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扫谍风暴之四

● 扫谍风暴之四:
       钟馗:跨世纪政治谋杀案揭开帷幕—何南芳案策划嫌疑人阎庆新在前台露面
跨世纪的政治谋杀案”揭开帷幕
— 何南芳案策划嫌疑人阎庆新在前台露面
评论员钟馗

    定于三月十九日初审的张宏宝绑架案,今日于帕沙迪纳高等法院开庭。由于张宏宝的律师马克.格拉格斯在外地未能赶回,由马克.格拉格斯的父亲保罗.格拉格斯律师(原帕沙迪纳检察总长)代表马克出庭,经检辩双方商议,法官同意将初审延至四月二十三日。此次,何南芳又没有出庭,但阎庆新用化名玛丽.安与刘俊国双双出现。当张宏宝准备退庭时,何南芳的律师里特又故伎重演,提出她的证人阎庆新(玛丽.安)受到了张宏宝和他指使的人在网络进行了攻击,要求法官下达禁制令。反应机敏的张宏宝立即揭露了阎庆新的真面目和她们恶意欺骗法庭的阴谋,使这个“跨世纪的政治谋杀案”终于揭开了帷幕。
阎庆新跑到前台来替何南芳打这场官司,不是没头脑,而是不得已而为之。何南芳告张宏宝五项重罪,这是策划者企图用设计重罪的方法把张宏宝引渡回国处决。但何南芳初战失利,五项重罪的第一项“绑架案”,在还没有进入审理阶段,就被法官给否掉。做贼者心虚,加上何南芳拿不出直接证人,唯一的一个间接证人因为作伪证已被张宏宝方面死死咬住,不但不起作用,还可能火烧连营,在这万般无奈的情况下,阎庆新才化名玛丽.安粉墨登场。然而,阎庆新刚一露面,就被张宏宝当场指控为策划何南芳案的嫌疑人,吓得阎庆新面无血色。张宏宝又进一步指出,这一个案子是一个跨世纪的政治谋杀案!阎庆新听到这一掷千斤的定性后,脸上不自主地抽搐了数次,刘俊国也被吓得惊魂四散。当那不知深浅的里特继续讲什么阎庆新被张宏宝在网络上骚扰时,张宏宝立即指出:不是她们被骚扰,而是我经常接到被恐吓的电话!阎庆新一伙在恶意欺骗法庭。
法官表示将会调查。阎庆新想再次利用法庭申请禁止令的阴谋彻底失败!阎庆新一伙本打算在登场的第一回合拿到两个战果:申请到对张宏宝的禁制令和再次利用媒体对张宏宝进行人格扼杀,却未料到张宏宝的快速反应,使她们偷鸡不成反蚀了一把米。不仅阎庆新夫妇双双被钉到了“何南芳案策划嫌疑人”的历史耻辱柱上,而且她们的主子也被扯了进来,“跨世纪的政治谋杀案”将会使她们的主子无颜。
“跨世纪的政治谋杀案”终于冲破重重迷雾,被揭开了铁幕的一角,真正的大战开始了。
值得一提的是,有人揭露说,阎庆新曾多次用“安”字为姓的化名,如“安治洪”等等,其“安”字的含义是“安全部”人员的化名代称。此事不知真否? 
 
  国会山独立撰稿人菲德烈.威尔逊:“911斩首行动”惨败,张宏宝美国反害三战三捷
“911斩首行动”惨败,张宏宝美国反害三战三捷
— 迟来的何南芳告张宏宝刑庭结案纪实
国会山 独立撰稿人 菲德烈·威尔逊

    国会山独立撰稿人菲德烈·威尔逊3月15日帕萨迪纳报导 今天是张宏宝定居帕萨迪纳后被陷害的三周年之日。两周前,也就是2月28日,洛杉矶县高等法院帕萨迪纳刑事庭对何南芳告张宏宝的“绑架”、“
致命武器殴打”、“非法监禁”、“阻挠证人作证”、“犯罪威胁”等五项重罪进行了最后判决。终裁的结果是:五项重罪全部撤掉,检方和何南芳提出的赔偿“医疗费”15万美金和判决张宏宝至少十年以上的监禁被否决。就连协商让张宏宝承担1000美金庭审费用的议项亦被取消。但不得接近何南芳的禁止令保留有效。至此,这场旷日持久,开庭四十次,打了三年的刑事案,以张宏宝胜诉落下帷幕。
    笔者是2月28日庭审的现场目击者,本应在第一时间发稿,但鉴于法庭的庭审结案档3月3日才形成,加上调阅原件和庭审档的翻译以及本文文稿中英互译都需要时间,故笔者不想草率发稿。这样做,既是对这场轰动中国大陆、全美、乃至全球媒体的重大案件的报导持一种慎重态度,亦可用经过公证的结案档对“侨报”和正义党等中共利用的媒体歪曲事实真相的报导给以有力的反击。不过,这毕竟是迟来的报导,笔者只能以详细的庭审纪实弥补迟来的缺憾。

    一、 法庭内外

    2月28日上午8点30分,洛杉矶高等法院西北区(帕萨迪纳法院)刑事庭H庭,就张宏宝
被控五项重罪案第四十次开庭。
    张宏宝一方只有他自己和律师出庭。何南芳一方则出现了一支二十余人的队伍。这些成员有四名检察官(这是从未有过的情况,平时只有一名办案检察官出庭),有中共喉舌侨报的记者,有被网络上指控为中共特务的纪晓峰,有与中共领事馆交往密切、自称为何南芳辩护团成员的王池,有中共邀请来的记者群(这群记者显然事先接到了今天要决战的消息,在此之前,除“侨报”外,记者们已有二十多场没来了),有被组织前来观阵、助阵的,有何南芳的民事律师。何南芳本人则拿着两块一米见方的大牌子。看来,何南芳这方是有备而来,今天非要背水一战,一决胜负了。
    张宏宝依旧是身着那身非常合体,显得很精神的藏蓝色西装,系深蓝色领带,给人的印象安详、深沉、稳重、胸有成竹,红润的脸色使他显得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何南芳则是一步不离的紧靠着王池,身穿浅咖啡色大衣,脖系一条长围巾,披肩长发,使本来粗短的身体显得更矮小,脸色蜡黄,略带菜色,显得紧张,有些局促不安。王池不时的叮嘱她什么,何南芳也很不自然的不断点头。由于头发全部梳到头后,何南芳的眉心略上方露出一个很显眼的一寸长的刀疤。据说,这个刀疤是她以前和人干仗时被打伤的。
    今天法庭气氛有些异常。张宏宝似乎感觉到了。在他的律师马克·格拉格斯到庭后,张立即约他到庭外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要求。张明确告诉他的律师:如果对方无视法官的调解意见,硬要再增加无理的要求和制造麻烦,我们就从头打,从五项重罪打,一直打到陪审团!对方新提出的9.6万美元医疗费是无中生有,我们一分钱都不能承担!
    果然,检察官向法官提出了今天一定要结案的要求。法官批准,并决定下午一点半开庭,听证后判决。
    下午开庭。张宏宝一反常装,穿了一件皇家蓝色的皮夹克,未系领带,虽显精干潇洒,又不失出庭的庄重,手里增加了一个沉甸甸的档案夹,大有一付准备上阵的架式。张宏宝坐到侨报记者身边,打开档案夹,取出一盘磁带,告诉侨报记者:这是朋友送给他的一盘关于纪晓峰指使人向张宏宝索要3800万中功学员名单和中功全部资产的录音带,它可以证明纪晓峰的特工身份。一会儿,他将把这盘磁带做为证据交给法庭,让法官进一步了解搅和在这个案子中的都是些什么人,让法官对案件的背景更清楚。片刻后,侨报记者离席而去。再隔一会儿,纪晓峰消失了,一直到散场都没有出现。
    听证开始。张宏宝的辩护律师马克·格拉格斯首先向法庭举证。他只说了两点。第一,法庭归档的医疗证据显示: 何南芳在阿凯迪亚医院做首次检查时,医生说:他没有看到任何青瘀和伤肿。做了常规检查后,医生认为不必要再留院观察,连药都没开就让何南芳回去了。何南芳出示的带有青瘀紫色的照片是何南芳若干天后自己找人拍照的。第二,何南芳的证词先后多次自相矛盾。马克·格拉格斯就说了这么三句话两个问题。话虽少,简明扼要,击中要害,极具说服力。因为,阿凯迪亚医院是洛杉矶赫赫有名的教会医院,医风严谨,诊断权威。任何由于外伤急诊入院的患者,在被认为需要治疗的情况下,至少都会被强制性的留院观察数日,期间要进行全面的多次体检,并进行治疗,直到可以出院时,医生才会放行。如果连留院都没有,连药都没开,甚至做出“没有看到任何青瘀和伤肿”的权威性诊断,这就足以说明了一切。也是对何南芳要求赔偿两千万时,提出她已“严重丧失了劳动能力”的有力反证。至于何南芳的肿包、青紫究竟是自伤还是让人他伤,对于断案的法官已经不重要了。法官露出赞许的目光。马克提出的第二个问题,很策略,也很艺术,他没有说何南芳撒谎、欺骗法官、藐视法庭,而是说她的证词“先后多处自相矛盾”。一件事、一个事实只能有一个说法,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场合出现几种说法,说明了什么呢?相信法官阅卷后定有同感,马克把在场所有人的思维都引向了人们不能认同何南芳说辞的境地。马克不愧为美国顶尖级的刑事辩护大律师,张宏宝用对了人。
    检察官苏珊·瓦殴斯接下来反驳。她首先拿起了何南芳带来的两张一米见方的大照片向法庭出示。每张照片上都有紫瘀片片的伤痕,用什么制作的姑且不说,仅看这巨幅照片就足够吓人的。很容易引起人们对“受害者”的同情,引起人们对施暴者的愤怒。宣传效果是蛮到位的。检察官说:人受伤后,不一定立即出现青瘀和肿包,有时要隔几天才出现的。此话一出,语惊四座。是反驳的有力吗?不是!是检察官说了外行话,尤其是受理刑事案件的检查官!创伤医学和技击医学的临床经验证明:人的头部、面部是人体表皮最薄弱的地带,在受到重力打击时,头部会立刻出现包肿,而脸部会立刻出现青瘀和紫色,拳击运动就是最好的证明。没有一个运动员出现鼻青脸肿和乌眼鸡是几天以前打的,都是当场的技击效应。而身体其它部位则可能由于受击力度不同而在二、三天以后才渐渐出现青瘀紫色的情况。从事刑事案件的职业法官、检察官都应该知道这些创伤医学和技击医学的临床专业知识。检察官的外行话反倒引起了全场人对那两幅大照片的仔细观察。令人们愕然的是:有一幅大照片恰恰是何南芳的眼角有鸡蛋大的深重的紫青色。这要使多大的劲才能打出这样的效果?而用了这么大的劲,为什么时隔八个小时后到医院检查,那么权威的医院都居然“没看到任何青紫肿包?”人们禁不住对这照片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何南芳不会计算机技术,那么这是谁帮她制作出来的呢?
    法官还是很公正的,她给了何南芳作证的机会,让她陈述一遍事情的经过。何南芳这次一改痛哭流涕、悲哀至极的表情,也不再气急败坏和颠三倒四,而是先做一笑脸,然后侃侃而谈,只不过笑得太假,两个嘴角不自然的向上一翘,弄得大家心里都很不舒服。也许何南芳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又做了两次嘴角向上修补的动作,不过,这一做反而弄巧成拙了,让人们对她有一种说不出的蹩脚演员的感觉。何南芳的语调还是平和的,说话也很缓慢,一字一板,显然受到了多次的专业训练,简直就和阎庆新撒谎表演时一模一样。何南芳象每次向媒体背诵那样,讲了一遍她如何遭到张宏宝的绑架、暴力殴打之后,又增加了新内容,她向法官举证:“昨天晚上,张宏宝还向她威胁!”法庭上下听后一片咂舌:这可能吗?何南芳继续模仿着阎庆新的表演方式继续说道:“张宏宝在游泳池边对我说,我一脚把你踢进去!”何南芳说:“师父,那不就要出人命吗?”“张宏宝恶狠狠的说‵谁知道?!”……法官听到这里,突然向何南芳发问:“这是案发当天的事吗?”正沉浸在讲故事状态中的何南芳被法官的突然发问问懵了,一时不知怎样回答,沉默片刻后说:“不是那天,是过年前后吧!”法官接着又问:“具体是哪天?有别人在场吗?”何南芳支支吾吾的说:“反正就是过春节、中国年那几天吧,没有别人在场”。对于何南芳的节外生枝、前后不一,又专拣无人作证的“证词”,法官显出不满,法官不让何南芳再讲下去。直接问她:“你有什么要求?”何南芳这回不假思索的回答:“我提交法庭的医疗费是9.6万元,还有一些没拿来,一共是15万元,我要求张宏宝赔偿。张宏宝还在不停的威胁我一家人的生命安全,我要求法庭时对他继续实施禁止令,不能让他靠近我,不能让他通过网络、媒体、电话、电邮干扰我。”法官随即问了一句:“你要多少年?”何南芳说:“十年”。此时,何南芳的民事律师斯坎杜拉走进法庭栏内对法官说:“我和我的办公室工作人员也都受到张宏宝的生命威胁,我们也要求法庭下达禁止张宏宝接近我们的禁止令。”法官听到这里,突然很不客气的给了斯坎杜拉一句:“你有危险?你找警察局去!”斯坎杜拉被造了个大红脸,还想说什么,被法官示意截住,十分尴尬地退出。
    斯坎杜拉不合时宜的进场,使人不由得联想起两年前,也是在张宏宝被控案的刑事庭,作为何南芳民事律师的斯坎杜拉跑进刑庭的栅栏内,指手画脚,放肆无忌,被稳坐在刑事律师席位上的马克·格拉格斯连珠炮似的指责其违犯刑庭规则,要求法官将其驱逐,遂使斯坎杜拉被逐出刑庭,大失颜面。两年过去了,斯坎杜拉再没有出现在刑庭。不料,今日现身又弄得这般狼狈,看来斯坎杜拉还没有吸取教训,真不够成熟、稳重,何南芳把上千万元“赔偿”的重任交给他去代理,真让人替何南芳担心。
    也许是何南芳的拙劣表演和斯坎杜拉明显欺诈、恶意利用司法的行为激怒了法官,也许是法官早已胸有成竹,只待听证再次证实她的判断,法官宣布了谁也想不到的判词:“我不能昧着良心用那前后矛盾的证词判被告有罪。”这话是说给谁听的?!法官遇到了什么干扰和压力?所有的人都听呆了!法官接着宣判:
    “根据协商撤销绑架罪、撤销
致命武器殴打罪、撤销非法监禁罪、撤销阻挠证人作证罪、撤销犯罪威胁罪”。“被告不假释、不罚款、不坐牢、不赔偿”。
    “但对何南芳不许靠近的禁止令依然有效。”
    说到这里,法官问张的律师马克·格拉格斯:“当初,警察抓被告的时候,关了他几天?是两天吗?”马克马上问张宏宝,张宏宝回答说,:在监狱里关了45分钟,不到一天”。马克回答了法官后,法官立即说,:判被告在洛杉矶拘留一天,但当初警察已关了他一天,以此抵消了。”怪哉!既然“不能昧着良心用那前后矛盾的证词判被告有罪”,而见已经宣布了“不坐牢”,为什么又来了一个“拘留”一天,然后又“抵消了”。这是什么游戏?搞什么平衡?这是给谁看的?给谁铺的台阶?看来,此案确实不简单!
