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习近平遇刺,谁干的?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5130.html

中文网络疯传习近平遇刺。不论这消息是否属实,网民之所以如此亢奋地议论此事,表明中国网民是多么盼望发生这样大快人心的事,盼望中共内部早日发生狗咬狗的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而且希望他们斗得两败俱伤。

我们假设习近平真的遇刺了,那么谁有可能是凶手?

我在两个月前的文章中,曾经详细地讲解周永康毒杀令计划公子的来龙去脉,见链接:
薄熙来军事政变、周永康毒杀令计划公子的来龙去脉

想来这习近平遇刺,也应该同令计划公之令古的遇刺是如出一辙,也是令古车震事件的翻版和继续,这凶手自然是周永康无疑!

其实,我在那篇文章里已经警告胡锦涛的家人以及其他常委的家人们,严防周永康对他们行凶谋杀。看来这习近平就是没有仔细学习我的文章,没有认真对待我发出的警告,这不又背后遭毒手了罢!

鉴于习近平的经验教训,我建议中共九头鸟们都要认真学习我的文章,这样才能确保他们能够多活几天。

我曾经说过,这共产党目前分为三派:国军,红军,和皇军。这三派是三足鼎立,斗得你死我活。下面是这三派的领军人物。

话说这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共产党已经进入90高寿,已过耄耋之年,也就是腐朽没落之年了,这也该到分的时候了。

中共在当下已经是三派鼎力,逐鹿中原。这三派是:国军,红军,和皇军。习近平本人所属的派别是太军,也就是王储太子军。鉴于他们还没有真正掌权,还只能算是一个小帮派。

下面是三派的领军人物,也是本文所要论及的行刺习近平的王储的几个潜在凶手。

国军主帅胡锦涛
国军军师令计划
红军主帅薄熙来
红军总指挥周永康
红军急先锋王立军

皇军太上皇江泽民

皇军师爷曾庆红

如果说有实力有能力而且有动力去刺杀习近平,那也是非这三派莫属。

首先看胡锦涛挂帅的国军。从胡锦涛的历来作为来看,胡锦涛是有那贼心,没有那贼胆。国军军师令计划应该是既有贼心又有贼胆。但令计划由于刚刚痛失爱子令古,而且是被红军副帅周永康干掉的,因此。如果令计划真的需要孤注一掷去谋杀某个对手,那应该是大刀向周永康的头上砍去。总而言之,这国军胡锦涛和令计划目前还没有必要铤而走险去干掉习近平。

再看这皇军,也就是太上皇江泽民的军队。皇军现在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他们同江泽民一样,只是在那里静等寿终驾崩,已经没有了动力去跟红军和国军拼个你死我活,他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拉拢新太子习近平,绝对不会轻易地出手去刺杀习近平。

最后看这红军。红军因主帅薄熙来刚刚被俘,就等着择日开庭问斩。同时副帅周永康也自身难保,随时可能丧失权力,甚至被彻底清算。红军目前的唯一出路就是背水一战,将水搅浑,或许还有翻身机会。这周永康率领红军已经大干了几起搅混水的勾当了,包括在3月18日以车祸方式谋杀国军军师令计划的公子令古,在4月下旬制造陈光诚飞跃东尸骨事件,以及在六四敏感日期间谋杀六四铁汉李旺阳事件,等等等等,这无一不是为了牵制国军主帅胡锦涛和令计划,干扰国军对红军主帅薄熙来的审判,无非是围魏救赵的把戏,目的是为了维胡锦涛,救薄熙来。那么,根据周永康的一贯表现,鉴于周永康的红军是最有动力、最有能力、又最有实力去干掉习近平,习近平万一被行刺,那是非周永康莫属!

刘刚
2012年9月5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