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扫谍风暴之二

● 扫谍风暴之二:







       



王军被捕  石磊、叶宁再现设陷身影
—兼致美国警官、检控官、法官和FBI的公开信
  

近期在美国非常活跃的、受到美国政治庇护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也被告上了美国的刑事法庭。也是被一个女人以“抢劫”和“攻击”的罪名给送上刑事法庭的。这些罪名在美国都是重罪,如果罪名成立,也将面临被司法交换回中国大陆。

事情的起因是王军和他的组织成员发现有一个女人在大街上打着中国民主党的招牌,摆摊公开办理政治庇护绿卡的生意,王军和他的组织成员对这种行为进行了指责。这本是在维护民主党的声誉,也是在维护美国的移民法。按理说这怎么也是合情、合理、合法的。可王军刚回到办公室,那个被指责的女人就带了两个警察把王军逮捕了。案由是:王军抢劫、攻击了那个女人。王军现在虽然被保释出来,但此案已立,并在近期审理了。

这使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闫庆新、叶宁、刘俊国涉嫌设陷的“张宏宝绑架案”,又使人想起叶宁、石磊涉嫌设陷的“倪育贤污辱少女案”。这些案子为什么这样相似?!我们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王炳章案和彭明案,王炳章由女谍张琦陪伴着被诱捕回大陆,彭明则是由女谍钟萍陪伴着被诱捕回大陆;王炳章案后边露出了叶宁、石磊、闫庆新的身影。而彭明的案子后边则露出了叶宁、石磊、闫庆新、刘俊国等人的身影。而这次王军案子的背后又让人看到了叶宁、石磊的身影。

化名“史静静”的石磊,专门在第一时间写了一篇报道王军被捕的消息贴在东西南北论坛上,还发了照片。从这篇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石磊对情况是非常清楚的。清楚得就和他写《黑猫行动》时清楚王炳章的情况一样,甚至还要超过那个。

他是怎么就提前知道这件事发生的准确地点和时间的?又是怎么设计拍的图片呢?我们看到,石磊提供的那两张照片只有那个女人的背影,为什么不拍她的正面照呢,这明显是在保护那个女人。这要不是提前有预谋,对破坏中国民主党声誉的人为什么不能正面曝一下光呢?石磊在文章中不是对破坏中国民主党名誉的人进行谴责,而是以嫁祸于人的方法,把笔锋一转说这是中国民主党内讧,谴责起谢万军来了。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一种祸水东移、遮人耳目、嫁祸于人的伎俩。这种伎俩,石磊早在王炳章案中就用过了,明明是他参与设陷的诱捕王炳章,他却把祸水移到张宏宝那去,说是张宏宝诱捕了王炳章。

石磊好出风头,在每次加害一个人的活动后,总是第一个出来报道这件事,但从不敢用自己的真名。在王军这件事上,他又用“史静静”这个笔名,在第一时间报道这件事。这种贼喊捉贼的做法,使熟悉他的人一下子就看到他的身影。

叶宁在这个案中的嫌疑也是非常明显的。一是王军被捕事件发生在纽约109警察分局的辖区,而叶宁在纽约开办的律师业务正在这个辖区内,他对这个区的情况比一般人都熟悉。二是叶宁对109警察局警察的司法习惯更是比一般人熟悉,因为他曾经因为女人的事,被这个警察局的警察抓过两次。一次是因为他殴打格瑞斯·W小姐,被邻居报的警,警察闻风而动,迅速把叶宁给抓了。第二次也是因为他殴打格瑞斯·W小姐,这次是格瑞斯·W自己报的警,警察也立即把叶宁给抓了。叶宁深知这个区的警察司法习惯:只要是有女人报警,他们就不问真假只管抓人,有理无理到法庭上去说。

为什么王军的被捕事件偏偏发生在叶宁最熟悉的地段上?为什么王军的被捕案偏偏发生在叶宁最熟悉警察司法行为的辖区内?为什么这一系列的案子背后,都有叶宁和石磊的影子呢?