    法官宣布此案结案,然后拂袖而去。张宏宝这边还没来得及道谢,法官已退席了。
    坐在陪审席位上的、巧遇的美国顶级大律师、张宏宝的前律师沙皮诺,立即走进法庭,向张宏宝道贺、拥抱,张宏宝随即亦向他本案的律师马克·格拉格斯握手致谢。
    当张宏宝走出法庭栅栏时,从何南芳助阵队伍中突然站起两位似曾相识的两位墨西哥面孔的人,他们异常兴奋的向张宏宝握手祝贺,搞的张宏宝莫名其妙。但张宏宝很快想起:这不是三年前在“案发现场”的玻璃店老板吗?他们是“外人”,最能证明那天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何南芳说是早晨8点钟挨打,被绑架、拘禁,可中午11点何南芳还和玻璃店老板面对面地开过会,还跟他们开过玩笑,然后又给他们打着伞,一同到车库检察质量。就是这两位墨西哥人最初答应为张宏宝作证,但后来又说:他们遇到麻烦了,他们不能作证了。再后来,这两个人就一直没消息了。奇怪的是,他们怎么出现在为何南芳助阵的队伍里?当初他们说:“遇到麻烦了,不能作证了”是遇到什么麻烦了?是威胁吗?现在他们又发自内心地祝贺张宏宝获胜,大有解脱之感,又是为什么?是有人威逼利诱他们做反证吗?何南芳利用她的老乡作伪证一事,已被张宏宝的律师聘请的专业调查机构做了录音录像呈交给法庭,难道这又是第二例?
    张宏宝带着疑问和不解走出法庭大门,正巧遇到站在法庭门口的何南芳、斯坎杜拉、王池等,碰了个对面。脸色铁青的何南芳,看着张宏宝一脸尴尬,恨不得有个地缝钻进去。
    法庭外,记者们分别围着双方抓紧采访。张宏宝不知与何南芳这么近距离的站着是不是又犯了美国法律,也不知这么近距离的站着会不会对何南芳和斯坎杜拉、王池构成了生命威胁,更不知谈了对案件的看法后,会不会又触犯了美国的禁止令。所以,他们以一笑代千言,仍以最初的微笑,坦然地面对媒体让他们拍照个够,然后走人。
    何南芳则向媒体放了重话:“这次便宜了他。”“好戏还在后头。”
    王池,这位有六个名字,来美十年,至今没有个人物业、事业的上海人,既没有律师执照,也没有律师助理执照,但他就敢冒着“乱用法权”重罪的危险,每次出庭后向媒体解释张宏宝犯了什么罪。
    2003年5月6日王池通过侨报对张的“罪行”进行了司法解释,称:“张宏宝已经受到了绑架、以
致命武器攻击他人、误导他人作伪证等五项重罪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递解出境,而他离境后可能去的地方只有中国大陆。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网上的数据显示,他在中国已经是一名遭到通缉的逃犯”。随即王池又表示,“他们要求张宏宝赔偿受害人的费用超过一千万元,其中包括50万元的人身伤害赔偿金,25万元的精神伤害赔偿金和一千万的惩罚性赔偿金。”同年5月14日王池又对媒体表示“适当时机将公布张宏宝的其它违法证据。”同年7月3日,王池向媒体散布说,他们“已经根据联邦法律条款,指控张宏宝及其女弟子,涉嫌以组织形式犯罪等多项违法行为”,而组织犯罪通常只用在对黑社会的犯罪指控上,王池表示“如果罪名成立,其赔偿数额应该是一个天文数字。”2006年1月19日王池又通过侨报对“不抗辩”进行司法解释,王池说:张宏宝“不抗辩本身的意思等于承认自己有罪”。今年2月28日刑事案结束后,王池又向媒体做司法解释说:“此案法官证实张宏宝打人”(见《世界日报》3月1日B3 版),“此案最重要的就是证实了张宏宝曾经动手打人”(见《星岛日报》3月1日A4版)。没有任何法律资格的王池哪儿来的豹子胆多次面对媒体解释美国法律?“乱用法权”在美国是重罪,有谁给王池撑腰使他不怕坐牢和被遣返大陆呢?这确实不能不令人深思。遗憾的是,媒体们就硬把王池对法律的解释登在报纸上。
    法庭外最为活跃的,还是被中共派来和请来的媒体。侨报首当其冲,在报导中把“张宏宝绑架案”改成“何南芳被欧案”,编造“法官改判暴力殴打”“十年内不准见面、电话和网络等方式直接或间接指使他人接近何南芳所委托的律师工作人员。”有的报纸则在头版头条的位置注销了张被罚款一百元、坐牢一天、十年禁止令的消息,还有的华人报纸则编造了张宏宝“以不抗辩向六项罪名认罪”的大标题。最令人困惑不解的是,美国的重要对华广播电台撰稿人则编造了张宏宝“向加州洛杉矶地方法院申请轻罪处罚。他同意交付100美元的罚款和在洛杉矶地方监狱拘留一天。”并编造了“张宏宝在得知控罪之后非常惊恐”的谎言。最能集上述谎言之大成的莫过于在王炳章诱捕中贼喊捉贼的中共明牌特工石磊,他又以王新华的笔名发文“中功大师张宏宝被判坐牢一天,罚款一千”。文称“2006年2月28日,张宏宝向加州洛杉矶法院承认殴打保姆何南芳的轻罪。他同意检方提出的交付1000美金的罚款和在洛杉矶地方法院监狱拘留一天的认罪条件。另外,法官还判处张宏宝在10年内不准接近其保姆和其它四人。”“张宏宝已经对殴打保姆何南芳的刑事认罪”云云。
    为了澄清结案真相,笔者特将经过公证的法庭结案记录文件转载如下:
    加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西北区(帕萨迪纳法院)刑事庭结案记录
    2006年2月28日上午8:30 帕萨迪纳法院刑事庭H庭
    案件进行假释和判决听证
    出庭人员:詹妮·科拉瑞克·饶福特(法官)
    丹尼斯·里德(书记员)
    苏珊·味蕾 (速记员)
    苏珊·瓦殴斯 (检察官)
    张宏宝(被告)
    马克·格拉格斯(被告私人律师)
    色提斯·科瑞斯特里布(法庭翻译)

    法庭判决:
    经协商:
    (1) 撤销绑架罪。
    (2) 撤销
致命武器殴打罪。
    (3) 撤销非法监禁罪。
    (4) 撤销阻挠证人作证罪。
    (5) 撤销犯罪威胁罪。
    被告在洛杉矶县拘留一天,但因被告在事件发生时已被警察拘留过一天,故不再拘留。
不假释。
    所有以前远离的禁止令依然有效。
    撤销未来听证。

    下次听证:
    案件终结。 * * *
    这份档附加公证,它是保存在本办公室的完整、真实、正确的原件复印件。
    盖章: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
    签字:加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 约翰·克拉克(书记员)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日

    法庭的档一目了然,不必赘述了。只是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庭审结束后,法官又重返法庭,一位全美著名的人士向法官介绍了中共是如何迫害中功和张宏宝的。张宏宝来美后,这次已经是第三次运用法律手段战胜中共的迫害了。第一次是面对中共对张宏宝的拦截,关岛高等法院判决:关岛移民局要无条件释放张宏宝;第二次是面对中共对张宏宝的“强奸指控”,美国司法部门最高权威机构-----国会图书馆法律事务部进行了逐一鉴定,对中共提供的证据鉴定为伪证,美国移民局最高级别的移民法庭判决:给予张宏宝先生政治庇护。法官饶福特听后表示:她对何南芳说的那些话,根本就不相信!
    二、 张宏宝第三次法庭胜诉的评价
    张宏宝的律师马克·格拉格斯对媒体称:这次刑庭之战是大获全胜,笔者不敢苟同。我认为只能算是大胜,因为还留下一些不利索的事情。
    真的全胜,应该是在政治上,而非法律。中共对张宏宝和中功使用了“连续战略”,前几次失手后,2002年底又制定了“911斩首计划”。这个计划是由中共在美的法律专业人士提供的思路,即从打“911报警电话”开始设陷重罪,让张宏宝入狱,然后再通过重额贸易与美国进行“司法交易”,把张宏宝弄回国斩首。为实现这一目标,中共又对张宏宝启动了三个系列四十个个案的缠讼,并把法律战、舆论战、心理战交互使用。在三战并用的过程中,几乎动用了在美的全部重量级特情人员,使用了血本。这三个系列的缠讼案,第一个系列是何南芳担纲主打,阎庆新配合、指挥,其中刑事案是龙头;第二个系列是阎庆新主打,刘俊国、张琦配合;第三个系列是叶宁主打。用何南芳不慎泄漏的话来说,是“这次一定要搬到张宏宝。”不料,天不亡张。五项重罪全部撤掉,没有重罪就没有理由交换张宏宝。911斩首行动也就成了笑柄。而最让中共恼火的是:此战役使中共赔了夫人又折兵,911斩首行动逼张宏宝亮出了最让他们担心的杀手锏----“中共的致命杀手锏和全球军事战略目标”,使一直处于未定状态的美国对华战略一下子明了。美国对华战略未定状态是美国一直不清楚中共的决策机制、决策人、决策人的目标、意向、动因,以及中共会使用什么手段、兵器完成他们争霸的目标。而张宏宝的《目标》一文,仅用了寥寥数语,就把这些谜一一解惑。美国至此才知道了张宏宝的份量、张宏宝的价值,弄清了为什么中共一定要死死缠着张宏宝。这就是美国政府为什么要在胡锦涛到来之前,急匆匆地一定要在2月28日结案的谜底!山姆大叔收了一百三十亿美金的波音飞机订单,但却不会把人交出去;另一方面,为了用三战打赢911斩首行动这一役,中共在美精心设伏的中共特情精英这次几乎全部都上了阵,也几乎全部都曝光了,这个损失是无法估量的。911斩首行动惨败,张宏宝在政治上大获全胜,在法火锻炼中也变的更加老道。
      
何南芳是中共谋害政敌特殊任务执行人
钟馗
    特务的定义,是指从事刺探情报、颠覆、破坏等活动的人。何南芳正是一个执行中共谋害政敌的国家级特殊任务的人,是对中功精神领袖张宏宝、对中功组织、对中国影子政府进行情报刺探、“扳倒”、陷害、置于死地的女谍。
    我从三个方面来证明何南芳是执行中共特殊任务的人:
    一、从何南芳已做过的九件事,证实她的特务身份;
    二、中共对何南芳的侧应,佐证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三、中共谋害张宏宝运作过程中的失误,暴露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第一、从何南芳已做过的九件事,证实她的特务身份
    一、何南芳是中共设伏在张宏宝身边,待机执行特殊任务者。她完成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张宏宝劝到报警极易成功的洛杉矶,为谋害做准备。
   何南芳在国内曾学练过中功,来美后一直打黑工。听说中功组织被中共镇压,她就欺骗美国政府说她也受到中共的迫害而骗取了美国政府的政治庇护。在张宏宝到达华盛顿DC后,阎庆新把在洛杉矶已有三年时间的何南芳调来,将其安插在张宏宝的身边做了中功总会的勤杂工。何南芳对此供认不讳。
    阎庆新的中共特务身份早已由中国民运领袖王炳章的秘书朱利锋揭露的再明白不过了;天安门学生运动领袖关于阎庆新为中共诱捕王炳章的调查报告,对阎庆新的特务身份也揭露的淋漓尽致;海外另一重量级民运领袖王希哲也揭露了阎庆新以其下线赵梓云为饵,诱捕数名回国民运人士;中功则更是从阎庆新策划暗杀张宏宝、告密中功骨干行踪以致多人被捕的多个案例实证了阎庆新是中共的鹰犬。 
      何南芳是阎庆新在脱离张宏宝之前预先设伏在张宏宝身边,待机执行特殊任务的人员。何南芳完成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不会英语、不会开车、生活极不方便、且没有任何安全保证的张宏宝,劝说到华人集中的洛杉矶定居,为在司法环境宽松的洛杉矶下手埋下了伏笔。
   二、何南芳为中共刺探政敌的政治情报,导致中共对张宏宝采取紧急的911斩首谋害行动
    证据显示,200210月底,张宏宝召下属来帕莎帝纳办理中国影子政府的注册手续。何南芳对来者殷勤关照,然后向来者打探此行的任务。来者以为何南芳是张宏宝身边的人,对她没有防备,就把办理注册中国影子政府的事说给了她。除此之外,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这件事。结果,中共很快得到了这个情报,并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紧急启动了针对张宏宝和中功及中国影子政府的911斩首行动。臭名昭著的特务机构”911办公室”就是在那个时候成立的。
    另一组证据显示,200335日,赶来筹备中国影子政府的工作人员报到后,何南芳又是利用同样手段刺探到了中国影子政府要在318号向全世界宣布正式成立的消息。315日,也就是在张宏宝的中国影子政府正式宣布成立的前三天,突发了何南芳报警事件,何南芳诬告张宏宝对她“涉嫌绑架等五项重罪”。张宏宝因此锒铛入狱。
    三、何南芳在中共对张宏宝的911斩首行动中承担了报警人的特殊任务
    何南芳在刺探清了张宏宝要成立中国影子政府的消息后,中共如临大敌,紧急批准了已筹划了半年多时间的911斩首行动计划,成立了专门的特务机构”911办公室”,并布置实施了由何南芳用苦肉计的方式对张宏宝打响的斩首行动第一枪。这一行动的目的,旨在利用美国的法律,用重罪把张宏宝送进监狱,而后遣送回国处死。这样,既可使3800万中功人树倒猴孙散,又可将张宏宝正在筹建的中国影子政府扼杀在了萌芽之中,从而除去张宏宝这个中共多年来的心腹大患。而何南芳在中共谋害张宏宝的911斩首行动中,承担了报警人的特殊任务。“何南芳是中共911斩首行动的报警人”一文对此讲得比较详细,现一并附后供阅。
为保持与指挥者的通畅联络和机密,何南芳在报警行动前两天,就是313日配备了一部当时市面上最高级的不显示个人数据的手机。
    四、何南芳告中功是黑社会,其讼词和操作过程以及她的心态证明了她在执行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
    中共在对张宏宝进行刑事诉讼不能立即奏效后,指使何南芳转而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何南芳指控中功“敲诈勒索”,“洗钱”,“通过欺骗、暴力、勒索和恐吓事实来实施它的意志”,“参与暴力,死亡威胁,贿赂外国官员,欺骗上百万的人”,中功功法“是错误的、骗人的,没有任何事实基础。”一个初中文化的人,何来如此政治水平呢?
