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十八大诸侯激斗,汪洋曝俞正声20亿贪腐大案(30图)

一、汪洋、俞正声、薄熙来虎视眈眈争夺一个常委宝座

中共十八大将于2012年召开。十八大上,胡锦涛将让位给习近平,这是早在胡锦涛上台时就由中共大佬们做出的既定方针,早已没有看点。但是,谁将进入政治局常委,将是几个中共帮派的必争之地,几位中共大佬新阔们将为此明争暗斗,争个你死我活。

众所周知,目前,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还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正在为一个政治局常委的位置在进行最后的殊死搏斗。岂不知,他们三人早在多年前就开始了这场政治局常委卡位战。

为了争当政治局常委,这几个中共新阔采取的战略分别是:

上海俞正声是大搞面子工程,诸如举办上海世博会,不择手段地兴建京沪高铁,等等。

右面这张照片看似电视剧《蜗居》中的一个镜头。其实,这是现实版的《蜗居》,是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对强拆队进行现场指导。上海市不遗余力地塑造俞正声是当今中国的强拆大王。

重庆薄熙来是大搞唱红打黑,大树特树自己是毛泽东的正统接班人形象。

这张被中国各个新闻媒体大肆渲染的唱红打黑照片,照片中薄熙来在宫廷歌唱家梦鸽和李双江的簇拥下,高唱“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露骨地将薄熙来塑造成是继毛泽东之后的又一个红太阳。
这张图片显示薄熙来拉上红太阳毛泽东的女儿李纳,同唱伟大旗手江青同志缔造的革命样板戏。以此为自己成为新时期的红太阳铺路搭桥,为自己在十八大挤进政治局常委会大造舆论声势。

但是,薄熙来的唱红打黑活动却遭到了全国一片声讨,而汪洋掌控的南方报业集团一直是打击薄熙来唱红打黑运动的主力和先锋。这使得薄熙来在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

而广东汪洋则是以逸待劳,专事拉拢新闻媒体,大树特树自己的亲民和开明形象。这是汪洋在人大会上树起大拇指夸奖自己所掌控的南方报系。他抓住一切机会,买好新闻媒体。

汪洋利用他所掌控的南方报系,不失时机地攻击竞争对手,大肆揭露上海俞正声的面子工程,特别是在上海京沪铁路拆迁及上海世博会拆迁工程中的一系列贪污腐败行为,同时又揭批薄熙来大搞唱红打黑,实则搞左倾复辟。

这一系列行为都是为了打击竞争对手,使汪洋本人能够异军突起,顺利入主政治局常委。

就是这样的一张照片,就被中国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几乎全部新闻媒体将汪洋炒作成“汪帅”,可见汪洋的炒作本领。由此不难看出,汪洋是志在入主政治局常委会主掌意识形态,也就是接替李长春,继承袁木、李瑞坏、张春桥的衣钵,成为沙哈夫和戈培尔的接班人。

本文将揭露汪洋是如何利用南方报业集团,深入揭露上海俞正声在京沪高铁建设过程中的非法强征强拆,特别是利用上海拆迁户曾霞敏揭露出的上海江桥镇书记傅一峰贪污截留20亿京沪高铁拆迁补偿款,来为自己树立开明形象,灭掉潜在的竞争对手,并为自己顺利入主政治局常委会扫清障碍。

需要声明的是,我本人一向赞同南方报业集团对各地贪腐大案的曝光,以及对薄熙来唱红大黑的深入揭露。我也赞赏汪洋先生对新闻媒体的开明态度。但我本人不愿介入共党集团内部的狗咬狗之争,不愿意被某一方利用。所以我才出面揭露这几个共党新贵们的内斗内幕。

二、汪洋借助南方报业揭露上海俞正声贪污20亿京沪高铁动迁专用款

南方报业旗下的《21世纪周刊》记者陈小莹在广东省委书记的亲自授意下,到上海采访了众多京沪高铁拆迁户,也包括我本人。

我家原本是在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星火村115号。但这个700平米的老宅于2010年2月25日被上海市政府强拆。