近年来,媒体陆续披露出中共在美国有一个特殊的组织,受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的一位副大使领导。这个组织直接对江办(江泽民办公室)负责。这个特殊组织专门利用女谍和利用美国的司法漏洞来对付在美国的中国政治异见人士。王军就是这个特殊组织所盯住的一个新目标。前些时,王军参加了中国影子政府发起的在联合国和中国领事馆门前举办的“促江全退保和平”的活动;随后几乎每两周就举办一次抗议中共专制暴行的活动;上个月,他又发起了抗议中共屠杀汕尾人民罪行的活动。中国大使馆早就想要收拾王军了。

遗憾的是,美国政府为什么就没有看出来这些案件背后的真相呢?或者是看出来了而置之不理呢?美国政府得到了“对遭受政治迫害的政治异见人士给予政治庇护”的美誉,可这些身在美国的重量级中国政治异见人士的社会处境,却比在中国大陆还要悲惨。这种现象严重地损害了美国在世界上的政治和道义上的形象。美国政府和美国各界人士不能不引起高度重视。

中共利用女谍和美国的司法漏洞对在美国的中国政治异见人士屡屡迫害,又屡屡得逞,美国政府难道就没有责任吗?!

如果这就是中国民主人士追求的法制民主的社会环境,那这还有什么再值得追求的呢?!

我们呼吁美国的警官、检控官、法官、FBI,请你们负起维护美国在世界上形象的责任,负起维护美国法律尊严的责任,不能再让中共的特情人员在美国的国土上为所欲为、横行无阻了。建议你们组织专门的力量进行调查、侦破,依法逮捕惩处那些搞政治陷害活动的幕后黑手,使在美国国土上被陷害的中国政治异见人士还以清白,并有责任设法补偿他们在美国遭到的精神上、经济上和生命上的损失。

在此,也谨借此文声援王军先生。你从事的事业是正义的,你的做法没有错,更没有违反美国的法律。美国的正义人士和世界的正义人士都会支持你,你的冤情肯定会得到昭雪。要沉住气,那些陷害你的人,迟早会现出他们的丑恶嘴脸,并得到应有的惩罚。 

                                                         旅美中国政治异见人士群
                                                             2006118

看扫谍风暴下的石磊怎样挣扎 龚一正
    石磊在扫谍风暴中被摘下了头套后,在炳章的秘书朱利锋和盘揭出了阎庆新、张琦的共特身份后,石磊又抛出了《正义党海外总部否认中功组织有关说辞》一文,以作最后的挣扎。但这种挣扎也只能使石磊和阎庆新、张琦的共特面貌更清晰更明朗。
    石磊在他的中国民主正义党海外总部的正式意见2)中说:王炳章虽然在200154日以书面形式向张宏宝申请加入中功组织,但王炳章之后不但没有学习或者练习过中功功法[3],王炳章在2001511日即在一个民运的会议上表示了张宏宝纯粹是个魔鬼,怎么办?!在此次会议上,王炳章认定张宏宝就是一个穷凶极恶的刑事犯罪分子,他和民主一点关系也没有。
    在这里,石磊把张宏宝和王炳章放在一起进行毁损。如果说石磊举出的时间和王炳章的行为及言词是真的,那么王炳章就不是一个民运的领袖人物,简直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按照石磊的说法,王炳章200154日以书面形式向张宏宝申请加入中功组织,而在短短的6天之后的“2001511日即在一个民运的会议上就说了张宏宝那样的话。王炳章要真是这样的一个人,他能称得上是海外民运之父?他能值得中共政权从海外诱捕回去判无期徒刑?他也值得海外民运下这么大的力量来援救?降低了中共政权的格调倒没有关系,这整个海外民运界都成了什么了?
    如果石磊的说法是假的,那就说明石磊是站在中共对这两个人态度的立场上,用王炳章来毁损张宏宝的同时,又把王炳章描画得口是心非,口蜜腹剑,一文不值。
    石磊的中国民主正义党海外总部的正式意见3)中说:“20026月王炳章在越南被绑架到中国大陆,与其一同被绑架到中国大陆的还有王炳章的女友张琦,张琦的亲姐姐叫阎庆新,曾是中功组织的大管家,也曾与张宏宝同居十多年之久,张宏宝与阎庆新在美国分手之后成为死敌。
    在这里,石磊是在为阎庆新、张琦的共特身份打马虎眼。炳章的秘书朱利锋都已经把阎庆新、张琦的共特身份揭露无余了,石磊还在这里说张琦是王炳章的女友;还说阎庆新与张宏宝同居十多年,在美国分手后成为死敌,把阎庆新与张宏宝的政治斗争说成是个人恩冤。这与中共对张宏宝的““911斩首行动””中阎庆新的表演如出一辙。在这里,石磊越是要为阎庆新、张琦抹去共特身份的嫌疑,就越是暴露了他们是一伙的共特!
    石磊的中国民主正义党海外总部的正式意见4)中说:
    2005
1月,中国民主正义党网站公布王炳章在中共监狱中对前往探访的亲戚亲口说了:张宏宝是坏人。另外根据其他有关信息我们的综合结论是:张宏宝非常可能是造成王炳章等人在越南被绑架到中国大陆的幕后操纵指挥者。
    这里倒是没有什么新意,还是想把诱捕王炳章的罪名再次加在张宏宝的身上,而有两个事实是石磊们无法更改的:其一,王炳章在20026月失踪的时候,张宏宝也正被阎庆新设计着从华盛顿诱引到洛杉矶;其二,王炳章的秘书朱利锋都已经将王炳章被诱捕一案及案中主要共特人物阎庆新、张琦揭出来了。那么,现在石磊还在用正义党的名誉把王炳章一案的元凶往张宏宝身上推,这不是越发的连阎庆新、张琦和石磊自己的那点遮羞布也扒光了吗!
    我们知道,石磊在这次扫谍风暴中不会甘心失败,但我们也指给石磊,要是总想在王炳章、张宏宝、阎庆新的关系上找回那个遮掩共特嘴脸的头套,那真是痴心妄想了。因为,他们三个人的真实身份都已经是不公开的公开了。再从这里挣扎,只能是越陷越深。