    正在人们疑惑不解的时候,出现了阎庆新、张琦配合何南芳同时对张宏宝和中功进行的围讼,值得注意的是她们姐俩在诉状中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的大段讼词竟与何南芳的讼词一字不差!接下来阎庆新的律师丈夫刘俊国也参与了对张宏宝和中功的围讼,其状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的讼词竟也是一字不差!
    何南芳的诉案并不是由刘俊国代理的,但是,何南芳7月中旬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讼词却与在其后的81日由刘俊国代理的阎庆新、张琦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讼词一字不差,并和以后的刘俊国自己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讼词也一模一样。这到底是后面高文化、懂法律的人抄袭了前面初中文化、不懂法律的人的讼词,还是前面的人按后面的人的指使,先行了一步呢?
    用美国的法律将张宏宝判为刑事重犯,就可以将张宏宝的政治庇护身份去掉,然后将其遣送回中国;如果用美国的法律将张宏宝的中功组织判为黑社会,张宏宝自然也就成了黑社会的老大,张宏宝在美国的政治庇护身份同样可以被取消,同样可以被遣送回中国。同时,中功成员在国外取得的政治庇护身份和政治难民身份,也会随之取消。所有逃出中共魔掌的中功人,将在海外无立足之地,全部面临被遣返回国遭受中共惨害的悲惨命运。而中共则可以借用美国的法庭判决把中功组织戴上黑社会的帽子进行名正言顺地镇压。诬陷张宏宝是刑事犯首先受害的只是张宏宝个人;而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如果成功,那直接受害的将是包括张宏宝在内的整个中功组织和3800万成员。
    何南芳、阎庆新、张琦都是以中功成员受到中共迫害的名义,得到美国政治庇护的。但何南芳和阎庆新、张琦却不怕中功被美国法庭判定为黑社会后取消她们的政治庇护身份,而被遣返回国。这就表明何南芳她们根本就用不着美国这个政治庇护身份来保护自己,有中共给她们撑底,还有什么可顾虑的,打不赢就走,大不了回国嘛!现在何南芳只不过是在用美国政治庇护的身份暂住美国,为中共陷害张宏宝、铲除中功和中国影子政府执行特殊任务而已。
何南芳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对美国显然不利。因为中共镇压中功迫害张宏宝已经是一个普世皆知的事实,而美国政府也是在做了深入细致的调查核实之后,才确认了中功组织是为中共所迫害的进步团体,确认了张宏宝确是一位少有的遭受中共政治迫害的精神领袖,所以才给予了张宏宝的政治庇护,才把中功确定为政治庇护团体。这期间美国曾动用了法院、司法部、移民局、FBI以及国会宗教事务委员会、国会图书馆法律事务部;动用了国务院人权事务局、国务院中国科、白宫道德办公室等机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外交委员主席会及国务卿都就中功和张宏宝事件做过表态;副总统亲自听过关于张宏宝的听证;美国主流社会、主流媒体都曾卷入其中,并惊动了全球的各大通讯社及许多著名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如果何南芳告中功为黑社会组织能够成功,那就是借美国司法之手,让美国多次对中国宗教自由的谴责,践踏人权的谴责,对中功和张宏宝政治迫害的谴责,变成一个国际笑话。让美国在国际上出丑,让美国人自己搧自己的耳光。今后美国再也不可以用中共镇压中功、迫害张宏宝的事实来谴责中共了,相反,却证明了中共对张宏宝和中功的迫害是正确的。这真正受损害的当然是美国。而中共在羞辱着美国的同时,又可以用美国法律判定的结果在海内外名正言顺地镇压中功组织和迫害中功成员。这真是一箭双雕,用心歹毒。
    中共设计由何南芳、阎庆新、张琦一起告中功是黑社会,并不是在刑事上告重罪没把握,就退而求其次在民事上告中功是黑社会,而是此举比只告张宏宝是刑事重犯更阴险毒辣,对消灭中功和张宏宝来说也是更彻底的政治谋害计划。为达此目标,中共不顾一切孤注一掷。正因为此,何南芳是中共特务的身份才有机会让人们看清。
    五、何南芳利用“交叉取证”的合法手段为中共刺探搜集政敌的组织建构、财务运作等机密情报
    中共决策层曾多次派员探访张宏宝,进行威逼利诱。其中有一来者不经意间泄露了”911办公室”下属的“中功经济邪教组”已经开始运作。原因是对张宏宝和中功在政治上扳不倒,道德上弄不臭,只好启动第三条线——在经济上找碴下手。但至今毫无进展,没有可突破的口子,连基本数据都搞不到。于是我们看到何南芳、阎庆新等对张宏宝的围讼战又增加了新的特殊任务。
    我们先是看到2005年阎庆新利用交叉取证的合法手段向张宏宝逼要下列机密数据(以下的阿拉伯数字是原文序号):
    4、“中功最高组织的组织构成”;
    6、“中功最高组织的董事会成员名单”;
    8、“中功过去拥有的和现在拥有的所有公司的股东”;
    5、“中功最高组织的执行官员名单”;
    9、“中功现在拥有的每个公司的执行官员”;
    10、“中功现在拥有的每个组织和/或公司的董事会名单”;
    11、“中功现在所拥有的每个组织的成员”;
    22、“中功和/或中功的公司曾经有的和/或仍然存在的银行账号”
    23、“你曾拥有的每一个银行的账号”;
    24、“中功和/或中功的公司曾拥有的全部资产的总额”;
    25、“中功拥有的每个公司和/或组织利润的分布”;
    26、“中功和/或中功的公司所曾拥有的资产的处置方式”;
    34、“在中国之外,中功曾拥有的和/或仍拥有的组织和/或公司”;
    35、“在中国之外,中功公司的每一个股东”;
    36、“在中国之外,中功公司的每一个董事会成员”;
    37、“在中国之外,中功公司的每一个执行官员的名字”;
    38、“从中国的中功和/或它的公司转帐到中国之外的中功公司或个人(们)的每一笔资金”;
    45、“从1994年到19999月(笔者注:这是中功的麒麟集团成立到中共镇压中功之前的一段关键时间),在中国之外的中功组织和/或它的公司所曾拥有的和/或正拥有的每一个的银行账户”;
    46、“在中国之外,你曾拥有的每一个银行账户”;
    48、“从1994年到200012月,在中国之外的你的银行账户上曾拥有的和/或现在拥有的钱的总数”;
    49、“从1994年到200012月,从你自己在中国的银行账号上转到中国之外的银行账户上每一转帐资金”;
    50、“从1994年到200012月,你从在中国的组织和/或公司转到中国之外的你个人银行账户上的每一转帐资金”;
    56、“你在香港曾拥有的和/或现在拥有每一个银行账号”;
    59、“确认协助你申请政治庇护的那些人”;
    60、“你申请政治庇护时,曾给你帮助最多的人”;
    70、“国际中功总部每一次董事会成员的更换”;
    71、“国际中功总部每一次执行官员的更换”;
    72、“中功在美国所拥有的所有的组织和/或公司”;
    73、“国际中功总部在美国曾拥有的和/或现在仍拥有的所有银行账户”;
    74、“国际中功总部在美国曾拥有的和/或现在所拥有的资产”。
    上述内容即便不是明眼人,也能看出这令人毛骨悚然的不寻常之处了。它完全是特务机关”911办公室”“中功经济邪教组”对中功进行的调查项目,只不过是通过阎庆新在做。
    由于这份调查提纲还不够详尽,于是,我们看到何南芳在200652日对张宏宝的交叉取证提纲中出现了要求张宏宝必带的下列材料:
    14、“所有中功企业的公司章程”;
    15、“所有和你生意运转方式有关的数据”;
    16、“所有你公司的产品或企业的市场、广告资料”;
    17、“所有你公司的产品销售、市场广告的数据的样品”;
    18、“所有你公司的会计数据”;
    19、“所有你公司的经济状况资料”;
    20、“所有你公司的销售量数据”;
    21、“所有你公司的销售数据数据”;
    22、“你每一个公司的产品数据”;
    23、“所有你公司销售的数据(例如:销售记录,分类帐,地图,信件,电子邮件,书籍,计算机报表等)。
    作为中共政敌的组织建构、财务运作的机密情报,上述这些数据应该说是应有尽有,够全面、完整的了。如果不是阎庆新和何南芳用“合法”的途径逼要这些情报,光靠中共”911办公室”经济邪教组的人,得何年何月才能收集齐全?没有这些情报数据,又如何在经济上找茬把中功打成“经济邪教”呢?
    要章程、股东、董事、执行官员、公司分布是为了掌握中功的组织建构;要账号、资产总数、转帐等是为了掌握中功的财务情况;要董事会、执行官员的历次变换名单和全部中功成员名单,是为了一网打尽,斩草除根;要帮助张宏宝获得政治庇护的名单,是为了解和掌握张宏宝在美国各界的人脉关系;那么,要产品样品、广告数据样品干什么呢?显然是要在这上面做文章把中功打成黑社会或“经济邪教”!
    中共的决策层灭敌心切,对下属逼的太紧了,导致他们赤裸裸上阵,不顾一切地逼要情报,结果,使何南芳和阎庆新的特殊任务身份都成了秃头上的虱子——明摆着了。
    六、何南芳对中国影子政府釜底抽薪、放暗箭,反证了她的特务身份。
    “911办公室”的紧急建立,直接原因是由于张宏宝成立中国影子政府的缘故。但我们在中共的斩首行动和围讼行动中都看不到中国影子政府的字样。这就是设计者的高明之处。
    由于何南芳的报警,使原本318日宣布运作的中国影子政府,一下子中断了,而且能否继续运作还是个未知数,在这期间如果公开打中国影子政府,一是在替它做广告,二是暴露了明显的政治意图。但行动的目标之一是把中国影子政府消灭在萌芽之中。如何确保目标实现呢?仅仅告了张宏宝是不能确保目标实现的,因为他和他的人还在,后面会不会接着干很难说。怎样才能实现目标呢?
