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造谣诽谤文字展览


赵岩四处造谣说刘刚疯了,说我强行向中国三千万访民每人索取10%,还说我父亲是国保,是中共特务,说我父亲曾经迫害我母亲,还说他对我都有录音为证。那么好吧,我已经出示了Grace小姐哭诉被叶宁赵岩等人暴力袭击以及威胁恐吓的录音,现在也请赵岩出示关于我是如何强行勒索中国三千万访民的录音罢。

这里我要说明的是,我父亲曾经是中共警察,我从来不否认这一点。但我父亲自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后,受到我的牵连,就被公安局停职,不再担任重要职务,甚至不给颁发警衔。我父亲还以退党来抗议中共政权。我父亲的退党声明在17年前就被自由亚洲电台和美国之音广泛报道。

我父亲早在1989年就被公安机关排挤在外,在那之前还没有现在意义上的国保,我父亲更没有在国安就职。赵岩如何就一口咬定我父亲是国保又是国安哪?叶宁甚至是一口咬定我有国安国保的基因。可见这二人的疯狂程度。

我母亲在1989年我被中共逮捕后,立即前往北京秦城监狱要求探视,并且常住北京,坚决为我呼吁。但中共政权一直不许探视。我母亲在我被捕半年后,于1989年12月去世。赵岩竟造谣说我父亲长期迫害我母亲。大概赵岩将中共政权当成是所有中国人的父亲罢!

我无意一一驳斥赵岩的其它谣言。只是希望赵岩今后造谣时,尽量拿出底稿及其它人证物证,便于人们去核实。


刘刚
2011年1月1日

下面就是赵岩和叶宁的部分造谣诽谤文章。从这些文章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个自称的纽约时报记者、实为中共前警察的丑恶嘴脸。




















1 comment: