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为营救中共特务唐宇华,赵岩会同叶宁、丁华等同党贼喊捉贼

赵岩四处跟人说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我相信不仅对我说过这样的话,还对许多他所认识的人说过同样的话。结果导致唐宇华在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归案。

唐宇华被逮捕后,赵岩是后悔莫及,懊悔是他这个大嘴巴害了他的同党唐宇华,以致于唐宇华发誓要控告赵岩,更使得中共情报机构发狠要除掉这个祸害。现在,赵岩正在想方设法挽救他的同党唐宇华,设法弥补他给党国造成的不可估量的损失。赵岩发动他的同党们对我以及曾霞敏大肆诬陷、造谣、诽谤,以便让美国有关机构认定我们是疯子,我们是没有信用的诬告者,并误导人们相信对唐宇华和赵岩的揭露都是信口胡言。

就在今天,赵岩又贴出一篇被他称为是丁华老师的一篇污蔑诽谤我的文章,见下面的截屏:


见了赵岩反复转发丁华诽谤我的几篇文章,真是让我啼笑皆非。我同丁华从未谋面,从未有过任何联系,根本就不知道丁华为何方仙人。丁华竟如此不厌其烦地对我进行造谣辱骂,我对此不置一评,也不值一评。从丁华的这些诽谤我、同时又对赵岩和唐宇华歌功颂德的文章里,明眼人都不难看出这其中的卑鄙和龌龊。


赵岩还反复贴出他的同党叶宁对我和曾霞敏的造谣文章。上面就是赵岩代叶宁贴出的两篇文章的截屏图。对于叶宁口口声声说曾霞敏是中共空投到大纽约地区的中共五毛,以及诽谤曾霞敏是“高举起举报大旗的搅屎棍”,这不外乎是贼喊捉贼罢了。不妨看一下下面的链接中给出的叶宁起诉张宏宝大师的诉状,就不难看出究竟谁在“高举起举报大旗”,谁又是被中共空投到大纽约地区的民运“搅屎棍”,不是都明明白白地写在叶宁自己的诬告诉状里嘛!
叶宁参加”911斩首行动”,缠讼陷害张宏宝先生的证据
http://www.tianhuaculture.net/gb/xinxifabu_987a6.html
下面是叶宁的这篇诉状的部分截屏图。熟悉中共起诉张宏宝先生是邪教头子的人们都不难发现,叶宁的这篇诉状,简直就是中共那篇诬告诉状在美国的翻版嘛!看图中用红线标出的那些字句,有哪一句不是诬告、诽谤、造谣!

请大家注意,叶宁在自己的那份诉状里,明明白白地告诉世人,他本来就是公安部的职业律师。见文中22条:“22.事实上原告是一位有声望的公安部律师。”那么,叶宁如此跟前中共警察赵岩密切配合,其中的猫腻也就不言自明了。
叶宁为何要对赵岩鞍前马后,为赵岩充当马前卒急先锋?正如叶宁的女友Grace小姐在电话中对我反复透露的:叶宁见了赵岩后,终于又找到了组织和同党,他是万万不敢得罪赵岩的,赵岩是他的大救星,是他重归组织的牵线人。Grace小姐还特别让我注意下面的这幅发表在博讯上、后来又被博讯删除的照片。Grace小姐敏锐地发现,叶宁小心翼翼地紧紧握住赵岩的那个绿色公文包和赵岩的围巾,惟妙惟肖,唯诺唯恐,象是抓到了一个救命稻草一样!Grace小姐尖锐地指出,叶宁虽然号称是大律师,但在赵岩面前,仅仅是个拎包的小喽罗。

我已经出示了Grace小姐哭诉被叶宁暴打的录音带。Grace小姐在电话中一再说明,是赵岩强迫叶宁去惩治潜伏在叶宁身边的“叛徒和内奸”,这都是叶宁辱骂Grace小姐的用词用语。以殴打辱骂女朋友来向组织表忠心表示忠诚,这只有共产党这样的法西斯才干得出来!

下面的照片,叶宁同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案犯邱耿敏并肩而坐,就连博讯都不得不删除这张照片。可见博讯都知道不能如此这般地同赵岩、叶宁、邱耿敏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但愿赵岩、叶宁、邱耿敏这几位久经考验的革命战士也多少能够收敛些,不要如此暴露你们的同党嘛!



