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别怕胡锦涛,胡锦涛就怕提人权--致奥巴马总统公开信(10图)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

我叫曾霞敏,来自中国上海,目前居住在美国纽约。鉴于您即将在APEC领袖峰会上同胡锦涛见面,我特此写信给您,就是要提醒您一定要跟胡锦涛谈人权问题。

在夏威夷召开的APEC领袖峰会在这个周末就要召开了。首先,我预祝您去夏威夷的路上旅途愉快!

据报道,您要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见面。还报道说,人民币问题和美国大量欠中国债务问题将是您同胡锦涛会谈的主要议题。在这些问题上,相信是您有求于胡锦涛,是胡锦涛占上风。

作为中国千千万万访民中的一员,我衷心希望您能同胡锦涛讨论人权问题,而且是关于中国的日益恶化的人权问题。人权是胡锦涛的软肋。只要提人权问题,那就是胡锦涛怕您,是胡锦涛处于被动挨打地位,您就有机会居高临下,痛批胡锦涛。况且,人权和自由,也是美国独立宣言所倡导的最最基本的价值观,也是美国国父们和历届美国总统所坚持的基本原则,更是文明社会的普世价值。

为了方便您同胡锦涛见面时能够多多提及中国人权的更多案例,我特此写信给您,向您提供一些我本人所经历的,被中共政权强掠豪夺、强征强拆、威胁恐吓、非法拘禁的具体案例。希望您能够将我提供的这些案例都摆到谈判桌上,向胡锦涛施加压力,迫使中共政权善待国民,改善人权。


目前,中国政府巧立名目,强征强拆,强掠暴敛,跑马圈地,大规模侵占中国公民私有财产。这无疑是侵犯中国公民人权的强盗行径,甚至是侵犯中国公民生存权的海盗行径。我写信给您,请求您紧急关注在中国遍地发生的强征强拆,请您制止中国政府愈演愈烈的人权侵犯。

中国政府在2010年前后强拆了我家700平米私宅,强征我家的15亩耕地。我家被强占的土地被中共政权用于京沪高铁建设。我家被强征的土地和房屋的当时市场价约15亿元人民币,即便是按照上海地区的最低价格,每亩一千多万人民币计算,也至少值二亿人民币。但中国政府只是提议50万人民币作为补偿,这理所当然地遭到我家言辞拒绝。为了维护我家私有财产,为了讨还公正,为了得到合理补偿,我和我家人穷尽各种渠道,包括到政府机关上访,到人大部门申诉,到法院起诉,到新闻机构曝光,到审计部门揭露上海地方官员贪污挪用拆迁专用补偿款,等等,非但不能讨还公道,反而遭到中国政府变本加厉地打击报复。仅仅是因为我要讨回属于我家的私有财产,在我上访的一年半时间里,我本人被中共政权逮捕拘留20多次,监视居住200多天!

更有甚者,中共政权派出的强拆队居然在凌晨两点趁黑夜来偷偷强拆我家,使得我家的两条小狗和一只小猫被活活埋死在废墟中!我的母亲被掘土机压倒的房屋砸得多处骨折。幸亏她跑得快,否则,我的母亲也象那些小狗小猫一样地被活埋在废墟中。


我不得不说,我并不是中国唯一仅有的拆迁受害者。事实上,在中国有将近两千万访民,正在为他们失去的家园进行上访。上访年复一年,酷暑寒冬,永无止境,但却很少有人获得合理赔偿,反而是不断遭受中共政权的打压迫害,很多人因上访而家破人亡,无家可归。还有很多人因无法获得司法公正而悲愤忧郁,病患缠身。更有人被强征强拆逼得自焚自尽。更糟糕的是,有些带头上访的人还会被中共政权使用法西斯黑社会手段予以谋杀。

一个最著名的案例是浙江省温州市寨桥村的村长钱云会。他所在村的耕地被中共政权强征用于建设电厂,他因此率领村民四处上访告状。土地赔偿不曾讨回分文,钱云会本人却被中共政权多次关押,被中共指使的流氓地痞多次殴打,被中共各级官员恐吓利诱。终于在2010年的圣诞节之夜,钱云会被建筑工地的卡车蓄意谋杀。中共政权不去追究此案的真正元凶,反而将所有看到钱云会死亡的目击证人全部逮捕关押,封锁钱云会被中共谋杀的真相。中国公安一口咬定钱云会是自己钻进车轮底下,是蚍蜉撞大树而死,是鸡蛋撞石头而死,是自不量力,非要钻到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里而死,而且还创造了一个司法新名词:“普交死”!


另一个著名例子是发生在游济安身上。同钱云会一样,游济安也是一个村长,是湖南省新化县佛光村的村长。他也是一个宁愿为民请愿,也不甘心同中共政权同流合污的好村长。游济安常年为村民被强征的土地去讨还公道。2011年6月8日,他又一次来到中共新化县委大楼去为民请愿。县委机关的监控录像显示,游济安是立着走进县委大楼,却是躺着出来,而且是被县政府雇佣的六名保安抬着尸体扔进轿车行李箱里,最终又扔到江里去喂鱼。而中国的警察不仅不去根据这些明显的证据去追查凶手,反而一口咬定游济安是睁着眼睛自己走进河里,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去喂鱼。这就是中国的司法现状。


一个最近的例子是上海嘉定区的杭红旗先生。我要特别提到杭红旗,不仅是因为那是上个月刚刚发生的事件,而且因为他就是我的邻居,还是我上访的战友。杭红旗同我一样,他的家也被强拆,他家临时被安置到我们村里。同我一样,杭红旗也为了寻求公正和合理赔偿而四处上访。但是,在2011年10月12日,杭红旗竟被我家乡江桥镇的党委书记傅一峰指派的打手给活活打死。打死之后,傅一峰还对我的亲友说:“如果有谁还要学习曾霞敏去四处告状,去同共产党作对,杭红旗就是下场。”上海嘉定区的书记金建忠还在区委会议上传播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的讲话:“我们抓捕曾霞敏的手续都已经准备好了,专等曾霞敏回国就对她执法。”听到这些中共高官的杀人恫吓,我感到杭红旗是代我而死,我更感到中共政权正在将魔爪伸向我。由此可见中共政权的恐怖。

总统阁下,受成百上千的中国拆迁受害者的委托,我现在写信给您,我请求您帮助我们多灾多难的中国访民们。我们中国访民已经访遍了中国的所有大小官僚和衙门,但我们四处碰壁,碰得头破血流。

走投无路之时,我不得不去联合国上访,今天我不得不向美国参众两院上访,向美国总统求救。我知道,这是我们中国人的悲哀。我悲哀我们中国没有真正服务于人民的政府,我悲哀我不得不求助于外国政府。我悲哀我们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民选总统。我悲哀我不得不向您求救。但这也许是我寻求公正的唯一渠道。我仅仅是希望您能认真地看一看我在此信中附加的照片,我仅仅是希望向您讲述我被中共欺压迫害掠夺的悲惨经历,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共政权的邪恶,让更多的人都一道向中共土匪政权讨还我们的私有财产。

我真心希望您能够帮助我讨还公道。我必须说明,中国政府虽然从来不听取中国人民的呼声,但是他们会认真地倾听美国人的呼声,特别会像奴才对待主人那样地倾听美国总统的呼声。因为,中共的高级官员们,就跟卡扎菲萨达姆等所有独裁者一样,都十分恐惧美国,敬畏美国,不仅时时刻刻担心美国会对他们实施斩首行动,而且要将他们的子孙后代都送到美国,让美国来保障他们子孙的人权。对中共来说,您的话,就如同圣旨一样。

因此,我再次请求您,请您大声地公开地谴责中共政权,促使中国改善人权。请您更加有力地为中国人民鼓与呼。请您帮助中国人民向共产党讨还血债。请您不要害怕中共,不要担心会得罪中共政权。因为在中共眼里,您就是他们的克星,是他们的上帝。还有,有我们亿万中国人民同您肩并肩,您就放心大胆地去谴责中共罢。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共只是邪恶的一小撮。请相信,如果您谴责中共,如果您拯救我们于水火,帮助我们结束我们的苦难,我们中国访民冤民会世世代代牢记您的功德,会用行动报答您的恩情,您将名垂千史。

更多证据请见附录中的照片,以及下面的链接:
不还我房产,毋宁死!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


强拆受害者(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网站:
http://kqch.blogspot.com/

谢谢您百忙中关注我们中国的人权。我盼望的到您的回复。

您诚挚的,
曾霞敏
2011年11月8日于美国纽约
Email: ask4un@gmail.com
November 8, 2011

References:
这两条小狗叫宝宝和贝贝。中共强拆队是如此残忍,将这两只小狗和另一只小猫都活埋在废墟中。
这是我家第一次被强拆后的废墟。两只小狗和一只小猫就被活埋在废墟下。幸亏我妈妈跑得快,否则也跟小猫小狗一样地被埋在废墟中。但她还是被砸得多处骨折。
中共强拆队强拆我家时的画面。我妈妈试图找到我家被强拆的房子的所在位子,却只能找到飞架南北的京沪高铁。同中共政权一样,这京沪高铁就是这样建立在累累尸骨之上,包括我家小猫小狗的尸骨!

我上访后,中共就对我实行严密监控,相当于监视居住。这是在我家屋里屋外对我监控的警察和保安。
中共政权曾经逮捕拘留我20几次。这是我在茉莉花集会上演讲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我被关押在浦光中学的照片。
钱云会就是因为上访去讨还被强征的土地而被谋杀。还有很多访民同钱云会一样,永远地躺在了上访路上。
游济安村长之死简直就是钱云会村长之死的翻版!
杀死游济安的地点、证人、证据都在这里。即便是人赃俱在,中共也是死不认罪!

 

Mr. Hang Hongqi, my neighbor and a petitioner for his demolished house, was killed by the government agents on October 12th, 2011. People were gathering at his home to protest the ruel activities o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杭红旗是我的邻居和上访的战友。他在2011年10月12日被我们当地的镇党委书记傅一峰指使的保安活活打死。这是人们聚集在杭红旗家,自发地悼念杭红旗,抗议当地政府野蛮屠杀杭红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