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赵家军纽约茶叙17:保钓是中国军方策动的闹剧

2012年8月31日,赵家军在纽约举行了第17次茶叙,主题为“中日关系与伪爱国主义”。 见赵家军主帅赵岩以“铁勋”为笔名在博讯发的新闻稿:
纽约周末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第17期

视频:http://www.ustream.tv/recorded/25099442

我在以前的揭露赵家军的文章中反复说过,中国大陆保钓活动都是中国军方出资出人制造的闹剧,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战争叫嚣,并以此迫使中国政府增加军费,提高军人在中国政局中的地位,甚至是学习北朝鲜,搞什么“先军政治”。中国大陆的保钓主将大都是赵家军主力,例如,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玉昆就是赵岩的马弁,也是中共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的私人助理。

早在一年前,我就揭露了赵岩配合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策动保钓行动的细节。下面的评论是摘自我在5个月前发表的下述文章: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将中国改造成为由克格勃全面执政的新型法西斯国家。

尽管齐东然中将未能来美指挥此次行动,但赵岩邀请了众多受雇于齐东然中将的军方人士或中共高官,其中包括据称是齐东然私人秘书的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李伟东,还有几位杀手性质的中共警察和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

赵岩的表妹赵欣经赵岩介绍,给齐东然将军担任秘书。在这次会议之前,赵岩将赵欣接到美国,是由王军涛发出的邀请函,并由李进进律师帮助赵欣在美国获得政治庇护。赵欣在“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曾返回北京,再次返回美国后被美国移民局逮捕,相信美国方面对齐东然将军的计划也有所防范。

上面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的照片。张立昆曾经是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退役后,实际上是齐东然中将的秘书。张立昆名义上是参加“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但张立昆并没有在会上发言。会后,张立昆也曾经到我家小住。据张立昆讲,以童曾和张立昆先后担任会长的中国保钓协会,实际上是由齐东然中将出资,每年拨款几百万,名为保钓,实际上是帮助中国军队制造战争叫嚣,为中国军队赢得更多军费,甚至是力促中国实行北韩的“先军政治”。张立昆曾经试图按照赵岩的指示,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或以假结婚的方式留在美国潜伏。赵岩曾经给张立昆介绍几位在美国工作的中国美女,其中包括一位在花旗银行工作的一位中国美女。但后来张立昆还是被召回国。


上面是李伟东的照片。李伟东夫妇都是中共部长级高官。从《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职位上卸任后,就专职负责中共对海外的统战工作。在参加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赵岩将李伟东送到我家小住。李伟东向我出示了李伟东本人同中共副总理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也出示了赵岩同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

上面的文章署名是佚名。我判断是出自赵岩的手笔。这文章是借李伟东的口来评析薄熙来和王立军事件。

下面的评论摘自我在两个月前发表的文章: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赵岩的赵家军直属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管辖。中央警卫局又被称作是8341部队。因而,赵家军也可叫作8341直属队。

首先声明,此文只是对我所了解的一些人和事件进行事实陈述和逻辑推理,我无意抓特务,我没有指控哪个人是特务。文中涉及一些独立评论的网友,请这些网友将此文当作是一篇黑色幽默文章,淡然处之。对于文中不符合事实的部分,尽管指出,我会从善如流,知错就改。如果有违背此坛坛规之处,也请指出,我会酌情删减。

近日来,赵岩在美国纽约连续举行周末茶叙会,并通过网络在全球直播,可谓声势浩大。赵岩的这个茶叙会,实际上是赵岩的赵家军在纽约的公开高调亮相。这个茶叙会已经公开举行了六次,但实际上,这个茶叙会由来已久,只是没有这样高调亮相而已。

面对周永康即将倒台,赵岩策划的几个大手笔行动面临胎死腹中的危机,这使得赵岩不得不出奇兵怪招,以期尽快解决危机。

他一方面同叶宁策划控告有中国军方背景的凤凰网,以及同样是有军方背景的中国大亨张宏伟,索偿几千万美元。这原本是中国军方及国安早就拟定好的给赵岩输送经费的秘密计划,这是被告给原告有意放水送钱,又使得美国政府无法查出破绽。另一方面,赵岩高调制造几起维权反迫害大案,包括陈光诚案,冯正虎“还我诉权”案,其用意都是在围魏救赵,迫使胡温陷入这种政治纠纷,以此营救周永康于危难之中。

赵岩的纽约茶叙同样是在薄熙来事件后高度公开亮相的,这不过是赵岩的“围魏救赵”之计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扰温救周”。

细看赵岩的周末茶叙视频,乍一看,会觉得这些人是革命口号喊得震天响,是要立即发动中国革命,去推翻胡锦涛和温家宝。但明白的人都知道,这些人不过是隔海打牛,是代周永康同胡温叫板叫阵,不过是想利用中国善良的人民群众为他们的狗咬狗去充当炮灰。

千万不要听他们讲什么,而是要看他们曾经做过什么。我这里就将他们曾经做过的,在这里一一列出来。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伙人一时的革命高调所蒙蔽。

另外,在下面的这些文章中,我都对赵岩和齐东然策动的一系列保钓行动有所揭露。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赵岩《博讯》配合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进行舆论炒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4.html

共军克格勃头子齐东然中将对我五顾茅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198.html

由此可见,赵岩的纽约茶叙在2012年8月31日的辩论主题“中日关系与伪爱国主义”,早在一年前就已经被我揭露得体无完肤了,这些赵家军主将居然还敢在纽约卖弄他们的保钓闹剧,也真敢在关公面前耍大刀,真是班门弄斧,不知天高地厚。

这赵岩怎么就这么没脑子啊,一次又一次地带领赵家军喽罗们,非要往我枪口上撞,我有意要放他们一马,可箭在弦上,我不得不发呀。

友情提醒赵家军,今后再茶叙的时候,不要再跟我撞车,不要再往我枪口上撞,不要再激辩我已经评论过的中国问题!

刘刚
2012年9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