我原本在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工作,头衔是镇长助理。我更有许多亲友依旧在嘉定区作政府官员。因此,我有条件获得一些被政府机构视作是绝密的资料,特别是关于强拆征地补偿款的来源和分配的相关文件。从这些文件中,我发现了江桥镇在京沪高铁征地补偿专用资金中弄虚作假,谎报拆迁面积,虚报拆迁户头,以此挪用私分20亿征地补偿资金的重大贪腐行为。我于是不断向有关纪检部门举报上海市政府的这一贪腐大案。


陈小莹几次来到我家进行采访,包括在2010年2月初来到我尚未拆迁的家,以及在2010年3月12日前后又来到我拆迁后的家,她也曾邀请我去她的办公室,多次对我进行采访。她一再跟我解释有中央高层做后盾,让我们不要害怕俞正声,并说一定要扳倒俞正声以及涉及上海市江桥镇20亿贪污巨款的大大小小贪官。

陈小莹一再承诺将确保举报人的安全,她还找来她的老板,南方报业集团驻上海记者站站长朱强,向我保证确保我的人身安全,保证我不会因为举报上海贪官的贪腐行为而遭到迫害。于是,我才向她提供了许多证据。

右面的几张图表就是我所提供的证据的一部分,还有许多其它类似材料,包括俞正声及其手下在京沪高铁强拆过程中的贪污腐败20亿补偿款的来源和分赃细节。这些材料都是我通过我在政府机构做官的亲友们了解到的。

过些天我还会将更多的有关上海市政府在京沪高铁拆迁中的贪腐证据贴出来。

陈小莹拿到这些材料后,很快就在南方报业下属的一些报刊上发表了几篇文章,揭露上海市江桥镇贪污20亿京沪高铁动迁款专项资金的。所涉官员包括上海市副市长沈骏,以及江桥镇书记傅一峰等大小贪官数十人。

下面的链接是陈小莹发表在南方报业下属的《21世纪经济报道》以及《21世纪网》上的文章:

京沪高铁20亿贷款“挪用”事件
【21世纪网】本文网址:http://www.21cbh.com/HTML/2010-3-17/168979_1.html

下图是该文的截屏。点击可看清文字。
下面的链接是陈小莹发表在南方报业下属的《21世纪经济报道》以及《南方报业网》上的文章:
京沪高铁20亿贷款变形记
【21世纪网】本文网址:http://nf.nfdaily.cn/21cbh/content/2010-03/22/content_10321511.htm
下图是该文的截屏。点击可看清文字。

三、曾霞敏向各级纪检部门举报上海市贪官挪用京沪高铁20亿专用资金

在通过新闻媒体进行揭露的同时,我也向各级纪检部门举报上海市贪官挪用京沪高铁20亿专用资金案件,并提供了大量证据。接到我举报信的部门包括国家审计署,建设部,中纪委,监察部,国土资源部,最高法院,国务院,上海市政府,等等。然而,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这些部门都是将我的举报信转到了上海市政府,甚至是被举报的嘉定区政府。这就使得这些被我举报的贪官对我恨之入骨,加倍疯狂地对我进行打击报复。我也多次到上述部门递交举报信和当面举报,但往往都被上海市政府的截访人员抓回到上海,并对我进行拘留和监控。

上面的截屏照片是我保留的几个相关部门的回复信件。我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些部门的回应,那是因为我请我的日本朋友伊藤泰志先生帮我递交举报信,或者请美国朋友杰夫先生帮我给韩正市长等人写信督促,使得中共的高官们才不得不做出官面回应。由此可见,中共政权只是服务于洋人的买办机构,绝不是我们中国公民的服务员。

四、中纪委调查上海贪腐案,雷声大雨点小,刑不上大夫

因为南方报业集团连续发表文章,揭露上海市贪官挪用20亿京沪高铁动迁专用款。特别是曾霞敏本人还向中纪委和国家审计署直接举报此案,中纪委很快派工作组来调查此案,国家审计署也特别委托其深圳办公室来侦办此案。