上面的两个截屏图显示,赵岩先生还亲自出马,不仅大肆对我本人进行造谣、诬陷,还要造谣诽谤我的母亲和父亲。

我必须声明,我母亲早在1989年6月我被捕后不久,就于1989年12月去世。我父亲也已经过世四年了。赵岩从来就没有见过我父母,我也从来不曾说过我父亲迫害我母亲这样的话,可赵岩就愣是能够编出这样的瞎话。

我父亲在1996年在我动员下公开声明退党。可赵岩竟然造谣污蔑说我父亲是中共国安、国保!可见赵岩造谣从来就不打底稿。也许我父亲果真是赵岩所说的国安国保,我父亲早在1989年就被公安队伍排斥在外,从未授过警衔,在1989年之前还不曾有过现在意义上的所谓国保。我们家人也无人知道我父亲担任过什么国保或国安,如果有人知道我父亲是秘密国保或国安,那只有是公安部或国安部的头头们才能知道,或者是国安部公安部的秘密档案里才能查到。那末,我就不明白了,这赵岩是如何知道并一口咬定我父亲是国安国保啊?难道赵岩就是国安国保的头目?抑或是赵岩能够看到国安国保的秘密档案?果真如此,我请赵岩再揭露几个更大的国安国保!

我本不愿意八卦八婆别人的丑闻,即便他是潜伏到美国的中共警官。但见赵岩先生和同党们是实在找不出真凭实据来对我进行诽谤陷害了,我也就不妨给赵岩先生提供一些八婆八卦的线索,供赵岩的同党们参考,以便今后对我造谣时能够以此为样板,拿出一些可信的证据和证人。

凡是跟赵岩有过接触的人,无人不知赵岩是个大嘴巴。在他嘴里,如果说谁有钱是大富翁,他所说出的钱数那一定要在后面去掉两个0,那还不能去掉他的全部水分!

赵岩就多次跟人说他的女友刘志是拥有数亿身价的、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女富姐,可是这位女富姐来到美国后,竟然只是同赵岩在他的法拉盛的滥房子里打地铺度蜜月。我们许多人轮番请这一对富豪吃山珍海味,却不见这位大富姐回请一次。只有一次,这位女富姐在赵岩家请客,是大家分别买菜、买饭,而刘志富姐只是在法拉盛花4美金买了一个西瓜,算是他们给大家请的喜宴了。刘志女富姐实在是不愿意同赵岩在他家里打地铺,更不愿意每天看赵岩女儿的白眼,赵岩就带刘志到我在新泽西的家里住。我本来安排他们两位分别住在楼上的两间客房里。可这两个男女竟在夜半偷偷地到楼下的阳光房里打地铺,说是那样才玩得更痛快,更给力,不会吵醒我家人,更不会将床压垮。

赵岩另有一位女友号称“傅姐”,经赵岩一包装,这位“傅姐”就成为是辽宁排名前十位的富姐了。赵岩还不惜强行让自己女儿跟那位“傅姐”的初中生儿子谈情说爱,这是我们包括王军涛在内的十多人一道在莫利人(大律师莫虎的姐姐)家吃饭时都亲眼所见的。见到赵岩女儿同一位比她小十多岁的小男孩在众人面前卿卿我我,女主人莫利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借着给赵岩女儿算命的名义,对赵岩女儿警告说:“你最好是终身不嫁,一旦嫁人,必有灾祸。因为你手相和脸相都是克夫命。”赵岩多次带这位富姐到我家里,名义上是来我家看我的房子,实际上是借机在我家里厮混。一到我家,赵岩同“富姐”便脱光了膀子互相按摩捶背,以致于我都必须回避。他们甚至还几次提出要在我家过夜,被我严词拒绝,才不得已到别处去过夜。

赵岩还将一位来自深圳的女士拉倒他家里跟他打地铺。这位女士经赵岩一包装,居然就是拥有五亿美金资产的中国著名科技“失业家”了。

赵岩在同上述几位女士保持暧昧关系的同时,还强行追求一位据说是在一家中国银行工作的单身母亲。赵岩几次约那位女士同我们一道吃饭见面,让我们帮他撮合同那位女士的姻缘。那位女士开奔驰车又在银行工作,赵岩就亲密地称那位女士为“洋行”,说一旦同洋行搞定,他就可以不必为吃喝发愁了。

