人士徐邦泰自1993年初争夺到「民联阵」主席职务和《中国之春》杂志后,长期秘密接受来自台湾的秘密捐款,十年来,他几乎一个人独吞了所有捐款,吃饱喝足了,这位仁兄居然想回去当上海市政协委员。如果不是他贪得无厌,一毛不拔,可能再过十年也无人知晓。
    中国民运二十年来,由于缺乏有效的监督机制,以及捐款来源时常变化,于是谁如果占住了资源的龙头,谁就可以假公济私,号令民运,名利双收。于是乎,丧尽天良者、投机钻营者趋之若鹜。刘俊国在「天安门一代」里已经尝到甜头,徐邦泰丑闻给他的启发一定不小。还有许许多多其它的因素,不再一一罗列。
    综上所述,我们从逻辑上得出结论:刘俊国是刘凯申谋杀案的主谋。
    刘俊国和他的证人可能会断然否定,或说刘当天在出庭,在办公室;或说与客户在一起,在出差等。在这里我们姑且认为刘不会愚蠢冲动到第一现场去给他的恩人几个耳光,但他一定在遥控指挥,若能找出他在2002年1月9日的手机联络电话单,我们一定会有精彩的结论。
    由此,高明的刘俊国设计了这套连环借刀杀人之计,不用直接出面,不用花钱,不用自己漏出杀机。  
    彭明在美东组建政府失败后,想到旧金山东山再起,这之前,彭明经王德耀介绍,在波士顿认识了刘凯申,以彭的花言巧语,加上介绍人的面子,自然搏取了不少信任。  
    刘凯申女友张xx已十分信任刘俊国,让她去约刘凯申,刘凯申一定会答应去的。于是,主谋、胁从分工协作形成了。  
    由于刘凯申下午一点半钟还要赶回办公室开会,因此,他所告知要去的地方离他在Berkeley Way上的办公室应该只有1015分锺之内的车程,第一现场和第二现场也不会相距太远。如果步行,57岁的刘凯申不会在中午步行超过十条街。  
    刘凯申在湾区的朋友都知道,刘为人谨慎,除了刘俊国和张女士的车,别人的车他不会上。事发当日中午一时左右,刘凯申刚出办公室,张女士就在刘的办公电话中留言:喂,我到了!是她到那空房间了还是到楼下接刘凯申了?只有她知道,她就是不说。张女士可能为了做生意,被嫌犯利用了,受了刺激和恐吓,她至今仍不想说什么。  
    2002年1月,彭明、马文福还住在美东,一月初,彭关闭了他的住家电话和手机电话,和马文福准备好了去泰国的签证和机票。那时彭明的手机是湾区侨领杨海平开的,好占便宜的彭明突将它关闭取消,其举动极不寻常。刘凯申案发后,彭、马从旧金山飞去泰国躲避。待警方以心脏病发致死结案后,二月底才和马文福安全回到旧金山。   
    2002年4月,杨建利回中国大陆遭出卖后,捐款人不再给基金会注资,基金会瘫痪。网上传言说是湾区民运人士王希哲出卖了杨建利,因为身为国民党中常委的杨建利开始亲近执政后的民进党。笔者认为,出卖杨建利者不是网上传说的王希哲,而是刘俊国,刘当时是旧金山地区国民党负责人之一,他为了争夺“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的资源,借彭明之手除掉自己的恩人,再假中共之手干掉自己政治道路上的劲敌杨建利,和用党派之争达到自己的害人目的,刘俊国有这种策划能力和险恶用心。但人算不如天算,抢夺“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并未按预期进展。刘、彭只能又另起炉灶,成立“中国联邦发展基金会”,再找别的途径圈钱。  
    在对金钱的贪婪和不择手段方面,刘俊国和彭明各有千秋。“中国联邦发展基金会”自然也没有好下场。但长期以来有一困扰笔者的问题:为什么紧拽金钱的刘会数次屈让于彭?一次十八万,二次十四万,还有马文福那里两三万。现在答案有了,因为他们相互之间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刘不想同归于尽。刘俊国最近突然关掉了他的律师事务所,离开了加州。好奇的人们又不得不问,是什么原因让他作出这样艰难的决定?刘从新移民到美国律师,在旧金山实现了美国梦,他的社会关系、朋友圈子、客户群、办公室和住家等等,都建立在旧金山。他愿意舍下这一切一走了之?
    回答这种问题的最好的答案是:在旧金山,他时常感到愧疚和真相大白的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