    任何事情都是通过人来做的,只要把起关键作用的人制约住,事情就难以做成。张宏宝是决策者、指挥者,他的对外联系与发文上网都是靠助手做的,斩断他的手足,再用禁制令和媒体封住他的口,他就寸步难行。而清君侧又不能公开进行,最好的办法就是放暗箭。
    中国人有句话叫做“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中国的谋略中也有一绝策叫“釜底抽薪”。中共对中国影子政府就采取了这样的战法。
    于是,何南芳在7月下旬的民事修正诉状被告栏中出现了张宏宝的外文翻译和计算机操作人员的名字,而且还加了一句:被告将由1增加到100名。这1100是随时可以增添上去的,也就是说,发现一名告一名,把他们全部打成被告。借美国的法律把中国影子政府的全部成员捆绑住。明的不提中国影子政府的名,暗的却把它的成员都按照张宏宝的“犯罪同伙”告上去,来个釜底抽薪,让中国影子政府胎死腹中。
    中共的阴毒之策没有得逞,中国影子政府的旗子最终还是在腥风血雨中飘扬起来。
    而何南芳射向中国影子政府的暗箭,却反证了她执行特殊任务的身份。
    七、何南芳刻意丑化歪曲张宏宝的形象,用软刀子扼杀张宏宝,旨在使具有“登高一呼,应者云集”的张宏宝失去感召力和人格魅力。对付张宏宝这个人,消灭他的肉体和破坏他的影响,两者是同等重要的。
    1、把担任过两所大学校长、一所科学院院长、性情沉稳、为人节制、有很高修养的中国精神领袖歪曲成易激惹、无修养、满嘴脏话、动辄打人的粗野鲁夫。
    2、把学过法律专业、曾担任过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气功研究会首席顾问、中国公安部(京区)机关气功科学研究会首席顾问的张宏宝,描绘成一个不知入境问禁、无视法律法规的中国新移民法盲。
    3、把位居世界宗教法王厅大法王之位、得过世界宗教联合会最高荣誉勋章、得过世界和平功劳奖、入选世界名人册的张宏宝,描绘成根本不拿自己的荣誉和地位当回事,随随便便就可以和一个杂勤工斗殴并且绑架杂勤工的平庸胡涂之辈。
    4、把多次遭受中共围追堵截、暗杀、陷害、诱捕,至今仍被中共要求美国政府遣返的中国影子政府总统张宏宝,描绘成不知险恶利害,可以因小失大的无智之人。
    5、把强调为人师表,以自己的道德形象吸引了三千八百万追随者的张宏宝,丑化成一个见到何南芳这种身高1.5M,长着蒜头鼻子,额头有刀疤,且年过半百的老妇都会色眼眯眯,每天都要强奸她的色棍。
    过河的卒子顶车用,此时此地的何南芳不仅在“斩首”上战功赫赫,就是在毁损张宏宝的形象、破坏他的影响力上,也是功不可没。
    八、把中共对张宏宝的政治迫害,当作告张宏宝的犯罪前科,故意对张宏宝施加心理伤害,同时恶意利用帕莎帝纳法官的不知情,把中共的伪证和政治迫害瞒天过海合法化,成为美国法庭认可的、可以引证的案例和“罪证”。
    19999月以后,中共对中功进行了残酷的镇压,前后1000多人被捕,2人被逼自杀。中共还用政治犯刑事定罪的手段,向各国发出红色通缉令,追捕张宏宝和已逃出大陆的中功骨干。在这种情况下,张宏宝到了美国求助。
    因阎庆新的出卖,中共得知张宏宝已达关岛,于是动用国家机器,组织了对张宏宝编织伪证的行动。20017月中共通过移民局的内线,把拦截张宏宝的信件偷偷地送到正要开庭的法官桌案上,文称张宏宝是一名潜逃的刑事要犯,强奸老弱病残20人。法官虽然对这种不用正规管道传信,而是偷偷摸摸的行为感到气愤,虽然法庭书记员把这些明显的无耻的拦截信件摔到地上,但中共毕竟是把国书送达给法官了。重视司法程序的美国法庭和美国政府不得不重视中共的所谓“国家行为”。于是美国国会、国务院组织专家对这些拦截材料进行分析鉴定。结果,国务院人权事务局和国会图书馆法律事务部认为:这些材料都是经过精心炮制的伪证,是中共对张宏宝先生的政治迫害。时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的春特·劳特Trent Lott)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杰西·霍尔姆斯先生(Jesse helms)分别致函司法部长,促其尽快释放移民监狱中的张宏宝,称张宏宝是中国“杰出的精神领袖”、“杰出的政治异见领袖”。关岛参议员安吉尔·圣多斯和D·巴里盖达亲自到狱中探望张宏宝,表示一定要把张宏宝营救出狱。与此同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代表齐聚关岛,成立了全球营救张宏宝同盟,并举行了救援游行。关岛议会则通过了“关于立即无条件释放张宏宝先生的决议”。美国时任副总统高尔亲自听了关于张宏宝的听证。司法部长则亲派助理到关岛对张宏宝进行了面对面的听证,与录音录像同步的在华盛顿DC一边的司法部长则听看了听证现场实况。全球20名世界级的大律师之一沙皮诺亲往关岛为张宏宝出庭辩护。2002417日,关岛高等法院做出判决;立即无条件释放张宏宝先生。这一消息和结果立刻被全球五大通讯社发往世界每一角落。中共通过司法手段拦截张宏宝的阴谋被彻底粉碎。美国政府和人民的正义形象、美国司法的公正因此而又一次生辉。
    可是,这世人皆知的事实,被何南芳和他的律师别有用心地断章取义为:“你在监狱时”,“你从监狱出来后”,云云。有意给法官和陪审团造成一种错觉:张宏宝是因犯罪蹲过监狱的罪犯。而何南芳在被取证时竟明目张胆地把中共迫害张宏宝先生的罪恶行径,黑白颠倒地说成是张宏宝在中国就是罪犯,足以暴露了她的政治立场和真实面貌。
    更为恶毒的是,在何南芳对张宏宝的交叉取证时,她的提纲中竟然出现了要求张宏宝必须带上下列材料(以下的阿拉伯序号为原文序号):
    9、所有在你的国家被指控的材料;
    10、所有中国政府指控你在其它国家殴打和强奸的材料;
    4、所有法庭要递解你出境的材料。
    把中共的政治迫害当作交叉取证物件的犯罪证据,并强迫“必须带上”。除了故意对张宏宝先生施加心理伤害外,何南芳们想干什么呢?首先是对张宏宝未审先定,把张宏宝锁定在有犯罪前科的框框内,而且,还是“国家通缉”钦定的罪犯。让法官和陪审团对张宏宝先生有一个惯犯的印象,为他们打赢这一仗做铺垫。其用心不仅险恶,而且手段下流卑鄙。
    其次,就是恶意利用帕莎帝纳法官和陪审团的不知情,铸成错案,为在关岛拦截行动惨败的中共找回法律上的支持,让美国人用自己的法庭判决否定自己的前功。
    何南芳有这么高的智商吗?这智源来于何处?何南芳又是在执行谁的特殊任务?
    九、用性武器攻击张宏宝。以豁出母女为代价,用人肉炸弹摧毁张宏宝做精神领袖的道德基础。
    性,从来都是最厉害的武器。在任何国家,用性武器对付政治异己和宗教领袖都是最有力的,且屡用不爽。充满邪恶的中共,更是把它作为消灭异己和政敌的杀手锏。
    据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介绍,中国安徽省地下基督教[被立王]的创办人吴扬明被中国当局以强奸罪判处死刑。但是,官方内部一份数据显示,所谓受害的妇女在吴扬明死后依然为他辩护,从而说明中国政府是以诬陷的罪名将吴扬明判处死刑的。另一个称为[主神教]的地下基督教会创办人刘家国也是以强奸罪被处以死刑的,而刘家国本人却否认对他的控罪。
    旅居美国的中国民运人士黄翔在接受[美国之音]记者的采访时说,84年,他被打入死囚牢房,差一点被公安以强奸罪处以死刑。黄翔说,“84年时,我和我现在的太太是朋友,他们把她抓起来关了三天三夜,连番审讯,恐吓她在写好的起诉书上签字,要把我作为刑事犯处决。但是,我太太拒绝合作,最后他们把我关押半年后,迫不得已把我放了。”
    中共在关岛拦截张宏宝时,不是也编造了二十个老弱病残的妇女被强奸的谎言,向美国政府索要张宏宝吗?当这些拙劣的演技被揭穿时,中共不但不觉得丢人现眼,反而在2002年政法委工作会议上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要用新的方法对付张宏宝。于是,我们看到阎庆新首先跳出来,在外界散布说她与张宏宝是同居关系,进而又说是事实夫妻,然后又说张宏宝强暴,天天殴打她,身上至今留着伤疤等。说的有鼻子有眼,令人不能不信。然而阎庆新企图用自己做人肉炸弹来摧毁张宏宝做精神领袖的道德基础时,张宏宝各个时期的熟悉者,纷纷出来作证了,他们揭露阎庆新的谎言,他(她)们指出,作为修炼大师的张宏宝,为了修炼的成功,他不可能与任何女性同居,因为特异能量需要性能量的转换,节欲或禁欲是修炼成功的必要条件,走向人生修炼之路的人,一开始就将此做戒律了。这是性开放的西方世界里没有的文化现象。作证者们把张宏宝每一年每一时期的独居生活首次向世人做以披露。知情者还就阎庆新因美尼尔氏综合症摔倒而留下伤疤的真相进行了作证,各方面熟悉张宏宝的人就张宏宝高尚的品格及平和的特征进行了作证。阎庆新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一计不成又生二计的中共,于是又放出了何南芳。何南芳指证张宏宝天天强奸她,一共强奸了300多次。话说过头了也就没人信了。天天做怎么还叫强奸?既有性关系,必知张宏宝的体征。当问及张宏宝有多重时,何南芳说:250磅!听到的人,看到这段文字的人,无一不哑言失笑。张宏宝是标准身材,大约只有140——150磅,那100多磅的肉是哪来的?!而且何南芳是个一脸凶相,蒜头鼻子,额心有伤疤,身高只有1.5M的老年妇女,不知有3800万追随者的张宏宝看中了何南芳的哪一点?是张宏宝喜爱凶相,还是对蒜头鼻子独有情钟?
    何南芳丑陋,年老,身矮,难以赖上张宏宝,但她的女儿青春,苗条,秀气。这是中共能找到的唯一的一张牌了,不上也得上,不用也得用。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那一千二百万美元的索赔金,你要不要?要!就得有得有失。小失小得,大失大得,不失不得。更何况是为党灭敌的政治行动,不存在名誉受损的问题。大不了事成之后换个名字,全家搬移,就都解决了。何南芳终于打出了女儿崔深璞这张牌,编了一套张宏宝摸她女儿大腿、抱她女儿上床的令人作呕的故事。设计者原以为张宏宝就是有一百张嘴,这回也是跳进黄河洗不清了。母女俩咬住一人,这是绝招!你有天大本事也摆脱不掉。遗憾的是,何南芳在时间地点的描述上犯了致命的错误,大概也是天不亡张,何说的日子恰有他人在场,证人只简单讲了一下,就把何的谎言戳穿了。
    难怪中共下决心“这次一定要扳倒他”。张宏宝实在是福大命大造化大,太难扳了。上帝每次考验他,都是在他能承受的极限内,有惊无险。使用性武器来攻击张宏宝的人,不但没能用人肉炸弹炸毁他,反而暴露了自己,成就了张宏宝。
    从何南芳被阎庆新安插到张宏宝身边后做的这九件事,我们可以确认:何南芳是中共谋害张宏宝、搞垮中功组织、扼杀中国影子政府的国家级特殊任务的执行人。
    第二、中共对何南芳的侧应,佐证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一、中共国家最高特务机关国家安全部对揭露何南芳的证人家属威吓、恐吓,阻止证人作证。
    证据显示:中共国家最高特务机关国家安全部已前后十七次派省安全厅干员和地区安全局局长亲自到揭露何南芳的证人家中(在中国大陆),威吓、恐吓证人家属:如果为揭露何南芳作证,就是“危害国家安全”,将“视情节轻重定罪量刑”,“少则35年,多则12-15年”。让家属阻止证人“不要为此案作证”,并要求证人父母秘密带他们到海外与证人见面,被拒后沉下脸说:“那我们就直接去找!实际上我们可以到所有国家”,“到哪里我们都能找得到。”“此事对你们全家都有影响”。
    二、中共最高警方公安部派员调查何南芳精神病档案上网事件,称此事是与境外敌对势力勾结,严重泄漏国家机密,责令相关人员下岗。
    来自何南芳家乡辽宁省抚顺市的连续报导披露,20034月,何南芳的精神病档案被人调出并公布在互联网上。此事关系到有精神病史的何南芳现在是否又在发病,其报警和其它诉讼是否还具有法律效力,关系到911斩首行动的成败。911斩首行动的计划与具体方案可谓面面俱到,十分周详,本以为万无一失,却没想到报警人竟有精神病史,并被人拿来作为对何南芳报警法律效力的质疑。此事惊动了中共天庭,最高层面责令公安部立即查处。中国公安部和辽宁省公安厅两次在抚顺市公安局政保处处长陪同下,到抚顺煤矿精神病医院调查,指出这是一起“严重涉外政治案件”,“是境外敌对势力勾结、利用的结果”,是“严重地泄漏了国家机密”,要求院长写出检讨,责令医政科科长和医疗档案管理员下岗(即失业)。
如果何南芳不是在执行国家级的特殊任务,何以能惊动中共最高层,并动用中国最高警方查处此事?!
