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前中共警察赵岩伙同其律师叶宁对举报人进行威胁恐吓

自从我在今年年初发起中国茉莉花行动以来,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就反复不断地对我进行各种跟踪、骚扰、造谣、诬陷、诽谤。下面不妨介绍一下这个赵岩是如何对我设陷阱进行构陷的。

在2011年1月30日,赵岩先坚持要带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来我家跟我面谈,被我拒绝。

我此后便公开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唐宇华已经在2011年1月21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归案。此后,赵岩对我更是恨得咬牙切齿。

在2011年6月,得知我有一次被中共女军官诬告进入美国监狱后,赵岩又强行向我推荐所谓的著名律师叶宁来给我当辩护人,说他会免费给我辩护,遭到我婉拒。因为我早就了解叶宁的底细和为人,我宁愿花钱请了一位美国律师给我辩护,也不愿意让叶宁免费给我辩护。

2011年7月,得知我被摩根斯坦利解雇后,赵岩又一次强力将叶宁推荐给我,说是可以帮我状告摩根斯坦利。我知道,这是赵岩有一次在给我设陷阱下套,我也有意想看看这赵岩究竟是葫芦里卖的是什么毒药,我就面见了叶宁。叶宁一再告诉我他会承担一切诉讼费用,如果打不赢,不收费,而且要承担一切打官司的花销。如果打赢了官司,从摩根斯坦利的赔偿金中提取20%。既然如此,我不妨让叶宁去打这个官司。

后来,叶宁几次提出要将分成提到45%,说是要给赵岩提成30%,被我坚决拒绝。

还有一次,叶宁给我发来一个断交信,说是他无法为我代理这个官司。

叶宁还自报奋勇地要给我的离婚案作代理律师。我拒绝,因为叶宁根本就没有在新泽西作代理律师的执照。叶宁便说可以去找一个能够有新泽西律师执照的人跟他一道给我当律师。

叶宁在2011年11月12日,让我跟他一道去见一个新泽西律师。见面后,叶宁先让我给那个律师2000美金。我只是同意给四百美金作为那天的见面咨询费。就在我同叶宁以及那个美国律师见面的一个多小时过程中,叶宁就几次接收赵岩从夏威夷打来的电话,叶宁在电话里就向详细地向赵岩汇报我同律师谈话的进展和内容。叶宁还同阎庆新几次电话联系,也是会把我的案情。我知道,因为我揭露了赵岩和阎庆新,这二人都对我恨得咬牙切齿。可叶宁却是为了执行他们的指令,一定要充当我的律师。

回到叶宁在纽约的办公室后,叶宁才给我拿出他早已经准备好的合同让我签字,他保证说他不会收我的费用,只是因为他对共军女军官在共军配合下对我进行超限战而感到义愤填膺,才要出面帮我打抱不平,才要免费给我打官司。叶宁催我签字,我也就签字了。但我回家仔细一看这合同,却发现叶宁要收我双份律师费,美国律师和叶宁没人每小时295美金。而叶宁在办公室里明文写出每小时60美金,他从来都没有每小时受300美金的案子。我立即给叶宁打电话,告诉他取消一切合同,不得擅自代理我的案件。

但叶宁依旧同法庭联系,说他是我的律师。我不得不告知法庭,叶宁不是我的律师,并说叶宁没有新泽西的执业资格。

叶宁见不能做我的代理律师,就一再给我打电话,说他免费帮我起草几个法庭诉求,并电传给法庭。最后,法庭并没有接受叶宁电传给法庭的答辩或诉讼请求。

可见叶宁是心甘情愿,并且是在我一再反对的情况下,去擅自同法庭联系,无非就是为了执行赵岩的指令,对我进行监控,并进而进行构陷。

我知道叶宁还坚持要冒充我的律师后,自2011年11月开始,便不再同叶宁联系。叶宁几乎是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留言,让我给他回话,我既不接他电话,也不给他回话。我给他发出电邮,解除他跟我的一切合同,此外,不再跟叶宁有任何联络。

但叶宁在近日不断给我发电邮,对我进行威胁恐吓。我不妨公布几个这样的电邮。我发布这些邮件,只是为了防范万一我被赵岩这些人构陷或绑架,希望美国警察、FBI、以及美国舆论能够以此为证据,顺藤摸瓜,查出凶手。

下面就是叶宁给我发的几封恐吓信:




因为我和曾霞敏公开揭露唐宇华,唐宇华的难兄难弟、中共前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就反复不断地对我们两个举报人进行造谣、骚扰、威胁、恐吓,以便营救唐宇华,以便避免我们继续揭露赵岩同唐宇华勾结的种种恶行,保护他自己不被美国司法机构逮捕归案。我们已经多次发文揭露赵岩的诽谤、造谣。下面的链接是我和曾霞敏揭露唐宇华和赵岩的一些相关文章:

铁证如山,《博讯》论坛充当中共喉舌传声筒!