收石磊重新回炉 九言
    石磊你难道就真象你的名字一样,连姓带名加在一块还是一堆乱石头!就真找不到一点可用的金银铜铁锡回炉炼炼吧,炼出点花纹来当个被观赏的静物件也许让大家好受点,再象现在这样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地瞎捣腾,党的这点事业非都在你手里坏了菜。你不服?那好,我就当场兑现的说两件事。     你要是不会用脑子想,就用脚趾头认真想一想,你该在现在这个时候出来驳拦朱利锋指证阎庆新、张琦是中共特务吗?嗯?
    那个朱利锋是炳章的秘书你以为就你一个知道?他手里有张琦在泰国会见国安部特工的照片、有录音,他出来指证阎庆新、张琦是中共特务,你能驳拦得了吗?你以为你说朱利锋是神经病、是被中共收服了,就有人信?正相反!在这事上你要是不出头说那些话,别人备不住还真要多考虑点什么,你这一出来为阎庆新、张琦姐俩擦粉,往朱利锋脸上撒尿,得,连原来有疑问的人也没疑问了。阎庆新、张琦就是中共特务这事就是因为你给佐证也就做实了。     你就没点儿记性,你在炳章案子的前后左右上下来去做了多少拉屎不擦腚的活?光你那个《黑猫行动》就早把你自己的花鼻梁子亮给人们了。在炳章这个事上,你出头跟谁套近乎,谁准粘一身屎。     你用狗粪泼朱利锋,你用鲜花打扮阎庆新、张琦就够让大家明白是怎么一档子事儿了。你干吗还又把张宏宝扯进来?你还嫌张宏宝不信你的话啊?要不是你,阎庆新、张琦、何南芳、叶宁、刘俊国他们几位早就把张宏宝连拉带扯的送进监狱弄回中国大陆了,你非得在那个最关键的时候出来喊:两个月之内肯定把张宏宝送回国。 你知道张宏宝是多么信你的话吗?从打你那《黑猫行动》后,张宏宝就知你是个知内情又把不住嘴的家伙!本来张宏宝他是打急了眼的官司,非要打赢出口恶气的官司,就不打了,就接受了法官的最后调停方案,让好不容易快要到手的胜利果实让你小子一口气给吹飞了!这回你又把张宏宝拉进来说是他收买了中国的朱利锋来指证阎庆新、张琦是中共特务,这不更是没病找病吗!这不更让人们看你跟阎庆新、张琦是一伙了吗?他们那一伙儿整治张宏宝,有党的背景做后盾那都是明了的,连美国法官都看明白了的事,你还在这儿装的哪门子糊涂?你说绑架王炳章是张宏宝的主谋,这事你说完了撂下爪子就忘了,张宏宝能忘了吗?大家能忘了吗?     告诉你吧,你石磊出道欠火候,做秘密事总是爱表现,事办不成,却早让人知道了你的贼根底儿,人们看见你在哪儿晃荡,就知道哪地儿准就要出事了,而且你站到谁那边,谁就是党的人也就明了。所以为了党的事业,也为了你个人将来能在道上混,回收了自个儿吧,回回炉再重新铸一个,另外起个好名再出道。