赵岩不仅欺骗中国女性,还准备诈骗洋妞。他前一段时间声称要找古巴女性,说是几百美金就能搞定一个古巴漂亮妞。

赵岩还残忍成性。大概是在2010年7月的一天,赵岩拉上几位朋友到我家,在路上,看到一头被撞倒的小鹿,虽然已经奄奄一息,但小鹿的身上爬满苍蝇。赵岩坚持要将小鹿拖到我家里。小鹿的鲜血染红了那辆面包车。一到我家里,我就警告赵岩,这样滥杀小鹿是违法的。可赵岩就是将小鹿活活杀死,又招来几位朋友同他一道进行鹿肉大餐。餐后,我要求赵岩将他的鹿肉全部带走,或者扔掉。赵岩将鹿肉带回自己家里后,又同他的女儿连续吃了几天鹿肉。赵岩还请来那位自称是法轮功大法学员、但被法轮功明慧网揭露为中共特务的冰山雪莲女士(又名王耀庆)及儿子去啖食鹿肉。赵岩还将鹿鞭、鹿茸封存好,送给他的一位梦中情人的母亲,说是可以滋阴壮阳。由此可见赵岩是多么地残暴,又是多么地自作多情!

赵岩不仅喜欢自己勾引女性,还喜欢给别人拉皮条。有一位不知道姓名的女士(只记得英文名字叫JENNY),被赵岩从法拉盛的路边强行认识了。然后,赵岩就几次试图将这位女性介绍给他的律师叶宁。有一天,赵岩又一次拉上我、那位JENNY女士、以及叶宁一道去法拉盛的“钱柜”去卡拉OK。赵岩向我们介绍说JENNY是中国太子党,其父亲是中国的头号考古专家,是北京故宫的高干,还说JENNY是中国著名异议人士艾未未的干侄女儿,是艾未未的哥哥艾端午的干女儿。就在JENNY和叶宁进行男女声二重唱的时候,赵岩给叶宁的女朋友Grace小姐打电话,说如果Grace小姐不来卡拉OK,叶宁以后就归JENNY了。

Grace小姐后来告诉我,这位JENNY小姐是赵岩从马路边认识的。赵岩还这样从马路边强拉许多女人,也包括强行同法拉盛的湖南餐馆(“故湘味”等)、东北餐馆里的女服务员搭讪认识,然后就给叶宁等人拉皮条,或者是让这些人加入他的组织,说是可以帮助她们政治庇护。赵岩多次当众羞辱Grace小姐,在叶宁面前,就跟Grace小姐叫“小妖精”、“小狐狸精”等等下流不堪的称呼。可叶宁在情人和赵岩之间,总是选择站在赵岩一边。叶宁说这是大丈夫不能“见色忘义”,可Grace说叶宁是为了让赵岩帮他拉到更多“客户”。

有一位刘安妮女士,跟赵岩见过几面后,赵岩就跟刘安妮女士说哥伦比亚大学有意同赵岩在中国合建“中国新闻学院”,说是就差找一所中国的大学来入股投资。刘安妮轻信了赵岩的鬼话,几次回国寻找合作伙伴,先后找了武汉大学、中国社科院等单位。后来刘安妮当面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去核实此事,才发现哥伦比亚大学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合建计划。可赵岩却一口咬定这个计划完全属实,只是因为刘安妮没有拿到中国武汉大学的“授权”和投资,并擅自去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院长会面,才导致这个计划流产泡汤。赵岩还污称是给他当翻译的“周小姐”没有将新闻学院院长的原话准确翻译,才使得刘安妮对新闻学院院长有误解,等等。后来刘安妮和周小姐都异口同声地说赵岩是大骗子。

上面仅举出几例赵岩是如何夸张美女和钱的例子。至于其它方面,那就是举不胜举了。相信所有跟赵岩有过接触的人都会举出一大把这样的例子:不是被赵岩拉皮条,就是被赵岩敲诈钱财。

赵岩先生,请你认真严肃地解答上述问题,并真诚地向被你骗过的那些女士们忏悔道歉。否则,上帝都不会饶过你。

刘刚
2012年1月6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