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博讯》又发奇文,为中共大特务唐宇华歌功颂德

本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3493.html

自从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归案后,《博讯》网站就连续发表文章,为唐宇华鸣冤叫屈,并造谣、攻击我这个举报人。

今天,也就是2011年12月28日,《博讯》网站又发表了丁华女士的一篇文章,在攻击、诬陷我的同时,再一次为赵岩这个前中共警察歌功颂德,为唐宇华这个中共特务头子公开鸣冤叫屈。这篇文章虽然是发表在28日,但《博讯》网站所显示的发布时间是29日,想必《博讯》网站显示的是北京时间吧。我这样讲,绝无暗讽《博讯》网站刻意靠拢北京的意思,只是想说明,尽管我的这篇文章比那篇被我引用和评论的文章看起来早发了一天,这并不意味着我是先知先觉。
我从未见过这个丁华。丁华曾经几次给我打电话,询问我的行踪,并一再告诉我听从赵岩的。我接过她两三次电话后,觉得她好无聊,后来便不再接她的电话。

丁华在她的文章中一再说明她是如何认识赵岩的,又是如何同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联系上的。丁华在文章中还一再为唐宇华和赵岩歌功颂德,声称:

“能如此关心老百姓疾苦的体制内的官员应是属于有良心人士了.我开玩笑的说:如果赵岩和唐宇华是中共特务的话,那我感到中共特务的形象变得可爱了.”

仅仅从上面的这一句话里,就不难看出,丁华是赵岩的下线,是唐宇华的下下线。这里,丁华一方面说唐宇华不可能是中共特务,另一方面又说“唐宇华是关心百姓疾苦的体制内的官员,是属于有良心人士了。”这不是自打耳光吗?既然丁华承认唐宇华是中共官员,那么中共派这样的高级官员潜伏到美国是干什么来了?FBI逮捕唐宇华以后所透露出来的信息,足以表明,唐宇华是来美国是行贿的方式,干涉美国的民主选举,是来“阴谋颠覆美国的人民政府”的。那么,应该用一个什么样的字眼或头衔来称呼唐宇华呀?难道这就是丁华所认为的是“形象变得可爱”吗?

《博讯》网站反复发表这类为唐宇华和赵岩歌功颂德的文章,难怪唐宇华是如此钟爱《博讯》网站,令人怀疑《博讯》网站的立场和所扮演的角色。正如唐宇华曾经对我说过的:“同法轮功的《大纪元》、《新唐人》不同,《博讯》是爱国留学生主办的网站,是爱国的。你有什么文章应该在博讯发表,不能跟《大纪元》、《新唐人》有任何联系。”

赵岩以及他所带领的那些五毛们,一再发文指责我不象他们那样地朋友遍天下。这一点我完全承认,我实在没有可能象他们那样博览天下豪杰到自己门下,在需要的时候,这些人便一拥而上,异口同声地发出一个声音去谴责他们认为的敌人。我真不明白,是谁能有这样的动员能力,让这些自称的“独立人士”、“异见人士”能用一个鼻孔出气,用一个嗓门发出同一个声音?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共产党和那些独裁者才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赵岩声称他又很多朋友,我这里不妨列出几个赵岩的铁哥们铁姐们,看看有谁愿意同这些人为伍为友:

刘路:一个被众多民运人士揭露的伪民运!

王耀庆:又名冰山雪莲,一个被法轮功公开揭露的伪法轮功!

叶宁:一个被张宏宝大师揭露得体无完肤的伪君子!

邱耿敏:一个被国际刑警通缉的刑事犯罪分子,一个不敢公开露面,四处躲藏,生怕被国际刑警逮捕的在逃犯!

小乔:据说是来自上海的美女作家,中文作家笔会台柱子,诺贝尔奖得主刘晓波的代言人!

丁华,张兆林、沈佩兰、金月花:几个受雇于赵岩、服务于赵岩,给赵岩抬轿子,为唐宇华歌功颂德、鸣冤叫屈的所谓访民。

我当然不会跟这些为朋友,我不稀罕同他们为朋友。相反,被他们群起辱骂,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那才足以证明我不是象他们一样的是唐宇华和赵岩的下线,证明我不是五毛!

我由衷地希望赵岩和他的下线们能够公开地讲出他们还有哪些铁杆朋友,还究竟有哪些人同他们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也希望那些人都撕下伪装,公开地来挺他们的好朋友唐宇华和赵岩!

曾霞敏
2011年12月28日
------------------

下面是旅居加拿大的中国访民张向阳看过我这篇文章后所作的评论:

《博讯》又发奇文,为中共大特务唐宇华歌功颂德------来自上海的自称某老师曾经和我张向阳大谈国籍,要求我“集资”请律师,我对双重国籍不感兴趣,作为加拿大公民我骄傲,足以。现在曾敏霞又让想起这个“要求双重国籍”的“维权人士”,好像说驻在洛山机(何时去联合国前维权抗议了?发个照片见识以下?),只要共匪倒台前,“赵记者”和“丁老师”就可以一直“名正言顺”和其他遭共匪抢劫的维权人士“并肩战斗”,并且,维权抗议者换了一批又一批,“赵记者”和“丁老师”还是一直“名正言顺”和其他遭共匪抢劫的维权人士“并肩战斗”,为新来的抗议者“传经授秘”,多伟大呀?!别叫,不就是踩到露出来的尾巴了吗?!!!特务唐为啥还没有把赵记者的“诉求”落实?

赵岩一再声称我没有半个朋友,从上述张向阳的评论来看,这个张向阳能否算上我的半个朋友啊?或者是算赵岩和丁华两位自称“老师”的朋友?


下面是一篇丁华女士发表在《博讯》网站上的文章。《博讯》网站怎么尽是发布这些为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辩护乃至歌功颂德的文章啊!


我所知道的赵岩/丁华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来稿)
http://peacehall.com/news/gb/pubvp/2011/12/201112290032.shtml
 


连日来,赵岩每天都发动五毛在公共论坛或聊天室里对我和刘刚进行无耻下流的攻击和诽谤。下面就是在过去三、四天里的部分造谣帖文,但愿《博讯》网站也能将赵岩的这些脏话粗话都全文发表出来,以便让大家看清《博讯》网站的千面写手台柱子赵岩的真实嘴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