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沪宁第一镇—江桥贪污成风,百姓怨声载道

2004年人称“嘉定一霸”的傅一峰在邻镇南翔捅了30几亿的大窟窿后,平调于此,他曾三进(双规)三出(释放),仍不知收敛,因其有强硬后台(国务委员陈至立是其干姐姐)反而变本加厉,联合市,区高官,大肆鲸吞“京沪高铁20亿动迁款”和近千套动迁房(其中大宅风范城300多套,其他来自婉江新园,天际蓝桥,祥源新园,吴杨雅苑,遍及该镇各动迁基地),傅任人唯亲,副书记田晓余,政法委李国强,副镇长匡德华都是他从南翔带过来的,就连他的“相好”一保洁员也被调来任某办公室主任,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他还耗资千万,巧立名目,让其妻所开装潢公司重新装修崭新的政府大楼,如今豪华的镇政府大楼堪比市府楼宇。平时傅待人处世无不透着豪气,名表豪车经常翻新,一线品牌全副武装,随便打副牌输赢十万,眼都不眨一下,过年过节,打赏亲信部下,一个红包就十万起。2010年除夕,傅还引发了震惊嘉定的“黑帮武警斗殴”事件,镇政府领导在一起吃年夜饭,傅向原江桥所所长敬酒,该所长因为傅没答应拨一笔经费而拒绝喝,结果傅觉得丢了面子,就当众扇了他一耳光,而该所长也非省油的灯,一个电话很快从区里调来百人武警包围镇政府,而傅派出大量黑社会人员持械与武警对拭,双方相持不下,如此“壮观场面”,附近居民简直看得目瞪口呆,纳闷:是警察还是土匪?最后以傅赔了几十万,而原江桥所所长调离而告一段落。

江桥镇纪委委员郭剑峰,贪污腐败,为官不正。靠他投机取巧,巧舌如簧,步步高升,从星火村会计到村书记到镇财政所所长再到现在的镇纪委要职。他当书记就大肆敛财,徇私舞弊,以村支书的名义为外甥女婿某台商担保借款千万,合办村联营翰盟厂,结果不久此台商就卷款潜逃,村资产全部转移海外,现在该台商又在安徽某地开厂,至今他们仍与郭来往密切,并在本市多处置业。他大肆敛财,不断向上献金轻松坐到江桥镇纪委委员宝座,与老部下现星火村书记姚一鸣长期勾结,在此挂名顾问拿多份收入,把星火村帐号作为其私人提款机,大量集体资产从他手中不知去向。姚一鸣大老粗一个,没有头脑,对其言听计从,任其操纵。在他的带头下,村干部们都在江桥各小区置业多处,郭,姚两人名下房产早已超过几十套,连兄弟姐妹家都人手几套,不明来源资产上亿。

这些罪证在星火村当了几十年总会计的曾国熙一清二楚,但早与他们同流合污,作为回报,也在江桥三村拿到多套复式房子,女婿提拔到镇政府稳控办副主任。郭一向任人唯亲,安排家属在自己辖区企业担任要职,没有能力,照做不误,打击报复,心狠手辣,如谁得罪了他或家属,一并清理,不留后患。江桥群众都心知肚明,却敢怒而不敢言,任其逍遥猖狂数十载。随着“江桥挪用京沪高铁20亿动迁款”被大肆曝光,星火村支书兼法人姚一鸣贪污三千万加近百套房,这些黑幕将被层层揭露,希望江桥镇百姓能拨云见日,重见曙光。

曾霞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