《博讯》发文:中共最大特务唐宇华将状告赵某(赵岩?)

前中共警察赵岩发动五毛对举报人曾霞敏进行围攻谩骂

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继续威胁恐吓举报人曾霞敏

质问中共最大特务唐宇华的难弟、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

揭露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17图)

证据确凿,赵岩敲诈勒索《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

扫谍风暴【1】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设陷阱诱捕中国访民(6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6693.html

扫谍风暴【2】:驻北美最大国安头子指使手下构陷中国访民(4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8246.html

前纽约时报著名记者赵岩老师循循善诱教我写第一流文章

详解唐宇华和中共在美国间谍网沦陷经过

前纽约时报记者发文,透露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被捕内幕

拜访国会山,要求美国议员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虐杀猫狗

请帮助推广上海访民沈佩兰的成功经验(3图)

可是,赵岩从不正面回答上述文章中对赵岩的质问和反驳,反倒继续对我进行造谣诽谤。下面是赵岩今天在公共网络上对我进行威胁恐吓和造谣的截屏:

赵岩的话,句句是造谣!这里,我仅仅指出赵岩说我向他的律师叶宁索要250美元翻译费的事就是无端诽谤,因而就可知道赵岩是如何伙同他的律师一道对我构陷、造谣。

据我所知,叶宁多次赞助赵岩。2011年11月初,为了让赵岩能够去夏威夷近距离接触和会见中国第一夫人刘永清,叶宁和其他几位中国律师各自向赵岩提供了500美金。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叶宁分两次给赵岩现金,每次3000美金。这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案犯邱耿敏给赵岩提供的所谓感激费,感激他们帮助宣传邱耿敏是受到中国的政治迫害,进而逃避国际刑警对邱耿敏的追捕。

赵岩先生,你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敲诈勒索,巧立名目索取赞助,现今,你为何要贼喊捉贼,反咬一口,造谣诬陷我们勒索250美金赞助啊?难道你真认为你的这些敲诈勒索是犯罪吗?如果是,请你向FBI或是IRS自首。

在2011年12月13日半夜11点,有一位叶宁身边的W小姐,再次给我打电话,告知我赵岩和邱耿敏多次合谋要拦截我。赵岩也多次给我发短信,要我同她在地铁口见面,以便给我点颜色,教训教训我。这位W小姐给我的警告,同赵岩跟我约定的时间都是一致的,完全证明了赵岩和邱耿敏对我进行袭击的种种阴谋计划。当邱耿敏和赵岩将W小姐给我打电话的事告知叶宁后,也就是半夜11点10分左右,叶宁立即对W小姐拳脚相加,打得G小姐满地打滚。在殴打W小姐的同时,还对着接听电话的赵岩和邱耿敏大声咆哮:“对不起,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叛徒,是我的情人,她出卖了我们,将我们的事告诉了我们的敌人。我正在惩治叛徒。”W小姐告诉我,叶宁在殴打W小姐时,赵岩和邱耿敏一直在电话的另一端监听。叶宁就是用殴打女朋友的方式,向赵岩和邱耿敏表示叶宁对他们的忠诚。

今天,W小姐又一次打电话,告知我叶宁还告知赵岩和邱耿敏,他一定会严惩W小姐,说要“敲碎她的头盖骨”。

从赵岩、邱耿敏、叶宁对W小姐的威胁、恐吓、以及暴力袭击,不难看出这些人的凶残。也不难看出他们对我发出的死亡威胁并非仅仅是口头威胁。

我相信赵岩和叶宁都会矢口否认他们对W小姐的威胁和暴力袭击。必要的时候,我会将W小姐向我哭诉她被殴打的电话录音。

同时,我也希望所有网友能够关心帮助W小姐,救W小姐于水深火热之中。

下面的几幅图片是赵岩对我进行威胁、谩骂、造谣的部分截屏:





从赵岩的这些脏话脏贴中,哪里有一点点纽约时报著名记者的文采呀?也太给纽约时报丢人了罢!这又哪里有一点点中共高级警官的作风呀?也太给中共丢脸了罢!

刘刚
2011年12月23日于美国纽约

----------------------
下面是从网络上搜索到的有关叶宁律师的一些文章的链接,这些文章大多是张宏宝先生的绝笔。

扫谍风暴之一:












扫谍风暴之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