摘下石磊的头套
龚一正
    石磊的头套牌号是中国民主正义党领袖。本来这个牌号该帖在王炳章额头上的,但被石磊抢来帖在了自己的头套上。戴上了这个牌号头套的石磊自以为成了精,入水时自以为成龙形,入山时自以为成虎形,招遥过市时自以为成人形,混在民运队伍中就自以为成了民运形。
    但是石磊学艺不精,总是在不该出手的地方出手,在不该显白的地方显白。加上他修行不到家,装精装怪骗人、害人、乱世时,总也万变不离其宗,总留着个尾巴被人抓着。
    多年来,民运中人都认定石磊是中共安排到海外民运中的特情人员,但石磊总是把头套戴得紧紧的,虽然总被人抓着尾巴,却还一时不能看清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五官相貌?现在,我们就摘下石磊的头套,辨一辨他到底是从哪个洞里出来的?
    一、石磊正义党网站的经费从哪儿来?
    在石磊的正义党网站上,有一帖石磊就这一问题的答读者问,石磊说:我们不清楚您的你们受美国政府资助从何而来,中国民主正义党自成立以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政府的资助,也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政府的基金会、政府支持下的非政府机构的资助。
    先不说石磊的正义党其它的活动经费需要多少,单就一个正义党网站做粗略的概算该是多少呢?
    一个执网的工程技术人员,月工资最少4000美元,一年就得48000美元;叁个编辑,每人的月工资最少也得2000美元,一年叁人的工资就得72000美元。仅此四个人每年最少支付12万美元。
    要是再加上通讯费、差旅费、调查费等日常必不可少的费用,那就又不是一个小数目。
如果真象石磊说的: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政府的资助,也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政府的基金会、政府支持下的非政府机构的资助。那么这十几年来二百多万美元的最少支付,都是石磊自己掏的腰包吗?可大家又都知道石磊和他的家庭没开办什么大公司之类的。
    石磊在这里不说是谁支持经费,也对,因为那是组织秘密。但是吃谁向谁,或者向谁谁就给饭吃,这还是当今人世间的常理吧?下面,我们就看一看石磊和他的正义党都干了什么,向着谁,也就知道是谁给石磊和他的正义党饭吃了。
    二、石磊和他的正义党都干了什么?
    远的不说,说近的人们容易记得。当下时局,最使世界民主社会感到兴奋的,是法轮功的九评共产党;是由此引起的退出中共潮;是法轮功及海外民主势力将中共建政的十月一日做为国殇日;是陈用林和郝凤军等人的反叛中共。以上这些,也是中共政权最感头疼的事。
    面对以上事情,石磊和他的正义党是什么态度呢?
    只要进入石磊的正义党网站,人们会看到,他们把法轮功称为独轮邪教并进行恶意的攻击,这肯定不是世界民主社会对法轮功的态度,这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说法和作法。
    针对法轮功的九评共产党退党潮及法轮功和海外民主势力提出的国殇日,石磊的正义党发表了中国民主正义党.宣言。开宗明义地提出:中国民主正义党认同的中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认同的中国的疆域与目前在中国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政府所认同的疆域没有差别。中国民主正义党认同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并指出作为当时最强大、拥有军事组织的中国共产党,在1949101日之前一直向中国各民族人民、各政治党派、各民间军事和非军事团体等如此宣传和许诺。因此,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北京宣布成立是正当的。以上宣言中,可以不可以说石磊的中国民主正义党就是中国共产党?或者说,中国民主正义党与中国共产党是母子关系?抑或是中共在美国的地下党?石磊和他的正义党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宣言,除了是向中共政权表决心,向法轮功及其它的海外民运界表明态度外,还能有什么?连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个台湾面积的领土,石磊和他的正义党都没有差别地认同了,那么还有什么是不能与中共政权认同的?那么石磊本人岂不就成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或者是共产党的儿子了?顺理成章的,儿子要为老子效命,老子要负责儿子的生活必须。石磊和他的正义党的经费到底从哪里来是不是就很清楚了。
