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俞正声致上海访民于万劫不复的深渊 (作者:吴明思)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 :

    改革开放至今全国产生无数的尖锐矛盾问题,是伴随着大批的腐败官员,行政不作为,乱作为,司法极其腐败等而产生的,造就了大批的上访户,受到各级政府“无微不至”利用各种残酷违法手段摧残、迫害,问题始终久拖不决,石沉大海!

    上海是上访的重灾区,“不甘落后”于人。上访重中之重是房屋动迁,违法强制拆迁问题。陈良宇法办后,广大上访户以为春天来临,不少街道领导曰:“陈良宇后还有张良宇,李良宇,不要高兴得太早,一茬接一茬拖也要拖死你们!”习近平书记来沪走马观花,旅游观光一遭,2007年10月中央派遣俞正声到沪,广大上海访民翘首以盼,满以为化解解决问题进入倒计时,指日可待。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俞正声每一次讲话指示都离不开:“认真梳理、分析、研判社会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潜在风险,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努力消除各种隐患。耐心细致,常抓不懈,全力化解社会矛盾,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完善信访体制上下功夫,切实从制度上有效预防和及时化解人民内部矛盾,要对访民满腔热情,宽容对待。2008年6月20日市信访工作会议上“哭声、骂声、闹声、埋怨声,声声入耳;关心、真心、贴心、责任心,心心相印。

    信访工作要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重视初信访处理,做到件件有回音,努力把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在第一次信访之时,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第一时间和第一地点;要在解决政策性的突出矛盾上着力,每年梳理一些问题,改进工作。关注民生!等等  而展开” 。 

    一年360天要涉及到,但是每次仅保持五分钟就遗忘,美名为“五分钟健忘先生”。落实行动永远是没有的!光打雷不下雨,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夸夸其谈似老年痴呆症,欺上瞒下的能手,来了上海后,矛盾化解解决率几乎为零,这是俞正声的一个方面真实写照!

    俞正声不遗余力继承陈良宇衣钵,将其精神发扬光大。人山人海黑压压的上海访民, 滚雪球的增长,我们的俞正声书记熟视无睹,依然唱高调,空口说白话!上海的广大访民始终遵循逐级上访原则,都经历过希望——失望——绝望的过程,虽然如此依然没有放弃一丝丝希望,在奋力挣扎着。司法腐败透顶是中国普遍之现象。逐级上访始终杳无音信,最后只能到北京上访,这也是宪法与信访条例所赋予人民的权力!

    然而一帮歪嘴和尚念歪经的以俞正声为首的上海各级政府不知为何如此痛恨上海广大上访公民,把他们当作洪水猛兽。比陈良宇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勇气,层层设卡,利用五次反围剿时蒋介石所用围追堵截之法,阻止到京上访市民(特别是节点,全国两会,中共中央全会等)。未去成者以欺骗撒谎立马解决,事后不了了之。在火车站或到京上访者被拦截捉住者即押解回沪非法拘禁于只有希特勒法西斯才存在的集中营——宾馆招待所,美名为学习班,或行政、刑事拘留,劳教、劳改、或“被精神病”,遭到非人的折磨迫害,以“莫须有”之名,无法无天,无恶不作,掩盖事实真相!

    为了所谓政绩,和谐稳定需要,极力掩盖官商勾结,巧取豪夺,无法无天,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等种种腐败之现象!上海人民大道200号市信方办警察出奇的恶毒,对上访市民大打出手是家常便饭,他们与保安居然无理阻止人们在公开场合摄影照相,家丑不可外扬吧!

    非但如此,俞正声还创造性发明了信访终结听证会。简直是挖空心思,中国至今所有的听证会者是走过场,都不符合“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出席的政府方面握有强大的行政与司法资源,并集“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三员于一身,主持人也是代表政府的,是最强势的方,上访市民一方是最弱势的,还有不许旁听,不得代理,不许对方相关人员回避。无论你出席与否结果一样收到信访终结书,不论程序与内容都是非法的。其目的是敷衍塞责,极力推托,恐吓逼迫上访公民放弃维权,轻易就范,任他们摆布。

    八年抗战,十年“文革”,“文革”号称公检法被打倒,今天都健全了,出现这种种现象应该吗?俞正声来沪四年极力将制造冤假错案进行到底。广大上海访民经过行政与司法途径均是此路不通,踏上遥遥无期漫漫的充满着艰辛与危险的上访路,中央巡视组掌握了上海存在的大量的动拆迁、违法强迁等等问题,在与上海党政通气会上,俞正声等领导声泪俱下,口口声声,信誓旦旦抓紧落实纠正解决,至今石沉大海,依然故我!俞正声之流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典型的两面派!所作所为劳民伤财,迫害人民,(多人被迫害致死,上海世博会期间多人被关押二百余天,劳教多人,至今世博会腐败未清算,可能永远成谜!)罄竹难书!

    三位中央大领导,人治中国当下,要解决信访种种矛盾问题,必须采取铁腕,强力的措施,与官员职位紧密相连,限期解决,否则撤职查办,可能起到立竿见影之效,国家信访局制定的历史遗留今明两年基本解决,首访立等解决才能实现!

                                                                                                              上海难民:吴明思

                                                                                                                     2011-1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