经过一年的调查,确认举报者曾霞敏的举报材料属实。但最后处理结果却只是将江桥镇书记傅一峰免职了事。对涉及此案的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及副市长沈骏却未作任何处理。

下面的链接是南方都市报记者叶飙在2011年2月18日发表在南方报业下属的《南方都市报》上的文章:
涉嫌挪用20亿巨贷 上海江桥镇书记被免
【21世纪网】本文网址:http://gcontent.oeeee.com/1/47/147702db07145348/Blog/e9a/750ee9.html

五、陈至立力保干弟弟江桥镇书记傅一峰

显而易见,即便是对江桥镇书记傅一峰的处理也是蜻蜓点水,意思意思罢了。

事实上,傅一峰被免去江桥镇书记后,立即被平调到上海青浦区某镇异地当书记。但傅一峰不肯上任,依旧到江桥镇上班,依旧是江桥镇的太上皇。

傅一峰如何有如此能量,贪腐20亿京沪高铁动迁专用款,被中纪委专案组调查坐实后,居然依旧平安无事,继续在上海当官?即便是贵如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也没有贪污20亿,但却被逮捕法办。可见傅一峰的后台有多硬。

傅一峰的确是有强硬的后台。右面的图片显示,就连党国副元首习近平都要对傅一峰这个不入品的芝麻官礼让有加。

江桥镇乃至整个嘉定区的百姓无人不知,傅一峰的后台是陈至立和江绵恒,他们三人曾在上海滩桃源三结义。

江绵恒是江泽民的儿子,自是手眼通天。而陈至立曾经是江泽民在上海时的老相好、红颜知己,并因此跟随江泽民一步登天成为国务委员、教育部长、妇联主席。如果说宋祖英是前朝国母,那陈至立就可以说是当朝太后,是红色中国名至实归的第一夫人了。

从傅一峰的简历来看,傅一峰就是一个出生在嘉定区曹王镇的土生土长的农民,他家世世代代都是农民。这个傅一峰又有何本事高攀国务委员陈至立和太子江绵恒呢?

原来,陈至立在文革期间曾经下放到嘉定区曹王镇,在她受难之时,曾经认傅一峰的妈妈为干妈,傅妈妈对陈至立就象红嫂对八路一样地百般关照,也曾经象阿庆嫂对胡传魁那样舍命相救。

陈至立虽是女流,但也象江湖大流氓一样地重感情讲义气,对傅妈妈自然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后来陈至立发达高升了,时刻不忘提携在曹王镇的老干妈小干弟,还将小干弟傅一峰引荐给上海帮老大江泽民和江绵恒。

中纪委专案组原以为傅一峰不过是上海滩上一个小流氓,一心想到上海滩镇镇这个地头蛇,拿这个小芝麻官开戒请功。没想到却踢到了铁板上,触怒了上海滩老大江泽民,惹恼了上海滩压寨夫人陈至立。最后,只好草草收兵,败兴而归。

汪洋见中纪委调查组都不敢动江桥镇书记傅一峰,受他遥控的审计署深圳专案组自然也就知趣,无功而返,更是不敢深入追查俞正声和沈骏等上海帮高官了。

六、举报人曾霞敏家被上海市政府强拆

在我对上海市政府的非法征用土地以及挪用20亿征地补偿专用款后,上海市政府不顾上级有关部门要求进行深入调查的批示,于2010年2月25日对我家进行非法强制拆迁。

这是2010年2月25日强拆我家房屋时,我家邻居帮助偷拍的一张拆迁现场照片。

这是曾霞敏家的土地所有权证。通常,中国的房屋土地使用权证只有70年使用期限。但这里列出的土地所有证同那些房屋土地使用权证是不同的,是没有使用期限的,从法律上讲,这个土地所有权证书具有永久使用权。