    三、中共对张宏宝和中功的围讼,佐证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何南芳用重罪报警,标志着中共对张宏宝的911斩首行动正式打响了。为了确保“这次一定要扳倒他”,一定要彻底摧毁中功,把中国影子政府扼杀在萌芽中,中共几乎动用了在美国的所有政情力量,先后三十余人登场。法律战、舆论战、心理战、公关战密切配合。其中在法律战的战场上,以洛杉矶作为主战场,由何南芳做先锋,阎庆新、张琦、连胜德、李进进参讼作证,同时阎庆新和张琦各立民事案告中功和张宏宝,以做犄角之势。东西两岸则各由一名律师做侧应起诉张宏宝和中功,形成从西到东的围讼。西岸旧金山由刘俊国担当主打,东岸华盛顿DC由叶宁担当主打。从地方法院到联邦法院,从地检署到联邦最高检察官办公室,从帕莎帝纳警局到华盛顿DC警察厅,全部成了他们用美国的法律武器攻打张宏宝、中功和中国影子政府的战场。刑事案,民事案,移民案,劳工赔偿案,应有尽有,十八般武器全用上了。“东边不亮西边亮,总有一枪能打上”。自从江泽民提出新时期对敌斗争的软三战(法律战、舆论战、心理战)以来,这还是首次在海外实战。其规模声势之大,作战方案之严谨,相互配合之密切,令人咂舌。
    但由于此役是在美国的国土上打,是“借他山之石,攻彼山之玉”,是利用美国司法消灭中共的政敌,借美国人的手扼杀中国的宗教自由,所以它的先天不足就是不敢暴露身份,一切都要披上伪装,而这也正是他们的致命弱点。只要能证明他们的身份,揭露他(她)们有组织有步骤的行动,围讼就会不攻自破。
    单一看围讼案的任何一个个案,很难找出破绽;就案由论案情,也无懈可击。只要不涉及案件的本质和真相,就事论事,你就得按照设计者的路子走完,围讼就会取得预定的结果。这必竟是国家级的政治智慧,必定是中华千年谋略的应用,加上策划者都是来美多年的律师,熟悉美国法律,了解司法运作,深谙美国司法的漏洞。张宏宝这回就是长着三头六臂,恐怕也是在劫难逃了。
    但中共的对手张宏宝恰恰也是深得千年谋略精华、熟悉现代司法运作的人。仅用一个统筹分析法,把所有围讼的讼状放在一起比较,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
    请看(重点号是笔者所加):
    1、何南芳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殴打
    3)非法监禁
    4)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5)违反加州人权法
    6)干涉隐私
    2、阎庆新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殴打
    3)家庭暴力
    4)非法监禁
    5)攻击
    6)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7)诽谤
    8)偷盗
    9)撕毁合同
    3、张琪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诽谤
    3)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4、刘俊国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文字诽谤及合谋诽谤
    3)语言诽谤及合谋诽谤
    4)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5、叶宁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语言和文字诽谤
    3)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4)欺诈
    5)故意干涉原告生意
    6)恶意干涉隐私,致原告于不利位置
    7)团伙密谋
    当各案重点符号上的文字进入眼帘时,相信只要不是智障,任何人都可以看得出,贯穿全部围讼案的核心案由,只有一个,就是要把中功告成黑社会,这就是围讼案的核心目标。此役的意义已在前面详加剖析,不再赘述。这里要重点指出的是,若没人策划,没人指挥,围讼行动不可能这样步调一致,协调配合。
    这种组织行为,恰恰暴露了何南芳的组织成员属性,这目标一致的特殊任务,又佐证了作为组织成员的何南芳执行特殊任务的身份。
    第三、中共谋害张宏宝运作过程中的失误,暴露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中共指使何南芳在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诉状文字和操作顺序上,已经有了重大失误,它暴露了何南芳的身份,而交叉取证的提纲内容及操作顺序也使何南芳身份暴露无遗。但这些都是需要动脑筋下功夫才能发现的。而下面说的这四件事,则是何南芳们自己说漏的。
    一、阎庆新在中共对张宏宝采取911斩首行动之前,曾不慎泄漏过何南芳要对张宏宝采取行动
    有著名的民运人士作证,早在200211月底,阎庆新向其宣传中功和张宏宝如何黑暗时,该人士问她,那你为什么不对他采取行动?阎庆新不经意间脱口说出了:“不着急,他身边的人很快就要收拾他!”果然,三个半月后,张宏宝遭到了身边人的偷袭。
    阎庆新说此话时,张宏宝身边的人只有何南芳一人,而2003315日的偷袭报警者恰恰是何南芳。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911的内幕从不同管道渐渐泄漏出来。中共高层探访张宏宝的特派员承认”911办公室”是200211月中旬成立的。阎庆新如果不是911斩首行动的核心成员,她怎么会在该计划刚刚被批准后的11月下旬,行动尚未启动之前就知道了谁是报警人,而且“很快”就会行动?
    阎庆新的不慎,把何南芳在911斩首行动中的特殊任务执行人的角色泄露。
二、何南芳报警成功后,得意忘形,竟说出“这次一定要扳倒他”,暴露了搞颠覆的特务特征,让人们看到了她执行这项任务的政治目的。
    证据显示,何南芳偷袭张宏宝成功后,一度异常兴奋,无一点被重殴的样子。何南芳得意之余,在给朋友的电话中竟说出:“这次一定要扳倒他!”
    何南芳因顽疾不愈习练张宏宝的中功,摆脱了病魔。
    何南芳性情刁蛮,好欺善诈,淫荡乱伦,学中功后,改邪归正。用她的话说,“要不是学了中功,我早就进监狱了”。
    中功使何南芳象千千万万的受益者一样,身心健康。
    何南芳又用中功的名义,得到美国的永久居留,全家来美团圆。
    何南芳全家来美后,因生活拮据,张宏宝象关照其它下属一样关照她,出钱帮她租房,购车,安排专人教她练车;她丈夫在餐馆打工脚受伤后,张宏宝送给她丈夫适合餐馆打工穿的新鞋;她女儿找工作前,张宏宝教其求职注意事项;何南芳腰病复发时,张宏宝把弟子送他的纳米高科技腰带送给她。
    张宏宝对何南芳恩重如山。
    象何南芳这个层次的人,能在张宏宝身边工作,令多少人羡慕。扳倒了张宏宝,她也就失去了目前的工作,对她能有什么她好处?
    何南芳恩将仇报,不合常理,不合常规,不近人情,令人费解。
    最重要的是,一个真正受到暴力殴打的人,她的心理反应应该是求助法律,惩治凶手,而绝不是特务搞颠覆的专业目的。“扳倒”对方是典型的政治行为,是有明确的政治目的。
    张宏宝待人宽厚仁慈,深得人心,除了中共之外,没有一定要扳倒他的仇敌。要扳倒他的只有中共。
    “这次一定要扳倒他”,说明张宏宝已被“扳”过几次,没被“扳倒”。所以“这次一定要扳倒”。
    是谁“扳”了多次都没有扳倒张宏宝?是中共。
    证据显示:在此案之前,中共曾七次偷袭张宏宝均未成功,中共还对张宏宝进行过一次暗杀,一次诱捕,一次绑架他儿子,这些均被张宏宝化脸为夷。张宏宝反抗中共政治迫害的经历离奇曲折,惊心动魄。中共也为一次次失手老羞成怒。所以,这次911斩首行动一定要成功,“这次一定要扳倒他”!
    何南芳得意忘形,竟把91l斩首行动的口号喊出来,把中共决策人江泽民的决心给泄漏出来了。当然,也使她是911斩首行动报警人的特殊任务身份暴露无遗。
    三、洛杉矶领事馆对何南芳的特别关照,给何南芳带上了标签。
    何南芳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什么样的损事她都做得出来。据她自己讲,在大陆时有位男子得罪了她,她就施咒,使那个人死于车祸。也许是她吹牛,也许是她吓唬周围的人,反正是在中国大陆的事,谁也没看见。但人们在美国,却实实在在地看到,何南芳为了排挤同事,竟然使出谁也想不到的损招。
    20029月的一天,何南芳站在山坡上,假装搬不动一盆很重的意大利杜娟花,便喊一位她一直排挤的同事来帮忙。那位同事好心好意地去帮她搬,谁料到何南芳却借着斜坡顺势把长满尖刺的意大利杜娟推向那个人的额头。瞬间,一寸长的花刺刺进了那位同事的眉角并划了足有一公分长的口子,当时血流如注,而何南芳却没事人似的,站在那里,连句道歉的话都没说,事后也一点歉意都没有。
    在人权至上的美国,这种蓄意的伤害的行为,已构成了犯罪。20035月,那位受害者望着自己眉上的一公分长的伤疤,心里十分痛苦,她决定诉诸法律讨回公道。但由于不懂操作程序,传票一直没有送达。一直到12月,她找到了专门经营传票送达业务的“全美侦探社”,想请他们把诉状送达给何南芳。
    全美侦探社热情地接待了她,但一看到传票上写的何南芳三个字后,脸色都突然变了。他告诉她:这个传票我们不能送,并把传票扔给了她。她问:为什么?全美侦探社的人答复她:“何南芳告张宏宝是轰动洛杉矶的大案,她是中国领事馆关照过的人,你告她,这个传票我们不敢送。”
    受害者听得目瞪口呆,她没想到,何南芳竟是中国领事馆特别关照的人。
    中共大概也没想到,洛杉矶总领馆的人为了讨好上级,关照这位在他们管区内执行特殊任务的名人——何南芳,女谍的身份就这样被不经意地给暴露了。
    四、斯坎杜拉不慎露出了刘俊国在操纵何南芳的诉讼行动
    斯坎杜拉是何南芳的民事律师,是个地道的美国白人。虽然他有一个华人助理,通过他多少知道点华人中的事,但斯坎杜拉在诉状中和面对媒体的发言中,表现出来的对中国政治的了解,对中功的情况,对中共对付张宏宝的策略,却专业的惊人,而且立场观点都非常鲜明地站在中共一边。比如,他面对媒体,指责张宏宝筹建中国影子政府是不识时务,攻击中功时,能说出中共在大陆都说不出来的恶毒的话,是谁教他的呢?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做贼的,三年不打自招”。这话还真灵。斯坎杜拉在代理何南芳案的第三年,为了攻破张宏宝的“拖”字战术,尽快对张宏宝取证,以拿到”911办公室”急需的中功财务情况,他向张宏宝的律师提议:确定对张宏宝的交叉取证时间。为了证明他的要求是有根据的、合理的,他把幕后操纵人给露出来了。他说:刘俊国在电话里告诉他,张宏宝在刑案结案后,将逃离案件管辖地,因此,必须尽快取证。
    一句话泄漏了天机!操纵何南芳案件者终于被揪住了尾巴。
    无论是对一个人还是对一个复杂的案子,只有从不同的角度观察,抽丝剥茧,才能接近它的真相。本文只是从三个方面十六件事来看何南芳,看围讼案。这不是全部内容,还有一些很重要的待谈。比如:中共操控媒体对何南芳的配合;中共在洛杉矶深藏不露的女律师向代理张宏宝应对阎庆新、张琪、刘俊国的律师背后下手,用牵制之法,确保何南芳的主攻成功;中共在华盛顿DC的律师在何南芳背后使招两次露馅,及赤膊上阵两次自我暴露;在何南芳刑事诉讼打的最嚣张之时,阎庆新、刘俊国策动移民局对张宏宝的刑事律师施压等等。必要时,我可再次动笔。不过,判断人的性质,应该一叶知秋;判断事情的性质,则是事不过三。上述十六件事已经足已证实、佐证、暴露了何南芳是一个执行中共谋害张宏宝的国家级特殊任务的人。
    纲举目张,搞清何南芳的身份,即使不是打间谍案件,目前的围讼案也会真相大白       
           
何南芳是中共谋害政敌特殊任务执行人
钟馗
    特务的定义,是指从事刺探情报、颠覆、破坏等活动的人。何南芳正是一个执行中共谋害政敌的国家级特殊任务的人,是对中功精神领袖张宏宝、对中功组织、对中国影子政府进行情报刺探、“扳倒”、陷害、置于死地的女谍。
    我从三个方面来证明何南芳是执行中共特殊任务的人:
    一、从何南芳已做过的九件事,证实她的特务身份;
    二、中共对何南芳的侧应,佐证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三、中共谋害张宏宝运作过程中的失误,暴露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第一、从何南芳已做过的九件事,证实她的特务身份
    一、何南芳是中共设伏在张宏宝身边,待机执行特殊任务者。她完成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张宏宝劝到报警极易成功的洛杉矶,为谋害做准备。
   何南芳在国内曾学练过中功,来美后一直打黑工。听说中功组织被中共镇压,她就欺骗美国政府说她也受到中共的迫害而骗取了美国政府的政治庇护。在张宏宝到达华盛顿DC后,阎庆新把在洛杉矶已有三年时间的何南芳调来,将其安插在张宏宝的身边做了中功总会的勤杂工。何南芳对此供认不讳。
    阎庆新的中共特务身份早已由中国民运领袖王炳章的秘书朱利锋揭露的再明白不过了;天安门学生运动领袖关于阎庆新为中共诱捕王炳章的调查报告,对阎庆新的特务身份也揭露的淋漓尽致;海外另一重量级民运领袖王希哲也揭露了阎庆新以其下线赵梓云为饵,诱捕数名回国民运人士;中功则更是从阎庆新策划暗杀张宏宝、告密中功骨干行踪以致多人被捕的多个案例实证了阎庆新是中共的鹰犬。 
      何南芳是阎庆新在脱离张宏宝之前预先设伏在张宏宝身边,待机执行特殊任务的人员。何南芳完成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不会英语、不会开车、生活极不方便、且没有任何安全保证的张宏宝,劝说到华人集中的洛杉矶定居,为在司法环境宽松的洛杉矶下手埋下了伏笔。
   二、何南芳为中共刺探政敌的政治情报,导致中共对张宏宝采取紧急的911斩首谋害行动
    证据显示,200210月底,张宏宝召下属来帕莎帝纳办理中国影子政府的注册手续。何南芳对来者殷勤关照,然后向来者打探此行的任务。来者以为何南芳是张宏宝身边的人,对她没有防备,就把办理注册中国影子政府的事说给了她。除此之外,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这件事。结果,中共很快得到了这个情报,并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紧急启动了针对张宏宝和中功及中国影子政府的911斩首行动。臭名昭著的特务机构”911办公室”就是在那个时候成立的。
    另一组证据显示,200335日,赶来筹备中国影子政府的工作人员报到后,何南芳又是利用同样手段刺探到了中国影子政府要在318号向全世界宣布正式成立的消息。315日,也就是在张宏宝的中国影子政府正式宣布成立的前三天,突发了何南芳报警事件,何南芳诬告张宏宝对她“涉嫌绑架等五项重罪”。张宏宝因此锒铛入狱。
    三、何南芳在中共对张宏宝的911斩首行动中承担了报警人的特殊任务
    何南芳在刺探清了张宏宝要成立中国影子政府的消息后,中共如临大敌,紧急批准了已筹划了半年多时间的911斩首行动计划,成立了专门的特务机构”911办公室”,并布置实施了由何南芳用苦肉计的方式对张宏宝打响的斩首行动第一枪。这一行动的目的,旨在利用美国的法律,用重罪把张宏宝送进监狱,而后遣送回国处死。这样,既可使3800万中功人树倒猴孙散,又可将张宏宝正在筹建的中国影子政府扼杀在了萌芽之中,从而除去张宏宝这个中共多年来的心腹大患。而何南芳在中共谋害张宏宝的911斩首行动中,承担了报警人的特殊任务。“何南芳是中共911斩首行动的报警人”一文对此讲得比较详细,现一并附后供阅。
为保持与指挥者的通畅联络和机密,何南芳在报警行动前两天,就是313日配备了一部当时市面上最高级的不显示个人数据的手机。
    四、何南芳告中功是黑社会,其讼词和操作过程以及她的心态证明了她在执行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
    中共在对张宏宝进行刑事诉讼不能立即奏效后,指使何南芳转而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何南芳指控中功“敲诈勒索”,“洗钱”,“通过欺骗、暴力、勒索和恐吓事实来实施它的意志”,“参与暴力,死亡威胁,贿赂外国官员,欺骗上百万的人”,中功功法“是错误的、骗人的,没有任何事实基础。”一个初中文化的人,何来如此政治水平呢?