    针对陈用林及郝凤军对中共的公开反叛,石磊和他的正义党不从这两人的勇敢行动作正面的评说倒也罢了,而却是极不可耐地公开发文,编出种种谎言,意在说这二人的行为是假的,是不可信的。
    仅从以上的事实可以看出,美国政府及政府支持下的非政府机构,以及台湾政府及政府支持下的非政府机构,甚至所有世界民主国家的政府及政府支持下的非政府机构,都不会是石磊正义党的资助者。能资助石磊正义党的也就只有中共了。这样的话,石磊是属于哪个洞府的精怪,不就很清楚了吗?
    当我们从正面摘下了石磊的头套,看清了石磊的青面獠牙面目后,反过来顺着石磊走过的脚印去看他做的所有事,不是就可以明白当时的石磊到底是个什么角色了吗?
    叁、石磊在王炳章案中的角色
    回过头来看石磊在王炳章案中的角色,我们现在可以看得更清楚。他是一个最清楚王炳章案阶段进程的但只是一个担任宣传侧应的角色。
    民运中人都还对石磊在王炳章案中的表现记忆犹新:
    石磊发布王炳章失踪案的消息最早。不是为别的,是为了表现第一时间报道的权威性,让人们对他以后的报道和他的正义党网站引起关注,以便他随后有意识的误导;
    石磊发布有关王炳章失踪消息最多,也最前后不一。不是为别的,那是为了搅起海外民运阵营的混乱,让海外民运人士互相猜测,互相攻击,以便保护真凶。
    石磊报道有关王炳章失踪案的情节最准确,一个《黑猫行动》公开了王炳章案的所有真实情节。不是为别的,那是当时为中共将要公开王炳章一案做事前的舆论铺垫,也是为王炳章案中制造恐怖罪武装暴动罪等重罪先来个舆论做实。当然,《黑猫行动》的出笼,也绝不是象石磊所说的,是根据一些零散的公开信息推测出来的,人们知道他还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能在一个事件公开前,就能把那个事件几乎是分毫不差地猜出来。确切地说,他是王炳章案的自始至终的参与者,他才对整个案件有一个立体的全方位把握,又能对案件中每个人物的行动有具体的把握。当然这一点也没有逃过民运中的明眼人,只是当时民运都被石磊的《黑猫行动》和公开后的王炳章案的实情一模一样而惊住了。这正是石磊要达到的效果。
    石磊在震住了民运界人士之后,就利用王炳章案来害人了。
    四、看石磊利用王炳章案害人
    首先是方圆被石磊害得到现在也说不清自己在王炳章案子中的干系,说为什么方圆不跟着王炳章去越南接头?二是王希哲被石磊害得到现在还有在王炳章案中的重大嫌疑,说为什么王希哲能知道岳武被关在北京? 叁是张宏宝被害得现在成了王炳章绑架案的主谋。
    前边两位得算是王炳章的老友,王炳章出事他们俩还别说不逃,就是想逃脱或者真能逃脱得了干系,那些真害了王炳章的人也得往他们身上泼脏水,不是为别的,最起码让外人一时弄不清王炳章到底是谁害的,以便来保护真正害了王炳章的人。但石磊把张宏宝说成是王炳章案的主谋,就有点弄巧成拙了。
    在张宏宝正被一大堆案子缠身刚要有点头绪时,石磊用多个化名,也不否认有他的党友,发表多篇文章说绑架王炳章一案的主谋是张宏宝。
    在这里,石磊把王炳章案件的性质首先定性为:王炳章绑架案属美国境内重大恶性罪案。石磊认为,王炳章绑架案属于涉及美国境内人士的重大恶性犯罪案件,受害人为美国永久居民王炳章,美国政治难民张琦和法国政治难民岳武,绑架案主谋嫌疑人美国政治难民张宏宝。请大家注意,这里首先把王炳章案的政治含义一笔就勾销了。
    接下来石磊就开始恐吓海外民运界:我们也借此向海外民运界的朋友打一个招呼,如果你们不想无辜被卷入美国政府的司法调查,你们不要为了政治舆论或个人的私利继续在这个严肃的重大恶性犯罪案件的调查中起搅局作用。目前,我们还不能排除张宏宝在策划这起绑架案件的过程中,是否不仅仅是一个罪犯同一个黑社会勾结起来实施一起国际绑架行为,而是一个罪犯同中共政府安全单位的人员有官方层面的默契。请大家注意,在这里,石磊在恐吓海外民运界的同时,又把张宏宝说成了是同中共政府安全单位的人员有官方层面的默契的人。那意思,是谁要从舆论上帮张宏宝说话,谁也就是同中共政府安全单位的人员有官方层面的默契的人。那意思,与叶宁造谣说张宏宝是国安部的顾问如出一辙。这个打法看来出自同一智源。