这是京沪高铁上海段的拆迁许可证,按照《土地管理法》和《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征用基本农田由国务院审批。这个拆迁许可证涉及平米2584564平米(约合4000亩)土地,包括我家15亩土地,是由上海市嘉定区房屋管理局颁发的,根本没有经过国务院审批,是严重违法的。

这个强制征用通知书是基于上面的违法伪造的拆迁许可证颁发的,也必定是违法的。

七、举报人曾霞敏及亲友受到上海市政府打击报复,被关押20多次

陈小莹的报道见报后,我作为举报者便噩梦不断,频繁被上海市政府打击报复,我本人被多次行政拘留,几次被抓进监狱。我家人及亲友有多人受到牵连。下面的图片和链接是有关我被打击报复的相关报道。

上海维权人士曾霞敏在被非法拘留11天后获释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03/201103211207.shtml

拆迁战争间隙赴“河蟹宴”上海市民险失家园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11/10/n3080865.htm

2010年8月,上海举办世博会期间,我到上海市政府递交举报信。当即就被上海市公安局拘留10天。这是居留证影印件。

即便是我没有被监禁被拘留,我也是被上海市公安和当地保安严加看管。上面的照片显示在我家周围经常是保安和警察密布,对我进行严格的监控。我家一层的几个住房就常年被这些监控人员占据。

上面的图片是那些对我进行监控的保安们写出的监管记录。这仅仅是我从监管人员那里偷偷得到的部分监管记录的复印件。

上面的图片显示这些监管人员获得的指示和所谓“合法监控”文件。

2011年6月29日,我历经波折来到美国,从此我才获得了真正的自由。来美国以前,我几乎日夜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这是我最后一次被上海市公安局拘留的拘留证。

2010年3月,北京召开两会期间,我到北京向人大和政协递交举报信,并向国务院信访办递交请愿信,被上海市截访人员抓捕并被押回上海,随后被上海市公安局拘留10天。

上面我只是列出两个居留证,以及一个月的被监管记录。类似的拘留和监管简直就是家常便饭,我几乎是生活在一个没有围墙的监狱中。

八、举报者曾霞敏的家人也被打击报复,身心遭受严重伤害

因为举报上海市政府贪污挪用京沪高铁20亿征地专用资金,不仅是举报者曾霞敏被人被上海市政府打击报复,曾霞敏的家人和亲友也频繁受到迫害。 强拆我家时,中共上海市政府派遣300多武装人员,将我家的五名成员强行绑架,将我家人关押在不同地方长达三天之久,致使我奶奶心脏病发作,医院先后三次发出病危通知书。我母亲被打,全身多处瘀伤青肿,肩胛骨骨折。

由于经常被监控人员和拆迁人员的殴打,曾霞敏的奶奶几次心脏病发作,被送医院抢救,几次发出病危通知。

曾霞敏的妈妈曾国娟几次被强拆和监控人员打伤,上面的图片是医院的急诊病历。

曾霞敏的妈妈曾国娟几次被强拆和监控人员打伤,上面的图片是医院的验伤记录。

九、厚望南都,寄语汪洋

我和我的亲友不断被上海市政府打击报复甚至是拘留。无奈,我几次向公开报道此案的南方都市报求救,特别是向多次采访我的记者陈小莹求救。但此时的陈小莹却寻找各种理由推脱。好不容易在2010年4月又见到了陈小莹。

上面的照片就是南方报业旗下的《21世纪周刊》记者陈小莹。

陈小莹听了我因为向她提供举报材料而不断遭受打击报复后,对我说她也无能为力,并说她本人也受到死亡威胁,说是嘉定区的各级官员不断对她进行威胁,不准她再到江桥镇,不得再采访曾霞敏,否则,就雇佣黑社会打断她的腿,做掉她。陈小莹在报上公开发表有关江桥镇挪用20亿京沪高铁专用资金后,嘉定区政府还派几个黑社会流氓每天到陈小莹在上海的办公室骚扰她,要求她将文章撤掉,并要求她在报上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既然陈小莹已经是自身难保,我要求她代我向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求救。可陈小莹这时却说汪洋管不了上海的事了,因为汪洋指派的审计署深圳办事处的办案人员已经撤出上海了,无法再过问江桥镇挪用20亿京沪高铁专用资金案了。