    正在人们疑惑不解的时候,出现了阎庆新、张琦配合何南芳同时对张宏宝和中功进行的围讼,值得注意的是她们姐俩在诉状中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的大段讼词竟与何南芳的讼词一字不差!接下来阎庆新的律师丈夫刘俊国也参与了对张宏宝和中功的围讼,其状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的讼词竟也是一字不差!
    何南芳的诉案并不是由刘俊国代理的,但是,何南芳7月中旬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讼词却与在其后的81日由刘俊国代理的阎庆新、张琦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讼词一字不差,并和以后的刘俊国自己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讼词也一模一样。这到底是后面高文化、懂法律的人抄袭了前面初中文化、不懂法律的人的讼词,还是前面的人按后面的人的指使,先行了一步呢?
    用美国的法律将张宏宝判为刑事重犯,就可以将张宏宝的政治庇护身份去掉,然后将其遣送回中国;如果用美国的法律将张宏宝的中功组织判为黑社会,张宏宝自然也就成了黑社会的老大,张宏宝在美国的政治庇护身份同样可以被取消,同样可以被遣送回中国。同时,中功成员在国外取得的政治庇护身份和政治难民身份,也会随之取消。所有逃出中共魔掌的中功人,将在海外无立足之地,全部面临被遣返回国遭受中共惨害的悲惨命运。而中共则可以借用美国的法庭判决把中功组织戴上黑社会的帽子进行名正言顺地镇压。诬陷张宏宝是刑事犯首先受害的只是张宏宝个人;而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如果成功,那直接受害的将是包括张宏宝在内的整个中功组织和3800万成员。
    何南芳、阎庆新、张琦都是以中功成员受到中共迫害的名义,得到美国政治庇护的。但何南芳和阎庆新、张琦却不怕中功被美国法庭判定为黑社会后取消她们的政治庇护身份,而被遣返回国。这就表明何南芳她们根本就用不着美国这个政治庇护身份来保护自己,有中共给她们撑底,还有什么可顾虑的,打不赢就走,大不了回国嘛!现在何南芳只不过是在用美国政治庇护的身份暂住美国,为中共陷害张宏宝、铲除中功和中国影子政府执行特殊任务而已。
何南芳告中功是黑社会组织对美国显然不利。因为中共镇压中功迫害张宏宝已经是一个普世皆知的事实,而美国政府也是在做了深入细致的调查核实之后,才确认了中功组织是为中共所迫害的进步团体,确认了张宏宝确是一位少有的遭受中共政治迫害的精神领袖,所以才给予了张宏宝的政治庇护,才把中功确定为政治庇护团体。这期间美国曾动用了法院、司法部、移民局、FBI以及国会宗教事务委员会、国会图书馆法律事务部;动用了国务院人权事务局、国务院中国科、白宫道德办公室等机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外交委员主席会及国务卿都就中功和张宏宝事件做过表态;副总统亲自听过关于张宏宝的听证;美国主流社会、主流媒体都曾卷入其中,并惊动了全球的各大通讯社及许多著名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如果何南芳告中功为黑社会组织能够成功,那就是借美国司法之手,让美国多次对中国宗教自由的谴责,践踏人权的谴责,对中功和张宏宝政治迫害的谴责,变成一个国际笑话。让美国在国际上出丑,让美国人自己搧自己的耳光。今后美国再也不可以用中共镇压中功、迫害张宏宝的事实来谴责中共了,相反,却证明了中共对张宏宝和中功的迫害是正确的。这真正受损害的当然是美国。而中共在羞辱着美国的同时,又可以用美国法律判定的结果在海内外名正言顺地镇压中功组织和迫害中功成员。这真是一箭双雕,用心歹毒。
    中共设计由何南芳、阎庆新、张琦一起告中功是黑社会,并不是在刑事上告重罪没把握,就退而求其次在民事上告中功是黑社会,而是此举比只告张宏宝是刑事重犯更阴险毒辣,对消灭中功和张宏宝来说也是更彻底的政治谋害计划。为达此目标,中共不顾一切孤注一掷。正因为此,何南芳是中共特务的身份才有机会让人们看清。
    五、何南芳利用“交叉取证”的合法手段为中共刺探搜集政敌的组织建构、财务运作等机密情报
    中共决策层曾多次派员探访张宏宝,进行威逼利诱。其中有一来者不经意间泄露了”911办公室”下属的“中功经济邪教组”已经开始运作。原因是对张宏宝和中功在政治上扳不倒,道德上弄不臭,只好启动第三条线——在经济上找碴下手。但至今毫无进展,没有可突破的口子,连基本数据都搞不到。于是我们看到何南芳、阎庆新等对张宏宝的围讼战又增加了新的特殊任务。
    我们先是看到2005年阎庆新利用交叉取证的合法手段向张宏宝逼要下列机密数据(以下的阿拉伯数字是原文序号):
    4、“中功最高组织的组织构成”;
    6、“中功最高组织的董事会成员名单”;
    8、“中功过去拥有的和现在拥有的所有公司的股东”;
    5、“中功最高组织的执行官员名单”;
    9、“中功现在拥有的每个公司的执行官员”;
    10、“中功现在拥有的每个组织和/或公司的董事会名单”;
    11、“中功现在所拥有的每个组织的成员”;
    22、“中功和/或中功的公司曾经有的和/或仍然存在的银行账号”
    23、“你曾拥有的每一个银行的账号”;
    24、“中功和/或中功的公司曾拥有的全部资产的总额”;
    25、“中功拥有的每个公司和/或组织利润的分布”;
    26、“中功和/或中功的公司所曾拥有的资产的处置方式”;
    34、“在中国之外,中功曾拥有的和/或仍拥有的组织和/或公司”;
    35、“在中国之外,中功公司的每一个股东”;
    36、“在中国之外,中功公司的每一个董事会成员”;
    37、“在中国之外,中功公司的每一个执行官员的名字”;
    38、“从中国的中功和/或它的公司转帐到中国之外的中功公司或个人(们)的每一笔资金”;
    45、“从1994年到19999月(笔者注:这是中功的麒麟集团成立到中共镇压中功之前的一段关键时间),在中国之外的中功组织和/或它的公司所曾拥有的和/或正拥有的每一个的银行账户”;
    46、“在中国之外,你曾拥有的每一个银行账户”;
    48、“从1994年到200012月,在中国之外的你的银行账户上曾拥有的和/或现在拥有的钱的总数”;
    49、“从1994年到200012月,从你自己在中国的银行账号上转到中国之外的银行账户上每一转帐资金”;
    50、“从1994年到200012月,你从在中国的组织和/或公司转到中国之外的你个人银行账户上的每一转帐资金”;
    56、“你在香港曾拥有的和/或现在拥有每一个银行账号”;
    59、“确认协助你申请政治庇护的那些人”;
    60、“你申请政治庇护时,曾给你帮助最多的人”;
    70、“国际中功总部每一次董事会成员的更换”;
    71、“国际中功总部每一次执行官员的更换”;
    72、“中功在美国所拥有的所有的组织和/或公司”;
    73、“国际中功总部在美国曾拥有的和/或现在仍拥有的所有银行账户”;
    74、“国际中功总部在美国曾拥有的和/或现在所拥有的资产”。
    上述内容即便不是明眼人,也能看出这令人毛骨悚然的不寻常之处了。它完全是特务机关”911办公室”“中功经济邪教组”对中功进行的调查项目,只不过是通过阎庆新在做。
    由于这份调查提纲还不够详尽,于是,我们看到何南芳在200652日对张宏宝的交叉取证提纲中出现了要求张宏宝必带的下列材料:
    14、“所有中功企业的公司章程”;
    15、“所有和你生意运转方式有关的数据”;
    16、“所有你公司的产品或企业的市场、广告资料”;
    17、“所有你公司的产品销售、市场广告的数据的样品”;
    18、“所有你公司的会计数据”;
    19、“所有你公司的经济状况资料”;
    20、“所有你公司的销售量数据”;
    21、“所有你公司的销售数据数据”;
    22、“你每一个公司的产品数据”;
    23、“所有你公司销售的数据(例如:销售记录,分类帐,地图,信件,电子邮件,书籍,计算机报表等)。
    作为中共政敌的组织建构、财务运作的机密情报,上述这些数据应该说是应有尽有,够全面、完整的了。如果不是阎庆新和何南芳用“合法”的途径逼要这些情报,光靠中共”911办公室”经济邪教组的人,得何年何月才能收集齐全?没有这些情报数据,又如何在经济上找茬把中功打成“经济邪教”呢?
    要章程、股东、董事、执行官员、公司分布是为了掌握中功的组织建构;要账号、资产总数、转帐等是为了掌握中功的财务情况;要董事会、执行官员的历次变换名单和全部中功成员名单,是为了一网打尽,斩草除根;要帮助张宏宝获得政治庇护的名单,是为了解和掌握张宏宝在美国各界的人脉关系;那么,要产品样品、广告数据样品干什么呢?显然是要在这上面做文章把中功打成黑社会或“经济邪教”!
    中共的决策层灭敌心切,对下属逼的太紧了,导致他们赤裸裸上阵,不顾一切地逼要情报,结果,使何南芳和阎庆新的特殊任务身份都成了秃头上的虱子——明摆着了。
    六、何南芳对中国影子政府釜底抽薪、放暗箭,反证了她的特务身份。
    “911办公室”的紧急建立,直接原因是由于张宏宝成立中国影子政府的缘故。但我们在中共的斩首行动和围讼行动中都看不到中国影子政府的字样。这就是设计者的高明之处。
    由于何南芳的报警,使原本318日宣布运作的中国影子政府,一下子中断了,而且能否继续运作还是个未知数,在这期间如果公开打中国影子政府,一是在替它做广告,二是暴露了明显的政治意图。但行动的目标之一是把中国影子政府消灭在萌芽之中。如何确保目标实现呢?仅仅告了张宏宝是不能确保目标实现的,因为他和他的人还在,后面会不会接着干很难说。怎样才能实现目标呢?