    分析石磊发出的一系列文章的总体意思是说,到目前为止,王炳章案还不能确定是中共搞出来的政治案,而是张宏宝与王炳章有什么过节,所以张宏宝才雇请了绑匪绑架的王炳章。这不就是中共惯用的政治迫害刑事化的具体运用吗?石磊一点不加修改地这么听命又这么运用,确实不见有大出息。
    要是石磊对张宏宝的这样说法能成立,后来彭明的被绑架也可以怀疑是张宏宝雇请了缅甸的绑匪干的。因为彭明合谋用阎庆新从张宏宝那里盗取的中功组织的200多万美元建立了中国联邦政府,使当时刚到美国还不知东西南北方向的张宏宝差一点成了乞丐。这比王炳章想从张宏宝那里诈钱没诈到不是更深仇大恨吗?
    这样的话,王炳章案、彭明案就都没有了政治意义,中共也就不能被国际社会谴责了,海外民运界也没有理由向中共要人了。石磊的想法、作法是多么为中共老子着想。这才真叫吃谁向谁呢!
    可中共却不给石磊留脸,非把王炳章、彭明判了无期留在了中国监狱。中共应该按照石磊的说法留着王炳章和彭明在美国,然后,石磊就可以用双刀向张宏宝逼供了。
    不知情的世人就不提了,单说知情的民运界人士听到看到石磊和他的正义党对王炳章的案子这样定性,别说心里了,就是面子上也下不去了。
    从时间上说,王炳章是被张琦、岳武陪着20026月下旬进入诱捕地越南的;而张宏宝同样也是在20026月下旬被诱到中共即将实施”911斩首行动的埋伏圈洛杉矶的。这是一箭双雕的计策。王炳章的事顺利办成了,但在张宏宝这边却打成了胶着状态。诱捕王炳章的那组人马已完成任务,腾出手来,支援洛杉矶的斩首行动了,于是,张宏宝就成了诱捕王炳章的主谋了不是。不然刚从关岛中共的魔掌中逃出来的张宏宝,怎能立马有了同中共政府安全单位的人员有官方层面的默契
    从石磊警告海外民运界的话中,我们到是看到了,石磊已经把对张宏宝的指控投入到了美国政府的司法调查程序,看来也只有听美国政府的司法调查正文了。
    巧的是,石磊指控张宏宝是绑架王炳章的主谋的时候,也正是何南芳、阎庆新、张琦、刘俊国、叶宁等起哄缠讼张宏宝的后期。要是客观地说,也可能是石磊看到张宏宝被缠得还不够劲,可又实在没有帮助打击张宏宝的理由,于是就随手拾起王炳章案这个砖头向张宏宝打来,打着打不着用不着管,吓一吓张宏宝,牵扯一份张宏宝的精力,给张宏宝再增加点心理压力,打打心理战,敲敲边鼓,这是合乎逻辑的。
    但石磊的这一砖头没有打着张宏宝,反把自己的头套又打掉了一层。这个石磊!
当然,石磊还想利用王炳章案保护好多人。
    五、看石磊都想保护哪些人
    石磊最先想要保护的当然是阎庆新和张琦。因为石磊一开始就清楚王炳章被绑架的真情实况,所以在王炳章案公开前和公开后,他没有只字的对阎庆新和张琦的质疑。本来这就够了,因为大家都清楚石磊对王炳章案最知底,但他却在那里装糊涂,个中曲直人们也就清楚了。
    但当近期王炳章的秘书朱利锋出来点名指出阎庆新和张琦是中共特务,是王炳章案中的主要角色时,石磊却沉不住气了。他化名香港邵林君,抛出一篇退出正义党活动并谈王炳章博士案与朱利峰的文章,一会说朱利锋精神不正常,一会说朱利锋被中共招安,一会又说朱利锋的出现是张宏宝给鼓捣出来指证阎庆新和张琦是中共特务的。这文章现在就在各个网站上被转贴着,大家抓紧时间去看。那篇文章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想法把朱利锋说成是中共的特务,说成是精神病,而阎庆新和张琦才是王炳章的自己人。这显然是毁证的手法。石磊要毁掉朱利锋这个作为王炳章案当事人的人证和证词,毁掉朱利锋对阎庆新和张琦是共特的重要指证。
    如果说,石磊和他的正义党真要为王炳章案查清真相,就该将所有有关王炳章案的线索搜集起来分析。为什么一有人提到阎庆新和张琦这两个最关键的人,石磊和他的正义党就赶紧出来挡横呢?只能说,是因为捅了同一个窝。
    是的,这也是石磊为总是想要就王炳章案子来保护阎庆新和张琦的根本原因。可是,石磊和他的正义党这一保护,也就把王炳章案子的真相给亮了底了。亮了底人们也就看明白了,原来他们是同一个洞里的精怪。
    当人们摘掉了石磊的头套时,也就等于摘掉了石磊所要保护的人的头套

