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俞正声十恶不赦,上海市民请求罢免俞正声(10图)


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我们是上海市民,我们当中有上海京沪高铁强拆受害者,有上海世博会强拆受害者,有上海“11.15”大火死难者家属,还有“7.23”京沪高铁追尾特大事故死难者家属。上海市在俞正声于2007年就任上海市委书记主政上海以来,我们上海便开始贪官当道,恶吏横行,天灾暴虐,人祸频仍。曾经是人人羡慕的上海人,现在多数已沦为访民、冤民、灾民、难民。曾经是人人向往的上海滩,现在是黑社会的乐园。

这一切都是俞正声这个恶煞星给招来的横祸,是俞正声这个扫帚星给引来的厄运。

有仙人指点:上海连年走背字,都是愚(俞)字带来的;上海民不聊生,怨声载道,都是争胜(正声)嗜赌惹的祸!

为了解救上海人民于水火,为了让上海广大市民扭转厄运,我们强烈要求将俞正声立即调离上海,并开除一切公职,以免给其它地区带去同样灾祸。

我们请求罢免俞正声,不仅仅因为他是扫帚星,也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迷信,更因为他如下的十恶不赦:

1.  俞正声是最大的叛徒内奸卖国贼在党内安排的卧底奸细。

此罪当株!

俞正声的亲哥哥俞强声是建国以来党内最大的叛徒内奸卖国贼,是被邓小平亲自点名予以镇压,并被我海外锄奸队绞杀的阶级敌人。我们不赞成株连九族,但我们中国自共产党执政以来就一直坚持株连九族:我们当中有人无法当兵入伍,仅仅因为是访民的子弟。我们当中还有人无法当公务员,就因为是反革命亲属;我们当中还有人无法上大学,就因为祖上有人被专政;我们当中更有人无法出国留学,就因为有亲友叛逃国外。如今,俞正声是最大的卖国贼的亲弟弟,是被邓小平亲自下令镇压的阶级敌人的直系亲属,是最大叛徒的同族,是最大反革命分子的家属,他如何有资格继续在党内卧底当官?我国宪法强调所有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俞正声无论是按照党纪还是依照国法,都应被赶出公务员队伍,被开除出党。我们坚决要求中央严格审查俞正声的内奸卧底背景,在审查清楚之前,不得担任各级领导职务。

2.  2010年,上海发生“11.15”大火,死伤成百上千。紧接着,2011年9月27日,又发生上海柳林大厦大火。俞正声对这些大火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任何其它国家发生此类重大人祸,国家元首都得辞职。俞正声为何不引咎辞职?
此罪当斩!

3.  上海京沪高铁“7.23”追尾重大事故,俞正声负有间接责任。如果不是俞正声大搞面子工程,非要通过强征强拆,强行上马京沪高铁,就根本不会发生追尾事故。

此罪理当双规!

4.  上海“9.27”地铁追尾,死伤三百,创造了有地铁以来的地铁追尾新纪录。盖因俞正声一向只追求放卫星追求速度,从不尊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罪理当严查!

5.  俞正声穷兵黩武,嗜赌争胜,打肿脸充胖子,大搞面子工程,坚持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左倾路线,一意孤行举办世博会。强征土地,强拆民宅,致使无数上海居民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此罪当杀!

6.  俞正声配合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大兴土木,强行建设京沪高铁。实则是借机强征沿线土地,强拆民宅。实属跑马圈地的强盗行径。

此罪当与刘志军同罪!

7.  俞正声贪污腐败,以权谋私,大肆收刮民脂民膏。根据上海京沪高铁强拆受害者曾霞敏的揭露,仅仅是上海市江桥镇镇委书记傅一峰就贪污挪用京沪高铁动迁专用款20亿元,这其中的相当一部分都被用于行贿上海市的各级官员,其中就包括俞正声本人。俞正声因此才不遗余力地阻挠中纪委对此案的深入调查,死保傅一峰。上海的一个镇委书记在一项工程中就能贪污挪用20亿元。上海的前任书记陈良宇所贪污的钱尚不及这个零头,就被判处18年有期徒刑。可想而知,俞正声贪污多少?俞正声从这些贪官手下将分得多少进贡赃款?

此罪至少与陈良宇同罪,当判有期徒刑18年!

8.  2011年10月12日,在俞正声的亲自指使下,由江桥镇委书记傅一峰直接策划,上海公安警察和黑社会打死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访民杭红旗,目的在于恐吓上海强拆受害者,恐吓上海选民所发起的罢免市长韩正的活动。俞正声一贯草菅人命,格杀无辜,视法律为儿戏。

此罪当灭九族!

9. 俞正声不仅在上海践踏人权,而且也一贯侵犯狗权,剥夺猫的生存权。2009年11月17日,俞正声指使强拆队强拆江桥镇曾霞敏家私宅,将两条小狗和一只小猫活埋。

此罪连畜生都不犯!

10. 俞正声在上海肆意践踏法律,私设黑监狱,滥抓滥关上海访民,欺压黎民百姓。上海访民滕金娣因上访被上海市政府关押在海宁路1022号友放澡堂的黑监狱,从2007年10月11日下午直到2008年1月5日,滕金娣被严刑拷打,直至死亡。在此期间从未通知家属。但上海市公安局却贼喊捉贼,反咬一口,诬陷是藤金娣的儿子王扣玛遗弃母亲,将王扣玛以遗弃罪逮捕关押,将王扣玛严刑拷打,导致王扣玛脑梗塞,落下二级肢体伤残。

此罪当绞!

综上所述,俞正声犯有十宗死罪:

俞正声第一宗罪:兄长叛逃,知而不报!
俞正声第2宗罪:上海大火,三火成灾!
俞正声第3宗罪:草建高铁,草菅人命!
俞正声第4宗罪:地铁高铁,追尾成双!
俞正声第5宗罪:强建世博,强奸民意!
俞正声第6宗罪:强上高铁,跑马圈地!
俞正声第7宗罪:贪污腐败,强掠豪夺!
俞正声第8宗罪:虐杀无辜,侵犯人权!
俞正声第9宗罪:虐杀猫犬,侵犯狗权!
俞正声第十宗罪:私设黑狱,滥抓无辜!

以上十宗大罪,条条当诛当斩,实属十恶不赦,不杀不足以平民愤!我们上海市民慈悲为怀,尊重人权,不求绞死俞正声,但求将俞正声逐出上海。请中共中央尊重我们上海市民的这一郑重请求。

此请求将征集签名,有意联署者,请联系:
曾霞敏
ask4un@gmail.com

俞正声第一宗罪:兄长叛逃,知而不报。
俞正声第2宗罪:上海大火,三火成灾!

俞正声第3宗罪:草建高铁,草菅人命!
俞正声第4宗罪:地铁高铁,追尾成双!
俞正声第5宗罪:强建世博,强奸民意!

俞正声第6宗罪:强上高铁,跑马圈地!
俞正声第7宗罪:贪污腐败,强掠豪夺!

俞正声第8宗罪:虐杀无辜,侵犯人权!

俞正声第9宗罪:虐杀猫犬,侵犯狗权!
俞正声第十宗罪:私设黑狱,滥抓无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