    任何事情都是通过人来做的,只要把起关键作用的人制约住,事情就难以做成。张宏宝是决策者、指挥者,他的对外联系与发文上网都是靠助手做的,斩断他的手足,再用禁制令和媒体封住他的口,他就寸步难行。而清君侧又不能公开进行,最好的办法就是放暗箭。
    中国人有句话叫做“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中国的谋略中也有一绝策叫“釜底抽薪”。中共对中国影子政府就采取了这样的战法。
    于是,何南芳在7月下旬的民事修正诉状被告栏中出现了张宏宝的外文翻译和计算机操作人员的名字,而且还加了一句:被告将由1增加到100名。这1100是随时可以增添上去的,也就是说,发现一名告一名,把他们全部打成被告。借美国的法律把中国影子政府的全部成员捆绑住。明的不提中国影子政府的名,暗的却把它的成员都按照张宏宝的“犯罪同伙”告上去,来个釜底抽薪,让中国影子政府胎死腹中。
    中共的阴毒之策没有得逞,中国影子政府的旗子最终还是在腥风血雨中飘扬起来。
    而何南芳射向中国影子政府的暗箭,却反证了她执行特殊任务的身份。
    七、何南芳刻意丑化歪曲张宏宝的形象,用软刀子扼杀张宏宝,旨在使具有“登高一呼,应者云集”的张宏宝失去感召力和人格魅力。对付张宏宝这个人,消灭他的肉体和破坏他的影响,两者是同等重要的。
    1、把担任过两所大学校长、一所科学院院长、性情沉稳、为人节制、有很高修养的中国精神领袖歪曲成易激惹、无修养、满嘴脏话、动辄打人的粗野鲁夫。
    2、把学过法律专业、曾担任过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气功研究会首席顾问、中国公安部(京区)机关气功科学研究会首席顾问的张宏宝,描绘成一个不知入境问禁、无视法律法规的中国新移民法盲。
    3、把位居世界宗教法王厅大法王之位、得过世界宗教联合会最高荣誉勋章、得过世界和平功劳奖、入选世界名人册的张宏宝,描绘成根本不拿自己的荣誉和地位当回事,随随便便就可以和一个杂勤工斗殴并且绑架杂勤工的平庸胡涂之辈。
    4、把多次遭受中共围追堵截、暗杀、陷害、诱捕,至今仍被中共要求美国政府遣返的中国影子政府总统张宏宝,描绘成不知险恶利害,可以因小失大的无智之人。
    5、把强调为人师表,以自己的道德形象吸引了三千八百万追随者的张宏宝,丑化成一个见到何南芳这种身高1.5M,长着蒜头鼻子,额头有刀疤,且年过半百的老妇都会色眼眯眯,每天都要强奸她的色棍。
    过河的卒子顶车用,此时此地的何南芳不仅在“斩首”上战功赫赫,就是在毁损张宏宝的形象、破坏他的影响力上,也是功不可没。
    八、把中共对张宏宝的政治迫害,当作告张宏宝的犯罪前科,故意对张宏宝施加心理伤害,同时恶意利用帕莎帝纳法官的不知情,把中共的伪证和政治迫害瞒天过海合法化,成为美国法庭认可的、可以引证的案例和“罪证”。
    19999月以后,中共对中功进行了残酷的镇压,前后1000多人被捕,2人被逼自杀。中共还用政治犯刑事定罪的手段,向各国发出红色通缉令,追捕张宏宝和已逃出大陆的中功骨干。在这种情况下,张宏宝到了美国求助。
    因阎庆新的出卖,中共得知张宏宝已达关岛,于是动用国家机器,组织了对张宏宝编织伪证的行动。20017月中共通过移民局的内线,把拦截张宏宝的信件偷偷地送到正要开庭的法官桌案上,文称张宏宝是一名潜逃的刑事要犯,强奸老弱病残20人。法官虽然对这种不用正规管道传信,而是偷偷摸摸的行为感到气愤,虽然法庭书记员把这些明显的无耻的拦截信件摔到地上,但中共毕竟是把国书送达给法官了。重视司法程序的美国法庭和美国政府不得不重视中共的所谓“国家行为”。于是美国国会、国务院组织专家对这些拦截材料进行分析鉴定。结果,国务院人权事务局和国会图书馆法律事务部认为:这些材料都是经过精心炮制的伪证,是中共对张宏宝先生的政治迫害。时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的春特·劳特Trent Lott)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杰西·霍尔姆斯先生(Jesse helms)分别致函司法部长,促其尽快释放移民监狱中的张宏宝,称张宏宝是中国“杰出的精神领袖”、“杰出的政治异见领袖”。关岛参议员安吉尔·圣多斯和D·巴里盖达亲自到狱中探望张宏宝,表示一定要把张宏宝营救出狱。与此同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代表齐聚关岛,成立了全球营救张宏宝同盟,并举行了救援游行。关岛议会则通过了“关于立即无条件释放张宏宝先生的决议”。美国时任副总统高尔亲自听了关于张宏宝的听证。司法部长则亲派助理到关岛对张宏宝进行了面对面的听证,与录音录像同步的在华盛顿DC一边的司法部长则听看了听证现场实况。全球20名世界级的大律师之一沙皮诺亲往关岛为张宏宝出庭辩护。2002417日,关岛高等法院做出判决;立即无条件释放张宏宝先生。这一消息和结果立刻被全球五大通讯社发往世界每一角落。中共通过司法手段拦截张宏宝的阴谋被彻底粉碎。美国政府和人民的正义形象、美国司法的公正因此而又一次生辉。
    可是,这世人皆知的事实,被何南芳和他的律师别有用心地断章取义为:“你在监狱时”,“你从监狱出来后”,云云。有意给法官和陪审团造成一种错觉:张宏宝是因犯罪蹲过监狱的罪犯。而何南芳在被取证时竟明目张胆地把中共迫害张宏宝先生的罪恶行径,黑白颠倒地说成是张宏宝在中国就是罪犯,足以暴露了她的政治立场和真实面貌。
    更为恶毒的是,在何南芳对张宏宝的交叉取证时,她的提纲中竟然出现了要求张宏宝必须带上下列材料(以下的阿拉伯序号为原文序号):
    9、所有在你的国家被指控的材料;
    10、所有中国政府指控你在其它国家殴打和强奸的材料;
    4、所有法庭要递解你出境的材料。
    把中共的政治迫害当作交叉取证物件的犯罪证据,并强迫“必须带上”。除了故意对张宏宝先生施加心理伤害外,何南芳们想干什么呢?首先是对张宏宝未审先定,把张宏宝锁定在有犯罪前科的框框内,而且,还是“国家通缉”钦定的罪犯。让法官和陪审团对张宏宝先生有一个惯犯的印象,为他们打赢这一仗做铺垫。其用心不仅险恶,而且手段下流卑鄙。
    其次,就是恶意利用帕莎帝纳法官和陪审团的不知情,铸成错案,为在关岛拦截行动惨败的中共找回法律上的支持,让美国人用自己的法庭判决否定自己的前功。
    何南芳有这么高的智商吗?这智源来于何处?何南芳又是在执行谁的特殊任务?
    九、用性武器攻击张宏宝。以豁出母女为代价,用人肉炸弹摧毁张宏宝做精神领袖的道德基础。
    性,从来都是最厉害的武器。在任何国家,用性武器对付政治异己和宗教领袖都是最有力的,且屡用不爽。充满邪恶的中共,更是把它作为消灭异己和政敌的杀手锏。
    据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介绍,中国安徽省地下基督教[被立王]的创办人吴扬明被中国当局以强奸罪判处死刑。但是,官方内部一份数据显示,所谓受害的妇女在吴扬明死后依然为他辩护,从而说明中国政府是以诬陷的罪名将吴扬明判处死刑的。另一个称为[主神教]的地下基督教会创办人刘家国也是以强奸罪被处以死刑的,而刘家国本人却否认对他的控罪。
    旅居美国的中国民运人士黄翔在接受[美国之音]记者的采访时说,84年,他被打入死囚牢房,差一点被公安以强奸罪处以死刑。黄翔说,“84年时,我和我现在的太太是朋友,他们把她抓起来关了三天三夜,连番审讯,恐吓她在写好的起诉书上签字,要把我作为刑事犯处决。但是,我太太拒绝合作,最后他们把我关押半年后,迫不得已把我放了。”
    中共在关岛拦截张宏宝时,不是也编造了二十个老弱病残的妇女被强奸的谎言,向美国政府索要张宏宝吗?当这些拙劣的演技被揭穿时,中共不但不觉得丢人现眼,反而在2002年政法委工作会议上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要用新的方法对付张宏宝。于是,我们看到阎庆新首先跳出来,在外界散布说她与张宏宝是同居关系,进而又说是事实夫妻,然后又说张宏宝强暴,天天殴打她,身上至今留着伤疤等。说的有鼻子有眼,令人不能不信。然而阎庆新企图用自己做人肉炸弹来摧毁张宏宝做精神领袖的道德基础时,张宏宝各个时期的熟悉者,纷纷出来作证了,他们揭露阎庆新的谎言,他(她)们指出,作为修炼大师的张宏宝,为了修炼的成功,他不可能与任何女性同居,因为特异能量需要性能量的转换,节欲或禁欲是修炼成功的必要条件,走向人生修炼之路的人,一开始就将此做戒律了。这是性开放的西方世界里没有的文化现象。作证者们把张宏宝每一年每一时期的独居生活首次向世人做以披露。知情者还就阎庆新因美尼尔氏综合症摔倒而留下伤疤的真相进行了作证,各方面熟悉张宏宝的人就张宏宝高尚的品格及平和的特征进行了作证。阎庆新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一计不成又生二计的中共,于是又放出了何南芳。何南芳指证张宏宝天天强奸她,一共强奸了300多次。话说过头了也就没人信了。天天做怎么还叫强奸?既有性关系,必知张宏宝的体征。当问及张宏宝有多重时,何南芳说:250磅!听到的人,看到这段文字的人,无一不哑言失笑。张宏宝是标准身材,大约只有140——150磅,那100多磅的肉是哪来的?!而且何南芳是个一脸凶相,蒜头鼻子,额心有伤疤,身高只有1.5M的老年妇女,不知有3800万追随者的张宏宝看中了何南芳的哪一点?是张宏宝喜爱凶相,还是对蒜头鼻子独有情钟?
    何南芳丑陋,年老,身矮,难以赖上张宏宝,但她的女儿青春,苗条,秀气。这是中共能找到的唯一的一张牌了,不上也得上,不用也得用。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那一千二百万美元的索赔金,你要不要?要!就得有得有失。小失小得,大失大得,不失不得。更何况是为党灭敌的政治行动,不存在名誉受损的问题。大不了事成之后换个名字,全家搬移,就都解决了。何南芳终于打出了女儿崔深璞这张牌,编了一套张宏宝摸她女儿大腿、抱她女儿上床的令人作呕的故事。设计者原以为张宏宝就是有一百张嘴,这回也是跳进黄河洗不清了。母女俩咬住一人,这是绝招!你有天大本事也摆脱不掉。遗憾的是,何南芳在时间地点的描述上犯了致命的错误,大概也是天不亡张,何说的日子恰有他人在场,证人只简单讲了一下,就把何的谎言戳穿了。
    难怪中共下决心“这次一定要扳倒他”。张宏宝实在是福大命大造化大,太难扳了。上帝每次考验他,都是在他能承受的极限内,有惊无险。使用性武器来攻击张宏宝的人,不但没能用人肉炸弹炸毁他,反而暴露了自己,成就了张宏宝。
    从何南芳被阎庆新安插到张宏宝身边后做的这九件事,我们可以确认:何南芳是中共谋害张宏宝、搞垮中功组织、扼杀中国影子政府的国家级特殊任务的执行人。
    第二、中共对何南芳的侧应,佐证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一、中共国家最高特务机关国家安全部对揭露何南芳的证人家属威吓、恐吓,阻止证人作证。
    证据显示:中共国家最高特务机关国家安全部已前后十七次派省安全厅干员和地区安全局局长亲自到揭露何南芳的证人家中(在中国大陆),威吓、恐吓证人家属:如果为揭露何南芳作证,就是“危害国家安全”,将“视情节轻重定罪量刑”,“少则35年,多则12-15年”。让家属阻止证人“不要为此案作证”,并要求证人父母秘密带他们到海外与证人见面,被拒后沉下脸说:“那我们就直接去找!实际上我们可以到所有国家”,“到哪里我们都能找得到。”“此事对你们全家都有影响”。
    二、中共最高警方公安部派员调查何南芳精神病档案上网事件,称此事是与境外敌对势力勾结,严重泄漏国家机密,责令相关人员下岗。
    来自何南芳家乡辽宁省抚顺市的连续报导披露,20034月,何南芳的精神病档案被人调出并公布在互联网上。此事关系到有精神病史的何南芳现在是否又在发病,其报警和其它诉讼是否还具有法律效力,关系到911斩首行动的成败。911斩首行动的计划与具体方案可谓面面俱到,十分周详,本以为万无一失,却没想到报警人竟有精神病史,并被人拿来作为对何南芳报警法律效力的质疑。此事惊动了中共天庭,最高层面责令公安部立即查处。中国公安部和辽宁省公安厅两次在抚顺市公安局政保处处长陪同下,到抚顺煤矿精神病医院调查,指出这是一起“严重涉外政治案件”,“是境外敌对势力勾结、利用的结果”,是“严重地泄漏了国家机密”,要求院长写出检讨,责令医政科科长和医疗档案管理员下岗(即失业)。
如果何南芳不是在执行国家级的特殊任务,何以能惊动中共最高层,并动用中国最高警方查处此事?!