由王炳章说民运中人兼谈因果报应
—看民运中的逆流如何兴风作浪
姜辰晨
最近在网上看到王炳章透露狱中生活状况的家书,内心倍感凄凉和同情。但看到王炳章从狱中带出的话说张宏宝是坏人,心中又感到有块垒堆起。如果这不是石磊等一伙人恶意的搞废物利用,拿已经被中共剥夺了人身自由的王炳章,再来打已经被中共迫害的伤痕累累的张宏宝,而真是王炳章在中共的监狱中带出来的话,那我们可真得重新认识一下王炳章了。
被海外民运界封为海外民运之父的王炳章,与被称作中功精神领袖的张宏宝,在推动中国民主进程的大方向上该是一致的。如果有不同,也是他们各自的发展历程和使用的方略不同。王炳章是从海外直接竖旗,用接受不同渠道的经费运作,一图待机用革命的暴动推翻中共的暴政;张宏宝是从国内以气功团体的形式起势,用气功有偿服务的手段积草囤粮,并借机将他有悖于马克思主义的哲学理论充填人们的信仰空间,一图待机中国政局的渐变。据此,江泽民中共政权才把中功定性为具有反动倾向的政治集团
在张宏宝到美国关岛之前,王炳章与张宏宝也许有过互闻其名,不可能有过谋面,这也是事实。
但当张宏宝被江泽民政权拦在美国关岛监狱中时,王炳章可以说是身先事卒地组织起海外民运力量到关岛去营救张宏宝,给人的印象是大有英雄相见恨晚的情份,更有要兵合一处将打一家的气氛。
但据岳武多次公开的消息和文章说,王炳章和张宏宝有了矛盾是在张宏宝到了美国本土,而王炳章对张宏宝的矛盾点是经济。岳武还抖出了王炳章的底说,王炳章之所以到关岛救援张宏宝那么起劲,也是冲着张宏宝的钱去的。
据岳武说,王炳章想从张宏宝这里得到更多的钱,而张宏宝没有给王炳章所想要得到的那么多。于是,王炳章就伙同岳武、阎庆新等人就设计要将张宏宝二次送进美国监狱,然后再以营救张宏宝为名,逼张宏宝签字画押,拿出王炳章所想要的金额来。
据周晓说,王炳章就这个主意曾与周晓谈了近两个小时。但周晓反驳说,我们刚从关岛将张宏宝援救出来,现在又设这样的局把张宏宝送进美国监狱,那我们成什么了?周晓拒绝参加。
据岳武说,他只跟着王炳章、阎庆新等人计划了,但也没有参加最后的行动。而王炳章、阎庆新等人把告张宏宝的诉状真递给警察局了,但是没有被受理。这就真有其事了。
如果岳武和周晓说的是真的,那么我们就得先把王炳章这顶海外民运之父的桂冠摘下来放到一边,分析完了他这个人以后,再考虑是不是合适给他戴。
如果一个民运组织或民运领袖接受任何支持民主运动的政府、机构、个人的经费来搞民运,应该无可厚非,是正当的。而如果一个民运组织或民运领袖为了经费而不择手段地向同是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并坚决与中共政权进行斗争的组织或组织的领袖,进行强取甚至讹诈,那么就是不正当的,不可取的,是卑鄙的。这样做的行为,虽然还打着民运的旗号,已经不是在搞民运,而与土匪强盗无异。
如果王炳章真象岳武所描述的那样,为了从张宏宝那里讹诈出更多的钱而设计了并也真的实施了对张宏宝二次送进美国监狱的卑劣行为,而又因没能成功反加恨张宏宝,并在监狱中还就此带出张宏宝不是好人这样的话来,由着石磊等人用这个话伤害张宏宝,那么我要问:这是一个海外民运之父所为吗?如果这个海外民运之父就是中共当年打土豪分田地一样的心肝和形象,那么海外民运之儿、之孙岂不就得出落得象了本拉登恐怖分子了?那么,这样的海外民运都能与中共政权邪恶劲并肩比美了,还有脸再喊打倒中共,建立民主共和吗?这样的话,民运都成为了共产党了,还搞什么民运!
如果王炳章真象岳武说得一样,那么,海外民运界就不应该把海外民运之父的桂冠给王炳章戴,给他戴上,就辱没了整个海外民运界的形象。
