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孙武俊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上访抗议日记(2011年12月3日)

    2011年12月3日,渥太华国会山上访抗议一年一月又三天,今天星期六,多云。今天是周末,来国会山的游客也很多,也来了很多同胞,还遇到一位小同胞。
   
    那位小朋友是和他父母一起来的,他父母看到我抗议后就过来看展板的内容,这位小同胞也过来看。他大概十三,四岁,看到中国共产党墓碑后,就从包里拿出一个ipad,用ipad上面的摄像镜头对准墓碑拍了一张照片,还告诉我会把这张照片传到他的facebook上。他父母也对孩子的举动也很赞赏。不过有时遇到同胞家庭,孩子们看到墓碑后感到比较新奇,想过来看看,后来却被父亲或母亲一把拉回去了,唉,共产党的洗脑本事是有点水平。
   
    下午还有到一位同胞,过来看我的抗议,边看边不住点头,看来他是赞同我的观点和给中国共产党立坟碑的。
   
    今天新说秦王朝灭亡原因之二百五十三,秦王朝没有成立一个徒有虚名的红十字慈善会。如果那时能成立天朝红十字会,说不定还能欺骗很多善良的百姓和商家,同时也能骗很多钱来巩固暴政的财政收入。就算不收缴入国库,也至少变成一个个私人小金库,也能让那帮贪官污吏少向国库在伸手,从而有更多的财政去维稳了。
   
    宁波市江东区最新暴力拆迁--血泪控诉宁波市江东区拆迁办之非法暴力行为 http://sunwuju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html 关于我们村的强拆情况,这是文章链接 法官说:“要想出去,不要上网,不要上诉!”——官黑勾结 百姓凄惨 http://sunwujun.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html 我们家就是在这个宁波市江东区东郊乡戎家村。这是我的一位网友制作的英文网站 www.chinapetition.net (这是一个google的group) 里面有很多关于国内暴力强拆和黑监狱非法对待访民等英文媒体报道。我就把这个网址写在我的抗议牌和小宣传单上了。谢谢大家 作者孙武俊 613-791-7788 邮件chinesepetitioner@gmail.com skype用户名chinesepetitioner
   
    孙武俊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上访抗议日记(2011年12月3日)
    孙武俊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上访抗议日记(2011年12月3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