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投书】杜阳明:博讯可能被中共和谐了

 我从2008年12月1日活着走出监狱起,就努力学习网上语言。64岁的我既不识英文字母,又不会拼音,更不懂电脑,要上网谈何容易。我克服了常人难以克服的困难,仅仅二个月左右,《我能活着走出监狱,就是共产党的最大失败》的网文,自力更生地完成了。5号字、18页版面,把中共违法判决二年半徒刑后,利用监狱的特殊环境,动用了力所能及的资源,对我实施精神折磨、人身伤害、酷刑虐待的事实,表露得一清二楚。

 
感谢博讯仗义接纳,允许我在贵网申诉冤情。在三年多的岁月里,我的文章经常出现在博讯的头版头条。包括56篇《剖析中共在城市改造掠夺运动中的卑劣手法》的连载,共4百多篇文章,主题明确,就是打倒中国共产党。

只有中共及其走狗,不想让我的文章见报、上网,封锁我的声音。遗憾的是,自从今年8.1前后,我的文章在博讯再也没有出现过,我多次向博讯编委、审稿沟通征求原因,得不到任何回应。许多粉丝见面问我,是不是被中共和谐了,怎么很长时间看不到我的文章。这样的问话很难回答,我很不情愿将博讯的作为正面回答,可是又不能长期不回答。我的文章不能上博讯网,既不是我没有投稿,更不是版面拥挤放不下。而是博讯审稿不想让我的文章继续上网。个中的原因我不想猜疑,又不能装聋作哑不出声。只能在网上表示我的初衷没有变,是什么原因,大家去想。在此我向博讯表示:感谢以前对我的帮助,以后不会再向博讯投稿,免得浪费时间、精力,无效用功。

3 comments:

  1. 博讯和参与本来就是中共的喉舌,胡尽掏的海外宣传站,我本人也早就不在这2个网站发表文章了。加国无忧、文学城也是中共的间谍网,中国人没有正义感,为一点狗食甘当中共走狗的太多,没办法,自作自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替天行道,挺江救薄,绝地反击!我们只认江核心,绝不认习核心!

      Delete
  2. “大胖”的反腐是选择性反腐,是有组织有计划打击政敌的一种手段,丝毫没有为广大冤民申冤的意思。中国的广大屁民的生活境况不但没在这次打击政敌的所谓反腐中得到任何的改善,反而越来越艰难,已经到了活不下去的地步了!胡习政治联盟在重庆重新扶植起文强、贺国强的势力继续欺凌山城百姓。如重庆合川的张芬女士被蛮横无理的送进精神病院折磨迫害。说句实话,判刑劳教都比送精神病院迫害人道。在重庆荣昌,文强在公安系统里的余孽曾骑被扶植成了公安局副局长。替天行道,挺江救薄,绝地反击,广大绝望的屁民团结在江总旗下,与朝中的“二张一刘”相呼应与“大胖”及他身后的胡习联盟决一死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