现在石磊等人拿着王炳章这句话到处打张宏宝,以为王炳章的话就成了金口中的玉言了。你不想一想,要是王炳章真是以上分析的那样的人,他还算个人吗?他的话又能算是人话吗?现在我们可以明白地说,不管王炳章是不是真说了那样的话,谁祭起这样的话说张宏宝,不就是再度贬损王炳章,抹黑张宏宝吗?那么,这样做的人到底是个什么嘴脸,大家也看得一清二楚了。
由上边的王炳章就说到了下面的民运中人。现在的民运中人大概分叁类了:一类是真正的民主运动的中坚;二类是以民运作招牌谋生的民运商贩;叁类是挂民运招牌为中共政权做活的民运特情
说句有人情味的良心话,在民运界中的这叁类人活得都不容易。
民主中坚虽然活得理直气壮,但总被民运特情们接连不断地来个小袭击,不是给弄个同性恋的帽子戴戴,就是给弄件强奸犯的衣服披披,反正是不能让你心静了。
民运商贩们活得也不易,他们得时常地辨风转舵,更得辨货签约,既不想与民运中坚们搞铁了关系被民运特情们陷害,又不想与民运特情们套近了被民运中坚们骂,加在中间的这碗饭也是吃了上顿愁下顿。
民运特情们的日子最不好过,应付主子时得做个彻底的婊子,主子一个眼神,他(她)就得从铺床放枕头到脱衣服放洗澡水都做到了。应付民运中坚时,就得端起肩膀扛起脸,顺着人家的话音说出比对方更民主、更反党的话来,好让人家信了,然后才好打进去做主子交给的活。回到家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一边害怕主子哪一点不高兴了,一边害怕不知哪一点又被人家看出了破绽。瞧这日子过的!
没办法,生为人就这德性,各为其主,各为谋生。这样说似乎抹杀了高尚的政治分界,不然,我是想在那个所谓的高尚政治分界的上边说一点因果报应。
如果我们还都是用人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所谓的那些个高尚的政治分界都是以不同人的不同理念划分出来的,于是,有的人为上帝活着,有的人为主义活着,有的人为个人活着等等。但是不管你为什么活着,不管你是什么大人物,还是什么小人物,都有一个因果报应在那儿框定着你并起着作用。善恶之因任你种,而善恶之果也得由你自己来摘,还必定让你自己吃下去不可。不信?那么你就往你的周围看一看。
远的、大的,你自己去找去看。近的、小的,咱们随便指几个。提前声明,下边不是幸灾乐祸,而是用真实的例子来警示我们这些正在实践自己因果报应的人。
上文说的王炳章实践了自己的因果回报。他只有民主的虚主张却实践以暴易暴的恶行,这行为不光中国不容,世界各国都不容;他为实现自己的总统梦,不择手段地找钱、讹钱,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没有了敌友界线,所以才被美女张琦左边扶着,被俊男岳武右边掺着,一直送进了中共的监狱。进了监狱还没从梦中醒来,还带出话让石磊说张宏宝是坏人。可怜不可怜!
再一个实践了自己因果回报的是彭明。他那个《民主工程》大家都读过了,他的民主主张大家也领教过了,他竟能用阎庆新偷的中功的钱建立中国联邦政府,大家也跟着热闹过了,他为了实现叁五年回国执政的梦,竟分不清总统宝座和陷井了,也就进到中共的监狱了。不过彭明确是条汉子,听说连上诉都不想搞。
正在实践着因果回报的是阎庆新。她的最终目的是将她的师父张宏宝和中功彻底害完,先是得了一个欺师灭祖,遮师光明必得的果报丑陋果,五官被自己搞面目狰狞,丑陋异常;随着她谋杀她的师父的证据逐渐曝光,阎庆新将面临更加悲惨的果报。
连盛德的家庭破碎了。
叶宁、刘俊国、石磊、张琦、岳武、……。这些人的因果回报也都初见端倪了。
其实也很简单,要做人,不要害人。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辰没到。虽是老生常谈,但却是任何人也无法越过的规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