    三、中共对张宏宝和中功的围讼,佐证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何南芳用重罪报警,标志着中共对张宏宝的911斩首行动正式打响了。为了确保“这次一定要扳倒他”,一定要彻底摧毁中功,把中国影子政府扼杀在萌芽中,中共几乎动用了在美国的所有政情力量,先后三十余人登场。法律战、舆论战、心理战、公关战密切配合。其中在法律战的战场上,以洛杉矶作为主战场,由何南芳做先锋,阎庆新、张琦、连胜德、李进进参讼作证,同时阎庆新和张琦各立民事案告中功和张宏宝,以做犄角之势。东西两岸则各由一名律师做侧应起诉张宏宝和中功,形成从西到东的围讼。西岸旧金山由刘俊国担当主打,东岸华盛顿DC由叶宁担当主打。从地方法院到联邦法院,从地检署到联邦最高检察官办公室,从帕莎帝纳警局到华盛顿DC警察厅,全部成了他们用美国的法律武器攻打张宏宝、中功和中国影子政府的战场。刑事案,民事案,移民案,劳工赔偿案,应有尽有,十八般武器全用上了。“东边不亮西边亮,总有一枪能打上”。自从江泽民提出新时期对敌斗争的软三战(法律战、舆论战、心理战)以来,这还是首次在海外实战。其规模声势之大,作战方案之严谨,相互配合之密切,令人咂舌。
    但由于此役是在美国的国土上打,是“借他山之石,攻彼山之玉”,是利用美国司法消灭中共的政敌,借美国人的手扼杀中国的宗教自由,所以它的先天不足就是不敢暴露身份,一切都要披上伪装,而这也正是他们的致命弱点。只要能证明他们的身份,揭露他(她)们有组织有步骤的行动,围讼就会不攻自破。
    单一看围讼案的任何一个个案,很难找出破绽;就案由论案情,也无懈可击。只要不涉及案件的本质和真相,就事论事,你就得按照设计者的路子走完,围讼就会取得预定的结果。这必竟是国家级的政治智慧,必定是中华千年谋略的应用,加上策划者都是来美多年的律师,熟悉美国法律,了解司法运作,深谙美国司法的漏洞。张宏宝这回就是长着三头六臂,恐怕也是在劫难逃了。
    但中共的对手张宏宝恰恰也是深得千年谋略精华、熟悉现代司法运作的人。仅用一个统筹分析法,把所有围讼的讼状放在一起比较,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
    请看(重点号是笔者所加):
    1、何南芳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殴打
    3)非法监禁
    4)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5)违反加州人权法
    6)干涉隐私
    2、阎庆新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殴打
    3)家庭暴力
    4)非法监禁
    5)攻击
    6)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7)诽谤
    8)偷盗
    9)撕毁合同
    3、张琪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诽谤
    3)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4、刘俊国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文字诽谤及合谋诽谤
    3)语言诽谤及合谋诽谤
    4)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5、叶宁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案由
    1违反反黑法案(即黑社会)
    2)语言和文字诽谤
    3)故意施加精神痛苦
    4)欺诈
    5)故意干涉原告生意
    6)恶意干涉隐私,致原告于不利位置
    7)团伙密谋
    当各案重点符号上的文字进入眼帘时,相信只要不是智障,任何人都可以看得出,贯穿全部围讼案的核心案由,只有一个,就是要把中功告成黑社会,这就是围讼案的核心目标。此役的意义已在前面详加剖析,不再赘述。这里要重点指出的是,若没人策划,没人指挥,围讼行动不可能这样步调一致,协调配合。
    这种组织行为,恰恰暴露了何南芳的组织成员属性,这目标一致的特殊任务,又佐证了作为组织成员的何南芳执行特殊任务的身份。
    第三、中共谋害张宏宝运作过程中的失误,暴露了何南芳的特务身份。
    中共指使何南芳在告中功是黑社会的诉状文字和操作顺序上,已经有了重大失误,它暴露了何南芳的身份,而交叉取证的提纲内容及操作顺序也使何南芳身份暴露无遗。但这些都是需要动脑筋下功夫才能发现的。而下面说的这四件事,则是何南芳们自己说漏的。
    一、阎庆新在中共对张宏宝采取911斩首行动之前,曾不慎泄漏过何南芳要对张宏宝采取行动
    有著名的民运人士作证,早在200211月底,阎庆新向其宣传中功和张宏宝如何黑暗时,该人士问她,那你为什么不对他采取行动?阎庆新不经意间脱口说出了:“不着急,他身边的人很快就要收拾他!”果然,三个半月后,张宏宝遭到了身边人的偷袭。
    阎庆新说此话时,张宏宝身边的人只有何南芳一人,而2003315日的偷袭报警者恰恰是何南芳。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911的内幕从不同管道渐渐泄漏出来。中共高层探访张宏宝的特派员承认”911办公室”是200211月中旬成立的。阎庆新如果不是911斩首行动的核心成员,她怎么会在该计划刚刚被批准后的11月下旬,行动尚未启动之前就知道了谁是报警人,而且“很快”就会行动?
    阎庆新的不慎,把何南芳在911斩首行动中的特殊任务执行人的角色泄露。
二、何南芳报警成功后,得意忘形,竟说出“这次一定要扳倒他”,暴露了搞颠覆的特务特征,让人们看到了她执行这项任务的政治目的。
    证据显示,何南芳偷袭张宏宝成功后,一度异常兴奋,无一点被重殴的样子。何南芳得意之余,在给朋友的电话中竟说出:“这次一定要扳倒他!”
    何南芳因顽疾不愈习练张宏宝的中功,摆脱了病魔。
    何南芳性情刁蛮,好欺善诈,淫荡乱伦,学中功后,改邪归正。用她的话说,“要不是学了中功,我早就进监狱了”。
    中功使何南芳象千千万万的受益者一样,身心健康。
    何南芳又用中功的名义,得到美国的永久居留,全家来美团圆。
    何南芳全家来美后,因生活拮据,张宏宝象关照其它下属一样关照她,出钱帮她租房,购车,安排专人教她练车;她丈夫在餐馆打工脚受伤后,张宏宝送给她丈夫适合餐馆打工穿的新鞋;她女儿找工作前,张宏宝教其求职注意事项;何南芳腰病复发时,张宏宝把弟子送他的纳米高科技腰带送给她。
    张宏宝对何南芳恩重如山。
    象何南芳这个层次的人,能在张宏宝身边工作,令多少人羡慕。扳倒了张宏宝,她也就失去了目前的工作,对她能有什么她好处?
    何南芳恩将仇报,不合常理,不合常规,不近人情,令人费解。
    最重要的是,一个真正受到暴力殴打的人,她的心理反应应该是求助法律,惩治凶手,而绝不是特务搞颠覆的专业目的。“扳倒”对方是典型的政治行为,是有明确的政治目的。
    张宏宝待人宽厚仁慈,深得人心,除了中共之外,没有一定要扳倒他的仇敌。要扳倒他的只有中共。
    “这次一定要扳倒他”,说明张宏宝已被“扳”过几次,没被“扳倒”。所以“这次一定要扳倒”。
    是谁“扳”了多次都没有扳倒张宏宝?是中共。
    证据显示:在此案之前,中共曾七次偷袭张宏宝均未成功,中共还对张宏宝进行过一次暗杀,一次诱捕,一次绑架他儿子,这些均被张宏宝化脸为夷。张宏宝反抗中共政治迫害的经历离奇曲折,惊心动魄。中共也为一次次失手老羞成怒。所以,这次911斩首行动一定要成功,“这次一定要扳倒他”!
    何南芳得意忘形,竟把91l斩首行动的口号喊出来,把中共决策人江泽民的决心给泄漏出来了。当然,也使她是911斩首行动报警人的特殊任务身份暴露无遗。
    三、洛杉矶领事馆对何南芳的特别关照,给何南芳带上了标签。
    何南芳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什么样的损事她都做得出来。据她自己讲,在大陆时有位男子得罪了她,她就施咒,使那个人死于车祸。也许是她吹牛,也许是她吓唬周围的人,反正是在中国大陆的事,谁也没看见。但人们在美国,却实实在在地看到,何南芳为了排挤同事,竟然使出谁也想不到的损招。
    20029月的一天,何南芳站在山坡上,假装搬不动一盆很重的意大利杜娟花,便喊一位她一直排挤的同事来帮忙。那位同事好心好意地去帮她搬,谁料到何南芳却借着斜坡顺势把长满尖刺的意大利杜娟推向那个人的额头。瞬间,一寸长的花刺刺进了那位同事的眉角并划了足有一公分长的口子,当时血流如注,而何南芳却没事人似的,站在那里,连句道歉的话都没说,事后也一点歉意都没有。
    在人权至上的美国,这种蓄意的伤害的行为,已构成了犯罪。20035月,那位受害者望着自己眉上的一公分长的伤疤,心里十分痛苦,她决定诉诸法律讨回公道。但由于不懂操作程序,传票一直没有送达。一直到12月,她找到了专门经营传票送达业务的“全美侦探社”,想请他们把诉状送达给何南芳。
    全美侦探社热情地接待了她,但一看到传票上写的何南芳三个字后,脸色都突然变了。他告诉她:这个传票我们不能送,并把传票扔给了她。她问:为什么?全美侦探社的人答复她:“何南芳告张宏宝是轰动洛杉矶的大案,她是中国领事馆关照过的人,你告她,这个传票我们不敢送。”
    受害者听得目瞪口呆,她没想到,何南芳竟是中国领事馆特别关照的人。
    中共大概也没想到,洛杉矶总领馆的人为了讨好上级,关照这位在他们管区内执行特殊任务的名人——何南芳,女谍的身份就这样被不经意地给暴露了。
    四、斯坎杜拉不慎露出了刘俊国在操纵何南芳的诉讼行动
    斯坎杜拉是何南芳的民事律师,是个地道的美国白人。虽然他有一个华人助理,通过他多少知道点华人中的事,但斯坎杜拉在诉状中和面对媒体的发言中,表现出来的对中国政治的了解,对中功的情况,对中共对付张宏宝的策略,却专业的惊人,而且立场观点都非常鲜明地站在中共一边。比如,他面对媒体,指责张宏宝筹建中国影子政府是不识时务,攻击中功时,能说出中共在大陆都说不出来的恶毒的话,是谁教他的呢?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做贼的,三年不打自招”。这话还真灵。斯坎杜拉在代理何南芳案的第三年,为了攻破张宏宝的“拖”字战术,尽快对张宏宝取证,以拿到”911办公室”急需的中功财务情况,他向张宏宝的律师提议:确定对张宏宝的交叉取证时间。为了证明他的要求是有根据的、合理的,他把幕后操纵人给露出来了。他说:刘俊国在电话里告诉他,张宏宝在刑案结案后,将逃离案件管辖地,因此,必须尽快取证。
    一句话泄漏了天机!操纵何南芳案件者终于被揪住了尾巴。
    无论是对一个人还是对一个复杂的案子,只有从不同的角度观察,抽丝剥茧,才能接近它的真相。本文只是从三个方面十六件事来看何南芳,看围讼案。这不是全部内容,还有一些很重要的待谈。比如:中共操控媒体对何南芳的配合;中共在洛杉矶深藏不露的女律师向代理张宏宝应对阎庆新、张琪、刘俊国的律师背后下手,用牵制之法,确保何南芳的主攻成功;中共在华盛顿DC的律师在何南芳背后使招两次露馅,及赤膊上阵两次自我暴露;在何南芳刑事诉讼打的最嚣张之时,阎庆新、刘俊国策动移民局对张宏宝的刑事律师施压等等。必要时,我可再次动笔。不过,判断人的性质,应该一叶知秋;判断事情的性质,则是事不过三。上述十六件事已经足已证实、佐证、暴露了何南芳是一个执行中共谋害张宏宝的国家级特殊任务的人。
    纲举目张,搞清何南芳的身份,即使不是打间谍案件,目前的围讼案也会真相大白。
 钟馗: 何南芳是中共谋害政敌特殊任务执行人

       于龙:何南芳每年八十万的保镖费从何而来?
何南芳每年八十万的保镖费从何而来?
龙(张宏宝)
二月二十八日何南芳控告张宏宝绑架案败诉后,何的民事律师斯坎杜拉在帕萨迪纳法庭
外对媒体公布了他们的民事诉讼策略,其中一条是他们为何南芳安排了年薪八十万的二十四
小时保镖,这笔费用要向张宏宝讨回。且不说他们这样做是否无视美国法律的威慑作用,也
不谈他们这种流氓无赖的欺诈表演,仅就一年八十万的保镖费用,就让读者们大惑不解。每
年八十万保镖费用,三年下来就是二百四十万,这么庞大的数字,何南芳用什么垫付?何南
芳现在一家的收入,就靠何的丈夫崔永泰打工,年收入不到三万美金,何从哪儿弄来的二百
四十万保镖费?斯坎杜拉和他的助理王池曾先后三次要求和谈结案,最后一次提出给九十万
美金结案,再也不敢提二千万美元了。这样一来律师可以分得三十六万美金。斯坎杜拉和王
池为了三十六万美金,什么丢人现眼的事情都干出来了,说明他俩也是穷光蛋,根本不可能
先拿出二百四十万美金为何南芳请保镖。这二百四十万美金的保镖费用究竟是谁垫付的呢?
明眼人一看便知,不是中共给的,还能有谁?!
何南芳在案发第二天就叫嚣“这次一定要扳倒张宏宝”,现在官司输了,又对媒体说:
 “太便宜他了”。这哪里是受害人的语言?这分明是政治行为语言。中共在美国的特工阎庆
新、张琦一开始就参与此案,为何南芳出庭作证、打气,阎庆新的丈夫律师刘俊国也从一开
始就辅导何南芳,这是中共赤裸裸的策划和现场指挥的政治陷害案。现在,斯坎杜拉又泄露
天机,把中共出资二百四十万美金一事抖搂出来,这官司还用继续打下去吗?一个明明白白
的政治陷害案已经大白于天下,你以为美国是这么好欺骗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