虽然陈小莹和汪洋都无法为我伸张正义,但我依旧感激陈小莹,感激南方都市报,毕竟是他们的报道,将这起20亿京沪高铁贪污案揭露出来,使得上海市的大大小小贪官们有所收敛。

我也感激汪洋,虽然他发起的这次在上海的敲山震虎行动,最终以拍打几下小苍蝇结束,不能将这起腐败大案彻底揭穿,未能如愿将那些涉案贪官送上审判台,但他毕竟还是敢于在太岁头上动土,敢于同上海的俞正声一决雌雄。尽管他们之间还看不出胜负,如果汪洋能够坚持为平民百姓鼓与呼,我相信汪洋还是有希望胜出。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争取成为中国的戈尔巴乔夫,甚或是叶利钦。这是汪洋,也是中共所有其他高官能够获得中国人民谅解和信任的唯一途径。


十、上海是“火”不单行,追尾就成双

现在是北京时间2011年9月27日半夜。我刚刚写到这里,又闻上海十号线地铁在今天追尾,这是继京沪高铁追尾后的又一次上海式追尾。
这是上海接连发生的高铁地铁追尾事故。真是祸不单行啊,这高铁地铁居然在相互攀比,比赛追尾,还从地上追到地下!还真是浪漫。如此浪下去,保不准哪天就从上天追到海底,那才叫上海式浪漫。

说是祸不单行,还真是“火”不单行。就在上海地铁交尾的今天,上海的淮海中路柳林大厦又发生大火。加上前一次的“11.15”大火,这简直就是上海的“911”双塔大火。只是导致这双塔大火的罪魁不是宾拉登,而是中共上海市政府。

既然在上海总是祸不单行,流行失火就成双,交尾就结对,但愿上海的这一“祸不单行”定律对上海的市委书记也能适用,希望上海的贪官被送上审判台也是成双结对。陈良宇已经被送上历史审判台,如果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不悬崖勒马,洗心革面,相信他不久就会同他的前任陈良宇去结伴成双了。

汪洋揭露了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贪腐京沪高铁20亿专用资金案,希望汪洋及南方报业继续深揭狠挖上海的这两场大火和两次高铁地铁追尾,彻底将俞正声挤出中常委竞争行列,并将所有的相关责任者送上审判台。

十一、参考资料和相关文章

关于上海市政府贪污挪用京沪高铁20亿拆迁征地专用款案件,中国各个新闻媒体都有许多报道,对举报人曾霞敏遭受迫害的经历,海内外各个中文媒体和网站也有许多报道。这里只是列出一些本文所引用的相关文章的链接。

1. 京沪高铁20亿贷款“挪用”事件
【21世纪网】本文网址:http://www.21cbh.com/HTML/2010-3-17/168979_1.html

2. 京沪高铁20亿贷款变形记
【21世纪网】本文网址:http://nf.nfdaily.cn/21cbh/content/2010-03/22/content_10321511.htm

3. 拆迁战争间隙赴“河蟹宴”上海市民险失家园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11/10/n3080865.htm

4. 涉嫌挪用20亿巨贷 上海江桥镇书记被免
【21世纪网】本文网址:http://gcontent.oeeee.com/1/47/147702db07145348/Blog/e9a/750ee9.html

5. 拆迁户讨说法揭腐败差点被村干部灭口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1/03/201103292306.shtml
发表于:2010-11-11 23:51:18

6. 贪污京沪高铁20亿专款被曝光 知情人曾霞敏遭非法拘留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3月29日 转载)
http://www.yxclub.cc/mx.aspx?list=guanshui&page1=681

7. 上海维权人士曾霞敏在被非法拘留11天后获释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03/201103211207.shtml

作者: 曾霞敏 (京沪高铁受害者)
2011年9月19日
E-mail:ask4un@gmail.com

抗强拆联合会网站:http://kqc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